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庇护所 >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6.3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6.3

  艺人去睡了,制作组还不能睡,还要召集各个部门负责人开会,然后安排明天的一些工作。

  一直到半夜一点钟,陆尚才回到房间。

  但他的精神有些亢奋,下载毕竟是自己第一次真正的执导一个综艺节目,紧张和期待是有的,饶是他两世为人,也没办法做到无动于衷。

  带着这样的情绪,他只觉得自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才四点多,但陆尚怎么都睡不着了。

  起来洗漱了一下,然后出了房间,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6.3来到了监控室。

  “陆导”。

  监控室里面已经有了七八个人了,V9.6.3见到陆尚进来纷纷打着招呼。

  陆尚坐在了监控画面前面,都是一片黑,显然艺人都还在睡觉。

  倪星星给陆尚端了一杯咖啡过来。

  陆尚接过咖啡的时候突然看到她的手背上一大片淤青,侧过头问道:“怎么回事,摔了?”

  倪星星笑了笑,把手藏在身后,“没什么,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6.3就是昨天搬设备的时候把手夹了一下,就是我自己不注意,过两天就好了”。

  陆尚微微点头,“辛苦了,今天还要辛苦一天,等节目拍完了,下载我给你放一段假”。

  “大家都辛苦,我就是做点打杂的事情”,倪星星说道。

  陆尚刚要说话,有人提醒他有艺人醒了。

  早上六点半,监视组就察觉到有艺人起床了,正是热巴。

  作为年龄最小的后辈,她还是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早早的就起床开始洗漱起来。

  相关人员迅速就位,陆导也来到下一个环节场地,再次确认了一下各个环节准备情况。

  很快热巴就洗漱完毕,有些迷糊的来到说好的会议室。

  在会议室的中间,摆放着五份早餐,下载用透明的盖子盖起来的,最丰盛的早餐品类多达五六样,有奶有粗娘有面食,非常丰盛,依次往下,最差的早餐只有一个红薯和一杯温水。

  热巴站在五份早餐面前,迟疑了半天,必出最后选择了中间那份,一份三明治,一个鸡蛋和一杯牛奶。

  或许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机位,热巴显得有些紧张,自己端着早餐坐在边上,一边看着周围一边吃着。

  都吃完了,第二位贾小亮才姗姗来迟。

  “热巴妹妹,我还以为我算早的了,没想到你比我更早”,贾小亮和热巴打了个招呼,然后毫不客气的选择了最好的那份早餐,笑道,“听说今天任务繁重,不吃饱点怎么行”。

  紧接着谢小娜也到了,选择了第二份早餐。

  这时候有人递给热巴一张任务卡,热巴拿过来念了起来。

  “拿到这张任务卡,你们将开启今天的体验之旅,整期排名垫底的队伍,将有惩罚大礼包,现在请前往涴花溪公园完成组队”。

  任务卡另一边,写了一个1号的字样,也就是说和她组队的人会拿同样的号码。

  热巴念完后看着其他人,笑道:“那我先走了亮哥,娜姐”。

  热巴说着一路小跑出了酒店,门口有制作组人员引导选择交通工具,这里距离涴花溪公园还挺远的,交通工具有五类,从豪华小车一直到最后的小孩儿骑的那种脚踩三轮车。

  热巴选择最好的小车离开了。

  酒店里,最后一个出现的是王大宝,一脸憨笑的摸着头看着已经只剩下最后一份的早餐。

  “他们都走啦”,王大宝笑着问道。

  “就剩你了,作为最后一个出来的,将自动和邓小超组成一队”,陆尚拿着喇叭说道。

  “导演这不公平”,王大宝喊道。

  “为什么不公平?”

  “超哥都没选呢,就把我们放一起,三期万一他嫌弃我怎么办”。

  噗的一下,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6.3众人纷纷笑了起来。

  另一边,热巴来到涴花溪之后,开始在公园里乱转了起来,寻找起了1号嘉宾。

  不多时,同样手拿1号的杨咪和她见了面,两人确认组成了一队。

  这两人站在一起,那叫一个养眼。

  随即有制作组带着他们来到集合点,在她们面前有五种不同颜色和款式的服装,从这些衣服就可以大概猜测到是什么职业了。

  一共五组人,有五个职业,分别是搬运工、小摊摊主、景点讲解员、动物饲养员,以及最后一个服装店店员。

  所对应的地点分别是火车站、宽窄巷子、杜甫草堂、熊猫基地以及春熙路。

  但选择的时候大家并不清楚每个职业所对应的地点。

  两人讨论了一会儿,结合他们这个队伍情况,最终选择了动物饲养员这个工作。

  选择好后,拿起服装去专门的换衣室换好,然后等待其他队伍选择完毕,同时出发。

  快九点,五个队伍终于抵达完毕,邓小超也到了涴花溪公园和王大宝汇合。

  五个队伍也都选择了他们的职业。

  站成一排,陆尚拿着喇叭说道:“好了,各个队伍都已经选择好了你们的职业,下载今天你们要做的就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收益需要达到五千元”。

  “我们一天能挣到五千吗?”谢小娜对他们今天要挣到五千块钱非常怀疑。

  这个时候有工作人员推出来一个电视,只见在一个广场上,一个计时器正在倒计时,时间是八个小时,显示金额是五千。

  画面切换,有工作人员正在往一辆车上装着牛奶,陆尚解释道:“这里面是价值一万元的牛奶,是准备送往某个山区小学的,那里的孩子普遍缺乏营养,如果你们成功,那节目组也出五千元,合计一万元的牛奶将会送到这个学校,同时我们联系了一些爱心人士,捐助了价值五千元的爱心图书,届时将一并送到学校”。

  众人闻言顿时觉得这五千元一下变得有意义多了,必出纷纷扬言五千元绝对没问题,可以挣到。

  “在今天下午五点之前,你们每个队伍有权利看一眼这个金额,然后决定是否还要继续,如果失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将暂停,留待下一次活动再行开启”,陆尚说道。

  接下来五组嘉宾开始乘坐各自的交通工具前往既定工作地点。

  几个副导演各自选择了一组进行跟随,陆尚选择了王大宝和邓小超这一组。

  他们因为来得晚,就剩下了搬运工这样一个职业。

  两人穿戴完毕,戴着口罩,开始在火车站晃悠起来,V9.6.3为了不引起人群聚集,摄制组的跟拍VJ全部进行伪装,尽可能的不要造成拥堵。

  不过陆尚他们也做好了相关预案,一旦被认出来,会有相保安出来帮助维持秩序。

  两人的第一单生意是搬运货物,有一辆货车要在这里下货,需要一些装卸工,正好两人经过附近。

  下完一车货,三百块钱。

  两人马上答应下来,然后花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将货下完。

  虽然很累,但两人都做得很认真。

  两百块钱到手,中午的时候,两个人就在店里面吃了一碗面。

  而就是吃面的时候,邓小超被人认了出来,引起了一阵骚动,短时间内立马聚集起了一大批人。

  陆尚立马给火车站方面联系,然后带着几个人出面维持秩序,在那边的保安人员到来之前,他们需要保证现场不出现任何突发情况。

  身份曝光,邓小超立马就拿着喇叭大声说道:“各位朋友,我们今天在这里是来打工的,三期有没有人要搬运货物或者行李的,可以找我们,价格都好商量”。

  有的时候,明星的身份确实好办事,必出有的是粉丝愿意买单,比如说就小小的搬运一个行李箱到安检口,就拿到了五十甚至一百的搬运费,这就是身份的加成。

  一个下午的时候,两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跟了一大群人,做完一单生意,马上有下一单等着他们。

  甚至邓小超问行李放哪儿的时候对方直接说道随便放哪儿都可以这种话。

  到下午五点的时候,两人一共赚到了一千七百多元,只要其他四个队伍能赚到四千,那今天应该就没问题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