三五中文网 > 星辰剑影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5.3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5.3

  松田健太郎看着摆出短打姿势的关西二棒,向神宫寺一比出暗号,然后向外移动了一下,摆好球套。

  神宫寺一点头同意后,抬手挥臂,投出手中的棒球,并立即跑下投手丘。

  没想到这颗明显的坏球,关西二棒仍旧选择用球棒拦下,看球在地面上弹跳了一下,滚向一垒,精准立马丢下球棒开始直冲一垒。一垒处的关西一棒也在向着二垒进行冲刺。

  神宫寺一快步追上滚过来的棒球,澳洲捡起球的第一时间看了一眼二垒,在知道自己就算把球传过去也无法及时触杀跑者后,马上选择把球传给一垒手。

  “啪!”

  户岛航太郎伸出来的球套接住神宫寺一传过来的棒球,将还在跑垒的关西二棒封杀出局。

  “Out.“

  一出局,二垒有人。

  神宫寺一回头看了一下二垒处的关西一棒后,转过头看着松田健太郎给出的暗号,摇了摇头。

  松田健太郎见状,又重新比了一个暗号,神宫寺一这才点头表示同意。

  “咻!”

  棒球从神宫寺一的掌心中飞射而出,朝着本垒径直冲了过去。

  关西的三棒上田刚史拉开身形,猛的向前踏出,挥动着手中的金属球棒。

  “唰!”

  上田刚史因为挥棒过高,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5.3导致球棒并未碰到棒球。

  “嘭!”

  棒球窜入松田的球套后,松田并未牢牢抓住这颗尾劲十足的球,导致棒球从球套中滑了出去。

  “坏球!”

  因为松田健太郎的捕逸,导致原本的好球变成了坏球。

  松田健太郎只能无奈的捡起棒球,转身传给投手丘上的神宫寺一。

  神宫寺一接住松田健太郎传过来的棒球,在手上抛了几下,便将右手背到身后,等待松田健太郎给他暗号。

  松田建太郎虽然出现了捕逸的失误,精准却仍然是队伍的核心。

  “咻!”

  “唰!”

  “嘭!”

  松田健太郎在接到棒球的第一时间站了起来,朝着二垒的方向做出要传球的动作,直到关西的一棒不情愿的退回二垒,放弃借机盗垒的想法,才把球传给神宫寺一。

  重新在击球区站好的上田刚史挥了挥手中的球棒,澳洲望着投手丘的青道投手。

  “咻!”

  看着飞驰而来的棒球,上田刚史挥舞着手中的球棒。

  “唰!”

  然而在棒球快飞到本垒区的时候,向着内角更低的方向折射而去,上田刚史挥舞过来的球棒再度和棒球交错而过。

  “嘭!”

  “Strike.“

  伸卡球吗?

  上田刚史挥了挥手中的球棒,重新做出等待打击的姿势。

  “咻!”

  “唰!”

  “乒!”

  “界外!”

  “咻!”

  “嘭!”

  “坏球!”

  “咻!”

  “唰!”

  “乒!”

  “界外!”

  神宫寺一后面的三次投球,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5.3除了坏球,剩下的两球全被上田刚史给打了出去。

  二好球二坏球,上田刚史明显已经习惯了神宫寺一的投球,对松田健太郎的配球也是有所了解的。

  松田健太郎神情严肃的看着在击球区站好的上田刚史,思考了一下,向神宫寺一比出暗号。

  内角快速球,计划一定要贴着打者的膝盖飞过来。

  进攻型的配球,非常有松田健太郎他自己的特色,如果现在在投手丘上的是八神夜或是坂井裕,他大概会换其它类型的配球,但是,澳洲如果是作为王牌神宫寺一的话,他相信对方能够把棒球投到他想要的地方来。

  “咻!”

  上田刚史盯着棒球飞了过来的球路,拉开步伐,澳洲挥动手臂。

  “唰!”

  上田刚史挥舞过来的球棒和即将飞驰而过的棒球在本垒板的上方碰撞在一起。

  “乒!”

  棒球被上田刚史击中急速的倒飞出去,往着二垒、三垒之间的区域飞了过去。

  跑过来的游击手福田太郎跳了起来,他跳得足够高,但是位置偏了一点,只能看着棒球擦着球套一飞而过,砸落在内野,弹跳了好几下。

  二垒处的关西一棒虽然早早就开跑了,但他很快就发现青道的游击手虽然一开始没接到球,但是球落地的地点离青道的游击手并不远,足以在他冲到三垒之前,精准先一步把球传给青道的三垒手,幸运继而将自己触杀。关西一棒对此只能转身跑回二垒。

  福田太郎弯腰捡起棒球,发现关西的跑者突然转身跑回二垒后,便挥动手臂将棒球朝着一垒的方向传了过去。

  可是球刚传过去,上田刚史在户岛航太郎接到福田太郎的传球之前,先一步扑倒触碰到一垒的垒包,裁判摊平双臂,示意打者上垒成功。

  “一二垒有人,关西迎来得分的大好机会!关西能否在这最后的时刻逆转比分呢?”

  关西的四棒门田将太走进击球区,活动了一下肩膀,挥了挥手中的金属球棒,摆出等待打击的姿势。

  “咻!”

  “嘭!”

  “Strike.“

  松田健太郎起身把球甩给神宫寺一,神宫寺一接住松田健太郎传过来的球,转头看了一下一垒和二垒处的关西跑者,在收回视线后,抬腿挥臂,按照松田健太郎给他的暗号,将手中的棒球投了出去。

  “咻!”

  “嘭!”

  “坏球!”

  松田健太郎因为出于对门田将太忌惮,让神宫寺一投了一颗带有欺骗性质的坏球。可惜门田将太作为关西进攻的核心,选球很准,并没有被神宫寺一的投球骗到。

  看来只能在好球区进行对决了!

  “咻!”

  “唰!”

  “嘭!”

  “Strike.“

  “咻!”

  “嘭!”

  “Ball.“

  “咻!”

  “唰!”

  “乒!”

  “界外!”

  ……

  神宫寺一一连投了五个球,除了第一球和第二球,门田将太将剩下的三个投球全部打了出来。

  门田将太比上一棒的上田刚史更加难缠,对神宫寺一的投球适应起来太快了。

  松田健太郎思考了好一会儿,才向神宫寺一比划出一个暗号。

  神宫寺一点头同意后,幸运左腿高高的抬起,向前迈出,身体的重心随之向前倾出,计划举起来的右手挥舞而下,精准白色的棒球犹如一道白光从投手丘上直射而出,往本垒疾驰而去。

  “咻!”

  门田将太瞪大双眼紧盯着疾驰而来的棒球,全力挥动手中的金属球棒。

  “唰!”

  被门田将太猛烈挥舞的金属球棒,好似要摧毁一切阻挡它前进的事物,在这样的情况下,疾驰而来的棒球同它在本垒板的上空发生激烈的碰撞。

  “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