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血剑影 >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2.9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2.9

  “邪月,你有没有感觉,这里的武魂分殿特别的,额,冷清。”江陵双指并拢,拂过议事大殿的墙壁,看着手里那白褐色灰尘,神色有些异样。

  百里冰走之后,连个接待他俩的人都没有,江陵饮尽杯中茶水,索性便在这寒霜城的武魂殿逛了起来。越逛越觉得不对劲,这一路上,他们二人连个人影都未见到。

  “这里好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不仅这里,就我们一路走来,很多地方也很破旧,有些甚至被风雪压塌了,也不见维修。如果不是外面挂着我们武魂殿的牌匾,我一定会以为这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废弃了的住宅。”邪月也叹了口气道。他想不明白,一个有着封号斗罗坐镇的武魂分殿,怎么会如此萧索。

  “别想了,百里冰逃避不了,用不了多久就清楚了。”江陵拍了拍邪月肩膀说道。

  “嗯。”邪月点了点头,神色一动,看着江陵的刚刚收回的手掌,脸色发黑,冷冷道,“我没看错的话,你刚刚那只手刚刚摸过墙壁吧!”

  “…………”

  就在江陵在想着怎么圆过去时,外面突然传出呼喊声,软件这对于江陵来说仿佛天籁之声。

  “圣子大人。”

  来人虽是在呼喊,但脚步却是朝着大殿的方向赶来,显然知道二人在此地。

  “有人找我们,下载先出去吧。”江陵轻咳一声说道。

  说完,不待邪月讲话,便朝着大殿之外走去。

  江陵刚一走出大殿,便见到喊他之人,是一个女子,二十多岁的模样。脸上线条很是柔和,初见虽不觉惊艳,但却极为耐看,尤其是那双宝石般的眼睛,在这一方通体雪白的世界显得尤为迷人。肤色说不上白,但也算不上黑,算是非常健康的暖白肤色。

  “您就是圣子江陵?我是百里川,百里冰是我老师,快到中午了,我来找你们用餐。”

  女子见江陵从大殿走出,快步跑来,对着江陵行礼道。

  “有劳百里姑娘了,这位是邪月。”江陵点了头,拉过一旁还沉着脸的邪月向百里川介绍道。

  “你好!”百里川望向邪月笑着打招呼道。

  江陵看着笑容灿烂的百里川,澳洲心中暗道:“还是个元气少女,虽然不算‘少’了,软件但元气依旧啊。”

  美女笑脸打招呼,邪月也不好用一张苦瓜脸来回应,嘴角略微扯动,露出一抹僵硬的笑容。

  江陵忍笑说道:“百里姑娘,带路吧,正好一路奔波,确实有些饿了。”

  “好,圣子不必客气,下载喊我百里川或者小川都行。”百里川恭敬道。

  “我看你大我几岁,我就称呼你为川姐吧,你也不必喊我圣子,称呼我为江陵,小陵即可。”江陵轻声说道。

  “真的?圣子不会怪罪?”百里川眼睛一亮,惊奇道。

  “不会。”江陵淡淡笑了笑。

  “那就太好了,你来时,我还担心不好相处呢,特意去买了好多好酒好菜,把下个月的生活费都花光了,就怕招呼不周。”百里川闻言大松了口气般,一手搭在江陵肩膀上,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2.9一脸心痛的说道。

  前后相差如此之大,江陵邪月也不犹为之一怔。

  百里川见二人这般模样,脸色也不禁一红,收回搭在江陵肩膀的手臂,小声嘀咕道:“我本来就是这样的性子,是圣子说不会怪罪的。”

  身处极北之地,又是此地武魂分殿权力最高者的弟子,武魂总殿想管理也是鞭长莫及。几乎等同于封疆大吏的存在,这样的身份,百里川又怎么会习惯对一个年纪更小的人恭恭敬敬。

  “我没有怪罪的意思,只是觉得川姐是,真性情,不似一般女子,是吧邪月。”江陵回神连忙说道。

  “不似一般女子!”邪月重复道。

  “多谢两位弟弟夸奖。”百里川咧嘴一笑,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

  江陵邪月对视一眼,皆看到了一句话,这女人,很自来熟啊。

  ………………………………

  “川姐,能说一说这里的武魂殿为何这般冷清吗,还有寒霜城的局势。”被百里川带去用餐的江陵开口问道。

  百里川不似百里冰那般遮遮掩掩,直言不讳道:“极北之地不比中原都城,环境恶劣不说,物资也少的可怜,而且离武魂城极远,不便于管理。所以派来这里驻守的武魂殿弟子极少,都是现招的。而现在寒霜城武魂殿就三个人,我老师,小蝶,还有我。”

  “就三个人?”江陵面色一僵,问道。

  “……对,原本还是有一些的,只不过资金有些不够,我就把他们辞退了,原本小蝶也是要辞的,只不过他为我老师所救,自愿留下不要工钱。”百里川也感觉自己这个武魂殿经营的有些惨,小声说道。

  “那门口不还有两个侍卫的吗?”江陵突然想到大门处二人。

  “知道你们要来,那俩是我顾来撑门面的……”

  “你们……在中原都城,即使是两大帝国首都,武魂殿都是其标志性建筑,实力也是首屈一指,而其身为武魂圣殿,最高掌权者也不过是白金主教,魂斗罗的实力。而在这寒霜城武魂殿掌权之人还是一位封号斗罗,怎么会经营成这个样子。”江陵声音渐沉,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2.9语气略含怒意。

  “在中原武魂城是所有魂师心目中的圣地,有武魂城做后盾,各都城的武魂分殿皆受人尊敬。可寒霜城却不同,幸运武魂殿的威名对这里的魂师影响极小,而且当地盘踞着两大家族,其影响力远高于我们,我老师虽是封号斗罗,但也只是那过江强龙,压不住这里的地头蛇。”百里川见江陵生气,苦笑解释道。

  “什么意思,这两大家族也有封号斗罗?”江陵脸色微变,询问道。

  封号斗罗般的强龙压不住这里的地头蛇,便只有一个解释,这地头蛇也是封号斗罗,或者战力匹敌封号斗罗。

  “对,两大家族分别是赵家和律家,下载律家有一位封号斗罗,实力犹在我老师之上,赵家稍弱只有一位八十九级的魂斗罗。”百里川点头回道。

  “这两大家族合力排挤我武魂殿吗?”江陵双眸微深冷淡说道。

  “……不是,律家实力太强,软件赵家怕被吞并,选择了和我们合作。”百里川沉默了会说道。

  江陵闻言停下脚步,澳洲看向百里川。

  若说两大家族合力排挤武魂殿,导致现在这么惨淡,江陵也就捏着鼻子认了。可现在有一个地头蛇站在了自己一方,还管理的这般差劲,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百里川迎向江陵的目光有些心虚。江陵再怎么宽厚平和,可久居上位的气质也是抹不去的,幸运笑的时候让人如沐春风,可沉下脸去,也代表着他真的生气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