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暴球王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6.9.6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6.9.6

  现在的我完全变了一个人,我的性格不再是懦弱,不在讨好他们。以前我是非常听他们的安排,他们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现在已经不是了,我就是做我劳动合同范围以内的工作。

  李总见我不说话,他的火气无法冲着我发。于是李总就去问陆建和豪哥,他们的回答也是今天这件东西是不可能出货。他没有对豪哥和陆建发火,唯独就是冲着我发火。

  本来就是不可能今天出货的东西,非要冲着我发一顿火。李总自己接到之前,就没有考虑过。我又不是他的一条狗,李安干嘛要讨好他。

  过了一会之后,一胎李总将我叫到茶水间里面。早上一来上班你就冲着我发脾气,现在就叫我去聊天。我都弄不明白李总想要干什么。

  当我进入到茶水间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一副笑嘻嘻的脸。我就觉得有点恶心了,刚才还是怒斥我的,现在有笑嘻嘻对我。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反复无常的小人,这张脸比京剧里面的脸还要快。我想李总要去学习变脸的话,他根本就不用带面具。

  李总笑着对我说:“铭基吖!从第一天你来我的公司,我就知道你是一个有什么话都会直接说出来的人,而且梁总也说过你是一个比较耿直的人,并没有什么心思。”

  我不知道他想什么了,三宝他在办公室外面对我一脸呵斥,现在有对我嘻嘻。可是他现在的样子并不想是给我道歉一样,反而是一种装成比较平易近人的样子。

  以前的我,当然是有什么就说什么了。你想知道梁总内部资料,就从我这里打听。就是说你觉得我耿直就是觉得我太好骗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说什么,我就直接跟他打哑谜了。

  我沉思了一下,就对李总说:“嗯嗯!”不知道怎么说,我越来越会沉思了。我不会随口就说话,我会经过一定的大脑之后。

  李总皱一下眉头就说:“铭基,你最近是不是经常去跑步了。”

  那时候我已经坚持在跑步了,我点了点头就说:“是的,只要不下雨,免费阅读我就会去跑步。”

  李总就说:“挺好的,我有一个表弟也和你一样天天跑步,天天在朋友圈,刷一些肌肉的图片,可是我看到你都是一个月才会晒一次你的运动量。”其实着一句话就是说,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6.9.6我总是默默的做事情,所以他想要打听。

  那时候,我买了一个运动手表,每一天都会记录我的运动数据。我是那种先默默做,然后在秀给别人看的那种。就是我不会一直让别人知道我做什么,但是我会一直做的。

  我猜不到李总想要问什么,一直都是问我这些问题。于是我就回复:“没有错的,我的手表每一天都会先记录好数据,月底就发一条动态。”

  于是李总有变得一脸忧愁的对说:“你也知道,公司都是有出不进的,那些客户欠的尾款一直都没有收回来的,所以公司并没有什么流动资金了。你们的社保,现在都是我用自己的钱先帮你们垫上的,李安整整有十几万的,免费阅读你想想这些钱都是我出的。”

  由于出现浩子的事情之后,公司就要求全部人都购买社保。当然也是劳动局那边要求他的,李安不然他才不肯买。只不过公司才不到十五个人,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算得出来十几万咯。再说社保一直都是用我们的工资购买的,三宝都不是用他的钱。

  这样一对我说,我就知道李总他在像我哭穷,这是他以前经常做的事情。他经常有事没事都向员工哭穷,一胎希望博得员工同情。你公司有没有流动资金,好像也是与我无关吧!你公司没有钱可以申请倒闭啊!不过这些说话我只是在心里想一下,并没有直接说。

  李总看到我在思考,他又继续说:“你在梁总那边的时候,梁总不会出现资金短缺的情况。因为梁总那边是做工程的,可是我们这里并不是做工程的。现在公司的资金还是真的不够了,好多客户都欠着的尾款,我现在都在想拿什么来发你们的工资。”

  我在想这个月车间后面的机器都没有停过,车间里面的人都没有休息过。这样的情况下,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6.9.6他还在哭穷。我突然想到了有一天李总在办公室里面吃饭的时候,好像就是有意当着所有的员工面前说:这个月一直没有赚到钱,现在又有一堆费用要交。我们当时以为李总好像一个傻子一样。这一个月,免费阅读他时不时一个人就在办公室里面发牢骚、抱怨客户没有按时给尾款。有时候叹一口气,就对我们说:现在公司的资金都是用自己的钱先垫上,不然你们的工资都可能要被拖了。说完了他就用双手抓一下脑子,好像自己的头发已经开始掉一样。

  我看到他现在在我前面哭穷,之前他在全部人面前经常哭穷。他这样做的原因,无非就是想要博取我的同情心。我不明白,一胎我都还没有向他要求要更高的工资,而且他克扣了我不少条件。按照我现在已经来公司第二个年头,怎么说都应该加薪了。可是我都还没有向他提出我要加工资啊!他就已经开始先对我哭穷了。要是以前我肯定会进入他的圈套里面,也许还会主动要求降工资。可是我心里已经知道他的为人了,我不在是以前的我,我少了一份单纯,多了一份思考。

  这个月那么忙,我就算用脚趾头给你算一下,我都知道你赚了不少钱吧!最忙的时候,你还说不赚钱,不忙的时候,你也说不赚钱的了,也就是说这个公司根本就没有赚钱。我会相信这样的鬼话连篇的人吗?不赚钱的公司,他早就关门了。他又不是没有脑子的人明知道没有赚钱还一直坚持吗?以前他对我说这些,我当然会相信他。可是现在我不会的,我会想考虑问题。

  李总看到我还是没有回答他,又叹了一口气,显得非常忧愁地我说:“公司现在真的没有办法了。所以现在客户要求的条件,我都会满足他。希望这样可以赚到一点点钱来补贴一下。不是我不想拒绝,而是我就没有办法拒绝。”

  李总这样说我就明白,他是说早上发生的事情,他答应客户今天要出货的事情。

  我就对李总说:“可是有一些不太现实的要求,李安例如刚才那个项目,我、豪哥、陆建都知道这个东西是不可能今天就做出来。可是你非要冲着我发火,免费阅读要我今天做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