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指九霄 >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1.5.8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1.5.8

  只听到那边的近卫军炮兵指挥官继续下着命令,一枚又一枚的火炮直接轰击在了关宁铁骑的脸上。

  而那最先冲的最猛,喊得最响的吴三桂,早已经没有了身影。

  某些士兵脚下踩的那一滩烂泥,波涛可能就是吴三桂身体的一部分。

  看到那个这一个阵仗,在场的近卫军步兵,心里是非常难受的。

  按照他们的想象之中,这些关宁铁骑至少也应该努力一把,怎么说也得杀到他们面前再说。

  可是事实证明了,这关宁铁骑跟那个建奴的士兵没有什么区别,第一次见到天启皇帝金枪不倒炮这种强大的火炮之后,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1.5.8一样会溃不成军。

  吴三桂在某种意义上说,其实也就算得上是现在这支叛军的领头人,吴三桂死了,剩下的士兵也就没有了抵抗的勇气。

  这边卢象升还下令,让火炮炮兵开始延伸炮击,炮弹落入到了这些辽东各家将领的家丁里面,让他们彻底崩溃了。

  这些火炮比红夷大炮的威力更大,红夷大炮砸在他们的人群里,他们都要崩溃,荡漾就不要说这些硝化炸药了。

  一炮下去,起码有二三十个辽东士兵上天。

  这多亏辽东士兵这个步兵的阵型是密集的,要不然都造不成那么大的伤害。

  对于这些普通的辽东士兵而言,很难想象是多么恐怖的一个事情。

  那些早已经被俘虏了的辽东将领,也是第一次看到了这种强大的武器。

  他们清清楚楚的看到关宁铁骑到底是如何崩溃的,也看到了吴三桂到底是怎么样,在天启皇帝金枪不倒炮的攻击下灰飞烟灭的。

  因为卢象升为了让他们看得清楚一点,还专门把他们给推到了山上去,让他们亲眼看着天启皇帝金枪不倒炮到底有多强大。

  他们原来以为只不过是十二门红夷大炮,毕竟这玩意儿长得跟红夷大炮实在是太过相像了,但是他们发现这天启皇帝金枪不倒炮根本就不是红夷大炮能比的,无论是威力还是射速。

  他们看到了这种火炮的射速有多恐怖,红夷大炮打一炮的时间,足够他们打四五炮了。

  也就是说,看上去卢象升只有十二门大炮,但是如果跟红夷大炮换算比例的话,那就相当于有四十多门大炮,接近五十门大炮。

  因而,关宁铁骑溃不成军,网游也就在意料之内了。

  现在他们终于相信,陛下确实是击败了建奴。

  尤世禄看了一眼旁边的祖大寿,说道,“陛下有这样的火炮,网游数量还那么多,看来陛下击败了建奴的事情是已经确定的。”

  “我们这些人终究不再是不可替代的人了,荡漾只要有那么强大威力的火炮,哪怕只是一个庸才做将领,网游再加上十几门这样的大炮,就已经可以守住一座城池了。”

  祖大寿听到这话,脸色非常的灰败,“我们辽东军沦落至今。也实在是我们咎由自取了,荡漾如若我们得到了这样的火炮,我们能够打到建奴的老巢去吗?恐怕也很难吧。”

  尤世禄听到这话,脸色瞬间阴暗了下来,其实对方说的话的意思,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1.5.8他也明白,“说的简单点,陛下是不相信我们了,其实我们也确实不配让陛下相信了。”

  “火炮落到了我们手里,对于陛下来说,那也是心里不安的,也难怪陛下要招收一批新军。”

  “刚才我听他们说,这样的军队,陛下还有好几支,其中一支的统领就是许显纯。”

  “那许显纯是什么玩意儿?不过就是锦衣卫的一个同知,连他都能做这样一支军队的主官,由此可见,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1.5.8陛下对于这些军队是否忠心,是很在意的。”

  “所以陛下自然不可能把那么厉害的武器交到我们手里。”

  事实的确是这样,朱由校当然不相信他们,朱由校也不可能相信他们。

  那么强大的火炮,如果落入到辽东军的手里,是根本不可能打到建奴的老巢去的。

  因为事情很简单,波涛辽东养寇自重,如果建奴没有了,他们这些辽东的将领就会失去作用。

  他们没有办法在辽东设卡收税,荡漾没有办法从辽东的走私物资里面抽成,甚至如果建奴没有了,下载辽东边军都不需要存在了。

  就算他们辽东军有了这些火炮,波涛他们也不会用在跟建奴的交战之中,最多拿来防守一些重要的城池。

  到时候辽东局势还是会这样的烂,虽然不会变得更烂,但也很难变得更好。

  这一点朱由校早已经看清了。

  那边曹文诏和曹变蛟的骑兵军队,也开始了他们的进攻。

  他们一边驱赶着一辽东军,一边威胁辽东军士兵投降。

  本来这些辽东军的士兵就没有作战的信心,也都纷纷跪地投降。

  山坡上的辽东军将领看到了曹文诏曹变蛟威风猛猛的样子。

  祖大寿忍不住说道:“真是可惜,下载像曹文诏曹变蛟的本事,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1.5.8也比我们高不了多少,但是他们却脱离了辽东这个大泥潭,跑到京城去给陛下捧臭脚了。”

  “如今的他们这般威风凛凛地驱赶着我们辽东军,就像驱赶一群小鸡一样,网游不知道在他们曾经也是否想过有今天一幕。”

  尤世禄看着曹文诏和曹变蛟逐渐远去的背影,也是暗骂了一声,“叛徒。”

  祖大寿都看着这骂出声的尤世禄摇了摇头,“做叛徒有什么?主要是人家现在活了下来了,并且活得越来越好。”

  “你们要是不服气,怎么没见你们像他们一样把女儿送到宫里面去,还正好被陛下看上了。”

  “都是因为你们没本事,你们以前也有把女儿送到宫里面去的,也没看到陛下有看上,说到底还是你们不行,你们的女儿也不行。”

  “事到如今你们再想那么多也没有用了,现在想想我们去到朝廷之后,朝廷到底会怎么处理我们才是。”

  那边的卢象升看到尘埃落定,心里也稍稍松了一口气。

  他往那群辽东将领的方向看了一眼,也该找这些人聊一聊了。

  战争胜利了,他必须要将整个辽东收拢在手里,才能够向陛下交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