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9.4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9.4

  叶城心中大喜,他转动石珠,来来回回。

  忽然,就听外面传来隆隆隆的动静,澳洲叶城立刻跑了出去。

  “什么动静?”王胖子和黎朵朵都是一惊,赶忙跟了出去。

  这一看才发现,那红葫芦竟然从中间裂开了,里面出现了一道暗门。

  这石门被修成了蟾蜍大嘴的形状,预测又扁又矮,也是以火红的赭石制成,上面刻着一些简朴的纹饰,左右分别有两个大铜环,可以向上提拉。

  “果然有暗门!”

  王胖子瞪大了眼睛,“这都可以,小哥,牛逼啊。”

  黎朵朵倒是没太惊讶,毕竟,前几次都是叶城破解的机关,找到的暗门。

  与那些暗门相比,这个藏的不算太深。

  “你们待在这,我去看看!”叶城上前去拉那门环。

  可就在这时,心中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叶城来不及多想,直接朝着旁边滚了过去。

  与此同时,就感觉一道劲风擦着他的头砸了过去,被他躲过,直接砸在了那石门上。

  嘭的一声巨响,那石门上竟然被砸出了几道轻微的裂痕。

  嘶!

  叶城倒抽了一口凉气,澳洲忙就地一滚直接起身,这才发现,在他刚刚所在位置的后面,那山魈终于冒了出来。

  “叶哥小心!”

  “妈的,终于出来了,看老子突突了你!”王胖子端起了冲锋枪就要动手。

  那山魈满脸狰狞。

  一双铜铃般大小的眼睛,散发出幽幽的绿光。

  “别看他的眼睛!”叶城忙出言提醒,可是已经晚了。

  黎朵朵和王胖子立刻神情恍惚,呆愣愣的站在那里,澳洲像是丢了魂一样。

  “该死!”叶城骂了一句。

  那大山魈不给叶城机会,再次抡起拳头朝着叶城砸了上去。

  叶城不敢大意,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9.4赶忙向后躲闪,同时拿出了黑金古刀对着山魈的手臂就砍了过去。

  这山魈灵智极高,慌忙躲避。

  很快,一人一山魈就战斗在了一起。

  但山魈明显不是叶城的对手,虽然不停的对叶城用出那迷惑人的手段,但是对叶城的作用微乎其微,根本就不顶用。

  “这山魈应该是献王留下的镇墓兽,预测看来,这里应该就是通往献王陵墓的关键之地了!”叶城心中已经有了猜测。

  他不想再和这山魈继续缠斗了,完全没那个必要。

  之前这山魈都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如今受了这么重的伤了。

  当即,叶城攻击变得更加凌厉,打的山魈连连逃窜。

  但如今,王胖子和黎朵朵被迷惑,还在晕乎乎的,叶城也就没了顾忌,将身轻如燕用到了极致。

  身体飘飘然仿佛没有了重量,速度快的可怕,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9.4看的山魈都愣住了。

  噗通一声……

  打着打着,那山魈忽然就跪在了地上。

  叶城本来要一刀砍了他的,可看他跪了下来,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紧接着,山魈不停的磕头。

  “仙人饶命,预测仙人饶命,是我有眼不识泰山,预测没认出仙人的身份,求仙人饶命啊!”山魈跪在地上,虔诚的很,不停的求饶。

  这模样和刚刚那凶戾恶毒的模样实在是天差地别。

  而这功夫,软件下载王胖子和黎朵朵身体一晃,回过了神来。

  当看到这一幕,俩人全都是一愣。

  “怎么回事?”

  俩人忙跑了过来,当看到山魈跪地磕头,软件下载全都懵了。

  王胖子一脸疑惑,幸运“小哥,幸运你把这家伙怎么了,刚刚那那么凶,现在怎么比小绵羊还乖了!”

  叶城耸耸肩,脸色有些古怪。

  “我哪知道,打着打着,突然就跪下了!”

  “靠,这家伙是怂了吧!”王胖子骂道,“你他娘的也知道害怕。”

  黎朵朵听这山魈一个劲儿的喊上仙,觉得有些不对劲,立刻问道:“你喊他,上仙?为什么?”

  此刻,山魈乖巧的就像是猫咪一样。

  “上仙,他就是上仙,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9.4我是我王的奴仆,留在这里,就是为了等待上仙的到来,我王曾经预测,两千年后,会有三位上仙来到这里,接引我王飞升,您,们三位,肯定就是上仙了!”

  “三位上仙饶命啊,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你们看在我族世世代代为我王守护这里的份上,饶了我吧!”

  听到这些话,三个人脸色都很精彩。

  王胖子和黎朵朵是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

  但叶城清楚啊。

  当年,献王利用雮尘珠的预言能力,看到了两千年后的事情,其中,就有三个人来到这里,带着他飞升的画面。

  显然,他将这则预言留了下来。

  可他估计怎么都没想到,两千年后来的不是神仙,而是倒斗的。

  飞升的也不是他,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9.4而是他的脑袋被割了下来。

  不知道知道真相的献王会不会眼泪掉下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