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浩劫余生录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3.6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3.6

  随后的几天时间,曹军几乎雷打不动,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都会去刘茜茜房间陪她。

  这天夜里,母亲刘小莉前脚刚离开自己房间,刘茜茜便关上房门,第一时间拨通了曹军的电话。

  曹军收到刘茜茜的指示,立马穿上鞋子,去了刘茜茜的房间。

  话说,二十五岁的曹军,正处在人生中黄金年代,精力和体力,都不是一般旺盛。

  有一说一,曹军这个人,还是比较懂得怜香惜玉的。

  那晚夺走茜茜的第一次之后,曹军没有趁热打铁,而是让茜茜好好休息了两天,小说才继续对她进行开发。

  刘茜茜毕竟是从小学跳舞的,不仅能吃苦,身体素质也是一流,劈叉什么都是基本功,算不了什么。

  所以,曹军一直计划着,让茜茜和曾离那样,锁各种不同的姿势。

  不过,曹军也没有表现得太过心急,先让茜茜学会享受运动的快乐再考虑其他的。

  和往常一样,曹军一进房间,就走到刘茜茜身后,从后面抱住她。

  “茜茜,你的戏份什么时候杀青?”

  刘茜茜回道:“不到一个星期了。”

  曹军感慨道:

  “怎么这么快?”

  刘茜茜坦然道:“我的戏份本来就没你多呀,正常情况下,一个半月之内就能拍完。”

  曹军不舍得茜茜这么快离开,但是没办法,刘茜茜的戏份杀青之后,免费阅读肯定会马上离开《新上海滩》剧组。

  而且,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3.6刘茜茜的新专辑,还在录制之中,还需要时间去完成。

  一想到刘茜茜马上就要离开剧组了,曹军就觉得有点失落,刘茜茜也是如此,她根本不想跟曹军分开,尤其是经过这一個多月朝夕相相处。

  曹军问道:“茜茜,你是不是不打算继续拍电视剧了?”

  刘茜茜点了点头,实话实说:“拍完《新上海滩》,应该不会再接电视剧了,念雪公司的意思,可能会让我转型拍电影。”

  其实曹军也理解,因为一直拍电视剧,不拍电影的话,最多也就混个电视咖,如果上不了大荧幕,根本成不了影坛巨星。

  曹军暂时不考虑这些问题,他很珍惜跟刘茜茜在一起的时间,几乎每天晚上,最少都要射两枪。

  不过,享受归享受,身为一名职业演员,曹军的还是相当敬业拼命的,免费阅读就算说一句“戏痴”也不为过。

  在拍摄一场打戏时,曹军和黄海啵断断续午连拍了三天,两人一直保持着兴奋的状态,前后加起来,总共打了50几个小时。

  到最后,黄海啵完全体力透支,大脑一片空白,濒临崩溃,以至于一头栽倒在地昏了过去,念雪以至于事后黄海啵对那场戏的台词几乎都不记拍完这一条,导演高西西看后感觉不对,琢磨半天说:“戏倒挺好,但你们的词,怎么那么别扭呢?”

  后来高西西拿剧本来一看大家都乐了原来在这场戏里,许强沐黄海啵和曹军有对词,要互相说几句话。

  但这时候的曹军和黄海啵,已经困得不行,一下迷糊了,就把词说反了,互相说的是对方的台词。

  8月15日,上午。

  今天这场戏说是:许文强和冯程程被抓了,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3.6丁力来救,最后他和许文强一起浴血冲出重围就是从这件事开始,冯程程对许文强有了好感,算是场血淋淋的定情戏,也是刘茜茜的杀青戏。

  可能是因为刘茜茜要离开裤剧组的缘故,现场来不少探班的记者上午,黄海啵闯仓库的戏刚开始拍,一墙之隔,化妆师在帮曹军“化妆”,给他的俊脸蛋画上“血污”。

  “要响枪了。”

  现场制片好心提醒,做了个捂耳朵的姿势所有“闲杂人等”严阵以待,只有曹军依然端坐在化妆师面前,眼神若有所思。

  声的分贝,就算捂着耳朵也很惊人,曹军却连眼睛也不眨一下。

  “这枪怎么这么响?”

  和故作深沉的曹军不同,许强沐导演高西西被震耳欲聋的枪声,震得直皱眉。

  一旁的工作人员喜滋滋地说:“响一点好啊,这子弹一个顶一个盒饭呢。”

  看记者迷惑的表情,他解释:“这叫空爆弹,五块钱一发呢,正好顶一个盒饭钱。”

  这天拍了一生物的戏,空爆弹起码废了几百发,算算也得好几千块钱了。

  见场制片在旁边看着,硬忍着没露出心疼的表情。

  “又擦伤了。”一个镜头拍毕,看远处曹军摸脸,工作人员经验丰富地下结论“别看这是空爆弹,一米之内照样伤人,黄晓明经常受伤。”

  再看那边,一个群众演员神情紧张地跑到曹军身边,对他问长问短。

  曹军一挥挥手,雲淡风轻地说:“一点小伤,没事!”

  过了一会儿,刘茜茜也在母亲刘小莉的陪同下,来到了《新上海滩》剧组。

  地穿着一件简单的收腰短大衣,卷卷的头发,正是旧上海滩大家闺秀的檬子熟不知,刘茜茜已经不是黄花大闺女了,因为在两周前,她就已经被曹军开了苟。

  到刘茜茜来了,高西西刘喊刘茜茜上场,在两个勇猛的男人背后,

  她只需要小鸟依人似地惊叫两声就行。

  每回一喊“咔”,刘茜茜立刻回复正常表情,然后跟一旁的母亲刘小莉聊天。

  “我跟曹军特别有缘。”等着摄像机重新摆位的时候,蹲在路邊休息的黄海啵,对探班的记者说“一般人不知道,我们俩都是北电的,我比他高一级,以前我们就认识,再加上这部戏的合作,我们已经成了兄弟。”

  所以,免费阅读当上个月有记者探班,回头写出戏篇“黄海啵拍戏抢了曹军风头”的文章时,黄海啵气坏了。

  “这不是挑拨我们兄弟嘛,念雪还好曹军不计较。’

  戏里戏外,两兄弟的个性都迥然不同一一一曹军审慎,黄海啵豪放;许文强忧郁,丁力霸气这建也过有京相同,我们都是戏。”黄海破说着,点了根烟,抽了一口突然笑了:“我印象中,他以前很少抽的,几不抽,小说为了

  “我跟他说,等这部戏杀青了,我送盒好雪茄给他。”黄海啵说着,用下巴指了指远处,正跟群众演员打成一片的曹军。

  “各部门准备!”

  “开拍!”

  “接着!”一支枪凌空飞来扔枪的是黄海破饰演的丁力,接枪的是曹军饰演的许文强。

  旁边,捂着耳朵惊慌失措的是刘茜茜饰演的冯程程。

  这天的戏,念雪三位主演恰好都在一一一曹军、黄海啵、刘茜茜但是一进入正式拍摄,小说枪声一响,许强沐三人就立刻全情投入进去。拍完今天这几场戏,刘茜茜在《新上海滩》剧组的戏份,也正式宣布杀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