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求生者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3.1.1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3.1.1

  李马克第一次见罗渽民这幅神情,眼眶发红、神色迷茫地看着他,原本就漂亮的面容此刻看上去多了几分易碎感。到不能说罗渽民平时没有小孩子气或是像弟弟的样子,他惯会撒娇卖乖,却总是将内里的难过也好脆弱也好,分毫不落地收进去。罗渽民有的时候很黏人,身上却鲜少有对人的真正依赖感。所以等他说完裴夕柠的事情后,李马克大脑还在消化夕柠事件的始末,资料视线却停留在罗渽民身上摘不下来,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3.1.1他无措地问了一声哥我们该怎么办。

  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他目前还只顾得上眼前这个孩子。李马克本来就不是在谈话中习惯站主动方的人,这会儿安慰人也磕巴了,也跟着急的团团转:“渽民啊……夕柠被打了我们都很难过,但是,会解决好的……我们现在就去找老师和代表。”

  “马克哥,我们和她以后还会遇到很多次这样的事吧?这一次我发现了,但是下次,下下次,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我们分明就是什么也做不了。”罗渽民垂下眼眸:“我连这一次为了她毫无顾忌的勇气都没有,其实她说得对,我们不是孑然一身了,要顾及的东西很多,粉丝,家人,未来的队友,我也不能一直保证她是在最上面的位置。”

  明明自己都衡量不清楚,资料是不是所谓的小情小爱在梦想面前是该舍弃的东西,有什么资格口口声声地说着喜欢他。

  他可能从答应裴夕柠的一刻就输了,他或许真的不敢堂堂正正地挡在她前面。

  “渽民呀,你不要这么想。”李马克眨了眨眼睛,讲话时胳膊开始挥来挥去,试图唤起陷入低落的罗渽民的情绪:“这并不是谁的必要责任,你看你不是还是告诉我了嘛,夕柠如果不替那些照片守秘就会良心愧疚,最准你也是一样的。夕柠以后要面对的事情还很多,你要相信她是一个独立的人格,她会有自己的判断和行动,虽然——嗯,有时候并不明智,但是如果再来一次她还会如此的不是吗?”

  “她是一个鲜活的不受拘束的个体,不需要活在保护罩下,香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3.1.1各型各色的人。她有时候会摔的很痛的……我们都是这么长大的,但是没能阻止的时候,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3.1.1渽民不必这么难过,bepositive,好不好?这件事不是你的错。”

  一个小时之后被紧急叫到李秀满代表办公室的裴夕柠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傻子。

  谁能想到李东赫竟然真的把手机抢过来就删了,在他们宿舍闹得整栋楼都听到动静,崔宥星不得已跟着他们回了公司,到了那还狡辩说没威胁过裴夕柠。然后李东赫又从回收站恢复了几张角度并不那么引人遐想的照片扔到主管和导师面前,裴夕柠又把那个叫恩雅的女生叫了出来。她心理素质并不好,资料哪怕崔宥星还瞪着眼想警告她,她早就顶不住压力哭出来了,断断续续交代了事实。监控也很快调出来,和她口中描述的无异,这三人在练习生中进行霸凌就立刻实锤了。

  裴夕柠算半出道艺人,就算代表对她实行放养政策,生活上一律不关心,她对公司来说也是声誉的一部分,出了这种事还被捅到上面去,必定还是要好好处理。崔宥星的手机交到了李秀满代表那,她本人早就恶行累累,快的之前因为家庭背景买通关系侥幸第二次进了出道预备队,这次等着她的就是直接卷铺盖走人,她现如今的两位小跟班估摸着也会是一样的下场。

  表面上公司雷厉风行地处决了三位肇事者,无限偏袒着裴夕柠,消息至少在目前封锁住了,暂时还没有外人了解她是因为被威胁才不肯还手的。事实上,香港裴夕柠知道自己还有一关没过,是她闭上眼准备承受时就最不想要发生的事情——照片还是落到了李秀满代表手上。

  那早知道这一步也会发生,最准她就应该一巴掌扇回去啊。

  可是她当时实在是太害怕了,从看到照片的那一刻起建立起的心理防线就悉数崩塌。她又很多能反击的底气,但绝不会赌上她和他们的前程。她在想每天训练落下腰伤的罗渽民何其无辜,漂洋过海来赴梦的董思成又何其无辜,他们为了眼前触手可及的梦,已经放弃了他们原本可以享受的另一种人生,难道还要因为裴夕柠的一点任性,把这一步的前路都断送了吗?

  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进了李秀满代表的办公室,他先让她坐下,问了一句伤势:“你三天之后就要回去练习准备正式出道了吧,这次有没有伤到你?到时候能养好吗?”

  “可以养好,就是皮外伤。如果有舞台需要,让造型师稍微遮一下就可以。”裴夕柠还是有点局促,目光在桌子上的手机和代表脸上来回漂移,又觉得太过显眼,索性保持着水平视线。

  果不其然,下一刻李秀满代表便开口:“那些照片是真的吗?”

  裴夕柠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头。

  “你真的有跟他们谈恋爱?”

  “我没有!跟他们也没关系,是我平时比较黏人爱缠着哥哥们,如果要处罚的话,代表就处罚我吧。”裴夕柠急着否认,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3.1.1第一句说得很大声,最准意识到之后看着代表波澜不惊的面容又逐渐没了底气,头微微垂着,但腰板依旧挺直。

  “你不用紧张,我也没说你什么。她不是个聪明的,最准拍了至少三四个人。我知道你从小时候就跟他们关系好,以前都是练习生的时候,没有曝光率,就不说什么了。可现在你国民度很高,nct成员也要出道了,你不注意距离,有一个人像今天这样拍你,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到时候又难解释对公司影响也不好。”李秀满讲话不疾不徐,屋子里还有淡淡的茶香萦绕在鼻尖,起了定心安神的作用。裴夕柠听到了李秀满对此事的态度,资料心里一颗大石才堪堪落下来:“我知道了代表nim,我以后会注意避嫌的。”

  “不用避嫌,你们是同期,以后需要合作也好互相扶持的地方还很多,且大多数了解你们的粉丝都知道你们关系比较亲近,注意点就好了。回去好好休息吧,养过伤之后别叫镜头外的观众看出来。”

  “我知道了,谢谢代表nim。”裴夕柠站起来鞠了一躬,快的心底是欢欣的,崔宥星被惩戒了,nct成员出道计划也会相安无事没有被影响。她就像刚从一场劫难里死里逃生,前路依旧明亮。裴夕柠不由得弯了弯嘴角,结果脸颊还是传来胀痛,哦,不过她简直白白挨一顿打,谁知道这些照片放在李秀满代表面前,敢情是压根儿不算什么大事。

  如果没有李东赫硬是杀出一条血路,她觉得其他孩子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没人愿意跟个疯子去争个鱼死网破,谁知道崔宥星还能说出什么话来。反倒是脑子转得快还会适当耍脾气不讲理的李东赫能按住她的死穴,半分商量余地都没有,扭头就把她逼进公司。

  其他在“案发现场”的几个孩子被另一个主管叫去问话,裴夕柠坐在门口的凳子上等那几个人出来,脑子还有点放空,这几个小时里发生了太多事情,走马灯似的在她面前晃来晃去,只有还落在身上的痛感是真实的。突然身边坐了个人,裴夕柠还没来得及抬头,就被拉到怀抱里。

  傻子,笨蛋,这些词在罗渽民脑海里过了一遍,想到自己也是胆小鬼,还是没说出来,只是把她搂的更紧了些。

  至少她是鲜活的,坚韧又固执的,快的就足以让他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轰轰烈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