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守望者:超凡科技之谜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6.9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6.9

  孙夫人抬起剑便向着宋经霜砍了过去,宋水陌也会点武功,只是孙夫人跟发了狂一般,毫无章法,就是宋水陌也不敢冲上去,当下带着宋经霜闪开了。

  那长剑直接砍在了桌子上,桌子白砍出一条痕迹。

  宋经霜皱起眉,推开宋水陌:“闪开!”

  碍手碍脚!

  她正准备给孙夫人一些教训,谁知就在这时,一道声音忽然传来:“娘!”

  “你这是在做什么啊!”

  孙婉柔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了过来,一把抓住了孙夫人的手。

  孙婉柔不是不恨宋经霜了,而是孙婉柔知道宋经霜的武功非常厉害,孙夫人根本不是对手。

  孙夫人闻言,顿时血红着眼睛:“婉柔,你让开,我今天非要杀了这个贱人不可!

  要不是她,你大哥也不会死,宝典你也不会嫁到严家,这一切都是因为她,资料是她毁了我们一家人。”

  孙婉柔闻言,也双眼猩红的看着宋经霜,那模样,简直就是将宋经霜恨到了骨子里面去。

  宋经霜顿时笑了:“我毁了你们一家人,孙夫人这句话当真是太好笑了!

  我连你儿子见过都没有,你儿子死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还有你女儿,只能说害人害己,自作自受。”

  孙夫人却不听这些:“这件事本来就是你的错,我们孙家家大业大,只要吴知心嫁过来,那就是孙家的少夫人,一辈子荣华富贵!

  就是因为你多管闲事,我儿子而死了的,你偿还我儿子的命,你还我儿子。”

  宋经霜皱眉。

  宋经霜是不相信的,港澳她不相信孙权胜是因为吴知心死的,这件事看来还有别的事情。

  一旁的宋水陌也听得差不多了,当下开口帮着宋经霜说话。

  “孙夫人,您这就不讲道理了,你儿子死在半个月前,那个时候霜儿根本就不在京城。

  你之前跑到镇国公府去大吵大闹就算了,如今还提着剑来找霜儿的麻烦。

  虽然孙大人位居高位,可我们镇国公府也不是吃素的!”

  孙婉柔闻言,握紧了孙夫人的手:“娘,你不要冲动,哥哥没有了,你还有我,你不要丢下我。”

  孙婉柔也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嫁到了严家,从那以后孙婉柔便知道了,整个孙府,疼爱她的只有孙夫人,要是孙夫人也不在了,那她就一个亲人也没有了。

  至于她那位父亲,最在乎的是他的面子,因为她这个女儿给他丢了面子,所以这个女儿对于他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孙婉柔的哀求,港澳孙夫人听到了,当下软了声音:“好,我们离开,资料娘不会冲动的。”

  孙夫人听说宋经霜回来了,一时间仇恨蒙蔽了双眼,现在孙婉柔出来了,哭声让孙夫人回过神来。

  别说她不是宋经霜的对手,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6.9就是这众目睽睽之下要了宋经霜的性命,或者伤了宋经霜,对于孙家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她正要拉着孙婉柔离开,突然,宝典视线落在她胳膊的淤青上:“怎么回事?那个严家的人敢打你?”

  孙夫人一把扯开孙婉柔的衣袖,看到孙婉柔胳膊上大片的青紫,顿时咬牙切齿的开口询问。

  孙婉柔连忙盖住袖子,缓缓开口:“娘,我没事的。

  您听话,咱们不要跟宋经霜作对了,正版咱们不是她的对手。”

  经过孙权胜的事情,正版孙婉柔算是看明白了,她一步步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落得现在这样的下场,不就是因为要对付宋经霜吗?

  要是不跟宋经霜作对,也许也不会一步步的走到今天这一步。

  孙夫人闻言,港澳看着女儿身上的痕迹,宝典顿时哭了起来:“是娘没用,保护不好你们。”

  孙夫人最近一直在担心儿子,眼看着儿子死了,又伤心欲绝,忽略了女儿,她没有想到,正版她的女儿在严家居然还要被人欺负,孙夫人咽不下这口气。

  孙婉柔摇头:“娘,跟你没有关系,都是我的错,要是当初我没有陷害宋经霜,那就好了。”

  以前,正版孙夫人是孙家的大小姐,被宋经霜欺负了,手中有权有势,觉得自己可以报复回去,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6.9可现在,她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孙夫人了,身边的人都讨厌她,她拿什么去报复宋经霜。

  孙夫人见孙婉柔如此说,便也跟着妥协了:“好,我们以后都不去找宋经霜的麻烦。”

  说完,孙夫人带着孙婉柔回了孙家。

  只是孙夫人现在在孙家的地位,虽然还有孙家夫人的名号,可手中已经没有什么权利了。

  宋经霜这边,本来就没有发生什么时候,京兆府的来了一趟便离开了。

  宋雨柔一脸的失望,这个孙夫人怎么这么没用,孙婉柔劝慰两句就放弃了,她要是不放心,现在宋经霜说不定已经被砍死了。

  宋雨柔心中腹诽两句,又坐了下来。

  因为孙夫人的关系,这顿饭掌柜的都没有收银子。

  吃了饭,宋水陌又带着两个人去逛了逛京城,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6.9看到京城的繁华,资料宋水陌一脸的感慨:“京城如此繁华,就是十几个江宁都是比不上的。”

  到底是天子脚下,自然是不能同日而语。

  走到半路上,一个男子走了过来,然后不小心撞了宋雨柔一下,宋雨柔胳膊一痛,顿时不耐烦的抬起脸,可下一刻,手中就多了一样东西,宋雨柔心思一动。

  宋水陌看了宋雨柔一眼,缓缓开口:“没事吧!”

  宋雨柔摇摇头:“没事,他也不是故意的,就然他离开吧!”

  宋水陌见宋雨柔没事,才继续和宋经霜说话,而宋雨柔趁着两个人不注意的时候展开纸条。

  看到上面的内容,神色一动,随后抬起头,看着走在前面的两个人,赶忙走上前:“大哥,我肚子有些不舒服,就先回去了,你们自己逛吧!”

  宋水陌皱眉,看向宋雨柔:“肚子怎么突然就不舒服了。”

  宋雨柔无奈的开口解释了一句:“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就不舒服了。”

  宋雨柔摆摆手:“你们不用管我,我这么大一个人了,不会丢的。”

  宋水陌见宋雨柔是真的不想让他管,便让宋雨柔回去了。

  宋经霜看了宋雨柔一眼,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6.9听到宋水陌的喊声,这才回过神来,不时的跟宋水陌说着话,两个人的关系看上很不错。

  另一边,宋雨柔摆脱了宋经霜和宋水陌,便来到了一处偏僻的茶楼。

  宋雨柔走进去就被门口的侍女拦住了,宋雨柔认得对方,这是那位容小姐身边的人,当下便笑着跟了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