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4.3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4.3

  此时还不到下午两点钟,V7.4.3除了值守门面店的女销售员,其余负责剪裁的女工还没有上班。

  不过李彩凤和小菲作为这些女工和女销售的领班,她们俩一般情况下会有一个人留在外面值班。

  乔音没敲门,直接去推宿舍的门,没有推动,里面反锁了。她就开始敲门。

  里面好久没有动静,她不放弃,继续敲。

  “谁呀?”里面终于响起了小菲的回应。

  “是我,开门。”乔音语气有些冷冽。

  房门终于打开了,露出了小菲苍白的面孔。“音子姐……你找我……有事吗?”

  乔音盯着她的眼睛看了一会儿,开口道:“是你拿了温振雄的名片!”

  肯定句。

  小菲浑身颤抖了一下,心虚地低垂下头。

  “你今天刚见他一面,就有了这么多的心思……”乔音恨铁不成钢。“真以为他是什么霸道总裁了!”

  小菲咬着唇,脸色由白转红,眼圈也红了。

  “你是我从村里带出来的,不能眼睁睁看着你走歪了,出点什么事情我无法跟你爹妈交待!小菲,把名片还给我,还有……收拾一下东西,三期我和承亮送你回去。”乔音当即做出了决定。

  “不要!”小菲吓坏了,不可置信地抬头看向乔音。“音子姐,我做错什么了,你不能赶我走啊!”

  “我不是开除你,是把你调回村里的服装厂。”乔音语气坚决,没有商量余地。

  小菲赶紧转身回室内找出了名片,又走出来还给了乔音。

  “音子姐,我把他的名片还给你,求你不要赶我走!我好不容易蒙您器重调到镇上,村里的姊妹们都羡慕我呢!现在冷不丁又回去了,她们怎么看待我呢!肯定认为我做错事情,又被贬回去了!”

  乔音冷睨着她,命令道:“你肯定抄了他的手机号码,三期把抄的东西给我!”

  小菲尽管十分不舍,可是为了能够继续留下,只好忍痛把抄好的备份电话号码拿出来交给了乔音。

  乔音将东西收好,转过身对旁边的李承亮说:“还要麻烦你送我们一起回村里……”

  “我不走!”小菲哭喊起来。“音子姐,你不能赶我走!”

  李承亮皱着眉头,没说话。

  “音子姐,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小菲哭着问她。“他又不是你男朋友,他喜欢我难道就让你如此嫉恨……”

  乔音冷睨向她,吓得她顿时噤声。

  “我嫉恨你?”乔音刷新了三观,突然发现这丫头的想法挺有趣。

  小菲终于把心一横,决定向李承亮揭发乔音:“承亮哥,你知道音子姐为什么一定要赶我走吗?就因为我看到了音子姐跟温总打情骂俏……”

  “你看到我跟温振雄打情骂俏?”乔音怒极反笑,柔声问她:“说说看,我怎么跟他打情骂俏了!”

  李承亮还是没说话,只是眼神阴冷得可怕。

  小菲又怨又恼又恨,当即不管不顾地嚷道:“我都听见了,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4.3你说你卖得很贵,他说你多贵他都买!而且每次他主动跟我说话,你都故意搞破坏,一点儿机会都不给我!”

  乔音气得脸色泛白,但她仍然保持着笑意,但那笑意冷透骨髓。

  “我说我亲手做的衣服价格很贵,温振雄那德性你可能不清楚,他非但嘴欠,必出而且只要有机会他手更欠。”

  “你被他随口调戏两句就能脑补一出灰姑娘被白马王子看中的浪漫爱情剧,真是中毒不浅呐。你可知道他调戏的过的姑娘数不胜数,而且他一门心思想做盛家的驸马爷,怎么可能看得上你。”

  “想攀龙附凤的人不止你,他也一样!如果你运气好,V7.4.3他出了店门把你忘到九宵云外去,如果你运气不好真被他给惦记上了,就等着哭死吧!”

  “你是我带出来的,我不能看着你在我的店里出事。我必须亲自把你送回家去!而且我要把这件事情跟你爹妈讲清楚了,把温振雄的为人跟你爹妈讲清楚了!”

  “如果你还执迷不悟非要往火坑里送,我也仁至义尽了!”

  乔音说完,不再看小菲。“收拾东西,立刻走!”

  小菲实在想不到乔音如此果断,她刚刚萌芽的爱情火花就被彻底浇灭了,想死的心都有。

  “承亮哥,为什么音子姐反应这么激烈,好像我抢了她的男人……温总跟她没有关系啊!”小菲只好求助李承亮。

  李承亮冷睨她一眼,吓得小菲打了个哆嗦。

  “先把她送回去,她的东西让彩凤帮忙收拾。”李承亮当即做出决定。

  乔音点点头,然后催促小菲:“走吧!”

  小菲抹着眼泪被送出了服装店,然后三人一起坐进了停在门口的桑塔纳。

  一路上,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4.3小菲不停地抹眼泪,委屈得不停。

  李承亮默默地开车,俊颜森寒如笼寒冰,嘶嘶地冒着冷气,比外面阴沉的天色更加阴寒透骨。

  乔音有些后悔,也许不应该让小菲见温振雄。但她根本没有想到她如此不中用。

  事已至此,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7.4.3她只能快刀斩乱麻。

  小菲家人没想到李承亮和乔音两口子竟然亲自押着女儿回家了,而且还让他们负责盯紧她,下载别让她跑去镇上找温振雄。

  “我不去找他,你放心了吧!”小菲失控地对乔音哭喊:“好像怕我抢了你男人似的,你就是对他存着心思!”

  乔音气及反笑,不等她开口,李承亮先开口了。

  “温振雄是我的一个重要客户,你偷拿他的名片,V7.4.3嘴里还不干不净,是我让音子开除你的!”

  李承亮当着小菲全家人把话挑明了,并且把所有责任都揽了过来。

  “村里的服装厂也不欢迎你,你另谋高就吧!”

  “如果让我听说你造谣毁坏音子的清誉,绝对轻饶不了你!”

  李承亮一手握着乔音的手,一手指着小菲严厉警告:“管好你的嘴巴,别找抽!”

  说罢他不再看小菲,也不理睬小菲家人的赔礼道歉,必出带着乔音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身后传来小菲怨恨的低喊:“他明明很喜欢我,都是你故意搞破坏……”

  乔音闭了闭眼睛,强忍下怒火,笑着对身边的男子说:“也许我做错了,应该给她一个机会。”

  李承亮冷笑:“你以为她不试一试能死心吗?”

  他故意开除小菲,下载就是绝了她的后路。

  一个失去工作的恋爱脑女人,V7.4.3她唯一能抓住的就是“缥缈的爱情”。

  他几乎可以断定失业的小菲会千方百计跑去找温振雄,不撞南墙不回头。

  既然如此,他成全她!

  省得这个女人一辈子都在抱怨乔音破坏了她的爱情赶走了那个从天而降的霸道总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