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归故里 > 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5.1.9

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5.1.9

  维利调整了一下激动的心情,便直接返回里屋休息。

  他现在还没有打算将自己晋升中级骑士的事情公布出去,手机毕竟这个晋级速度实在是太过惊人了。

  要知道,即使是天才骑士贾维斯,实现初级骑士到中级骑士的积累,也足足用了十个月的时间,而维利只用了两个月,效率近乎是贾维斯的五倍。

  这要是传出去,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5.1.9维利肯定就推上了风口浪尖,甚至会被伦巴尔伯爵注视到。

  现在的维利还没有把握去面对这些不确定因素,他更想韬光养晦,等到积累足够,时间合适,在将自己的实力展现在外人面前。

  ……

  翌日。

  维利吃了早餐后,一点赶到了蓝鲸镇的亲兵署。

  自从蓝鲸镇进入最高级别的防御状态后,每个亲兵队的核心人物都要参与早上恩顿男爵亲自召开的会议,来聆听恩顿男爵的最新意志。

  维利作为钻石镇的第一援手,自然也要跟着参加。

  维利进入会议室的时候,发现大家基本到齐,只有恩顿男爵本人和贾维斯尚未到来。

  恩顿男爵来得晚也就罢了,现在的他整天忙得焦头烂额,每天很晚才能休息,堪称男爵模范,所以早上起的晚一些,也情有可原。

  可是贾维斯,他几乎每天来的比恩顿男爵还晚,如果这是上一世员工制的公司,贾维斯大概早就卷铺盖滚蛋了。

  不一会儿,恩顿男爵一脸严肃地走了进来。

  他环视了一圈,论坛没有发现贾维斯的身影,不由地摇了摇头,露出一丝无奈的笑容。

  贾维斯是他从小收养长大的,可以看做是半个儿子。他清楚贾维斯的性格,所以对于贾维斯的这些小动作,他基本不放在心上。

  “各位,早上好。”

  恩顿男爵刚刚坐下,正要开始准备讲话,就见到贾维斯不急不慢地赶来。

  恩顿男爵没有理会贾维斯,只是撇了撇嘴。

  贾维斯毫不在意,他走到维利的身边坐下。

  “气色不错。”

  贾维斯感觉维利今天的状态有些不一样,但是也没有多想,他根本没有发现维利晋升成中级骑士的事情。

  上次他之所以能一眼看出维利初级骑士的实力,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5.1.9是因为他的境界比维利高上一级。如今维利晋升中级骑士,他自然无法像上次一样看出维利的变化。

  维利只是点点头,手机没有说话。

  “各位,先汇报一下你们昨天的工作。”

  这是恩顿男爵每天召开会议做的第一件事。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在场的每个人都将工作的内容给恩顿男爵详细汇报了一遍。

  恩顿男爵一边听着,一边思索着,遇到某些复杂的问题还会专门多问上几句。

  “辛苦了。”

  在听完所有汇报后,恩顿男爵向往常一样勉励了一句。

  接下来,恩顿男爵下达了进一步的命令,一点十几分钟后,会议结束。

  “维利骑士,贾维斯,你们两个稍等一下。”

  就在准备离开的时候,下载恩顿男爵突然将两人叫住。

  “巴比拉子爵给我带来了新的消息。”

  恩顿男爵一边说着,一边将海图打开,悬挂在架子上,他对着靠近蓝鲸镇的小型岛屿勾画了一下:“在这四个海岛上,发现了小型海盗团的踪迹,平均每个海盗团的人数都不超过百人。”

  维利略微认真地听着,他很清楚,论坛巴比拉子爵能给恩顿男爵带来这种消息,肯定不单单是交情的原因,这背后,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5.1.9肯定也有恩顿男爵割让了部分利益的原因。

  否则巴比拉子爵绝对不会用自己的侦察船无故给恩顿男爵提供帮助。

  “这四个海岛上的海盗团盘踞了有半个月的时间,如果没有什么意外,他们很快就会对蓝鲸镇发动劫掠行动。我认为,与其我们坐在这里等待,倒不如直接出手将他们灭掉。”

  恩顿男爵说到这里,维利已经大约猜到了他的想法。

  果然,恩顿男爵接下来的话,印证了维利的猜想:“至于如何将他们灭掉……我希望能由你们两个人亲自出手解决,毕竟骑士级别单独行动的效率要比卫兵们联合行动高得多。而且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也得确保有足够数量的卫兵做好分散保护工作。你们意见如何?”

  恩顿男爵的目光看向维利,贾维斯作为自己的亲信,下载肯定会遵循自己的意志。而维利只是外来的援手,请求他亲自行动,还是要得到维利本人的意愿才行。询问意见,也只是针对维利一人。

  “没有问题,我听从恩顿男爵的安排。”

  维利自然没有什么异议。

  恩顿男爵的安排相当合理,骑士单体作战能力极强,但是守卫群体能力较弱,面对目标敌群发动进攻的价值远高于在城镇做守备力量。

  “既然这样,那么就辛苦维利骑士了。”

  恩顿男爵再次表示了感激。

  “接下来,我会找人将四个岛屿上的具体状况描述交给你们,你们在明后天出发就可以了。”

  恩顿男爵再度补充一句。

  简单交流了几句,维利和贾维斯同时走出了房间,只剩下了恩顿男爵一人。

  面对空荡荡的房间,恩顿男爵突然有种疲惫的感觉。

  本来自己明明是最闲适的领主,如今却变得这般忙碌。

  他揉搓了一下眼睛,盯着天花板愣了一会儿,才长叹一声:“希望能快点结束吧……”

  ……

  在离开亲兵署不久,维利就收到了其中两个岛屿的详细信息。

  按照文件中所说,这两个岛屿都是某个小型海盗团的暂时聚集地,他们从很远的岛屿赶过来,为的就是伺机而动进行劫掠,按照他们目前所处的地理位置,对蓝鲸镇出手的可能性最大。

  所以这也是恩顿男爵为什么要提前灭杀掉危险萌芽的原因。

  “达恩!”

  维利招呼了远处准备出海的达恩,将事情给达恩简单叙述了一下,并且嘱托他在这些日子里管理好钻石镇带来的人手。

  交代完毕后,维利也没浪费时间,手机而是换了一身渔民的行头,去亲兵署找人弄来了一艘渔船,向着目标岛屿进发。

  拥有初级水手称号的他,自然可以娴熟地驾驶一艘渔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