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格斗狂潮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2.3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2.3

  “你……”

  吆喝着围上去的保安,一瞧下车来的是孙宇宙,态度立马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躬身哈腰,香港陪笑道:“原来是孙总来了,我说谁那么气派。”

  “外边天冷,赶紧里边请。”

  孙宇宙,资料冰城一霸王,谁敢得罪。

  瞧了眼领头的保安队长,孙宇宙轻点了下头,径直朝拍卖场走去。

  “聂之远?”

  看到门前张强生小聂总两人,孙宇宙脸色一寒,最准质问道:“你们怎么在这里?”

  这两天,聂家的小动作,香港害得他拿下化工厂这十拿九稳的事情,蒙上了一层不确定的迷雾,自然不待见小聂总了。

  不等张强生说话,小聂总嗤笑道:“孙总,免费你这话就有点意思了。化工厂大门拍卖大门敞开,你孙家能来,难道我聂家就不能来吗?”

  聂家孙家,冰城两大商界大鳄,素来争锋相对,水火不相容。

  “谁说化工厂不是我孙家的!”

  孙宇宙霸道宣言:“我孙宇宙能来,你聂家人就不能来。怎么滴?”

  “你……”

  气得小聂总说不上话。

  一旁张强生伸手拍了下小聂总的肩膀,一步上前,沉声道:“孙总,话留三分,千万别自绝后路。今天冰城化工厂拍卖,大门敞开,你能来,我们聂家自然也可以争一争。”

  别说冰城不是孙家一家独大,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2.3就算是,香港他张强生也要杠上几分。

  静静站在张强生两人身旁的简随心,并没有说话,心里却在估量着。

  化工厂内隐藏的秘密,孙宇宙究竟知道多少,这关乎到项目的直接收益。

  可不管如何,既然插手了,简随心也没打算空手而回,这次原始资本积累,关乎到她接下来的布局。

  “就是。”

  小聂总也是不甘示弱道:“孙宇宙,不怕告诉你,化工厂我聂之远志在必得。”

  又能赚钱,又能挫一下孙家锐气,这样的机会,小聂总绝不会放过。

  “志在必得?一派胡言!”

  瞧了眼信心满满的小聂总,最准孙宇宙厉声道:“这里不欢迎聂家的人,赶紧给老子滚!”

  侯科长被张强生搞掉,让化工厂拍卖平添了几分悬疑,孙宇宙本就来气,现在小聂总又狂言,冰城化工厂聂家志在必得,更是怒火中烧。

  “给老子将他们赶出去!”

  现在连拍卖场的门都不让你聂家人进,瞧你还怎么参加拍卖。

  要是聂卫宇在,孙宇宙还不敢这般明目张胆,一只狗崽子,他可从没怕过。

  门前化工厂一伙保安,你眼瞧我眼,一时间不知所措。

  化工厂虽说是他们一亩三分地,可不管孙家还是聂家,那个不是冰城只手遮天的大家族,是他们能得罪的?

  除非,他们不想在冰城混了。

  不然敢驱赶小聂总,那是找死。

  孙宇宙带来的几个保镖,可没这忌惮,挽起衣袖,围上来就要动手。

  “一群狗腿子,老子瞧你们敢动手!”

  一步跨上前,张强生怒喝道。

  三五个人又如何,他张强生还没怕过。

  这要真连拍卖场的门都进不去,丢得可不单单是他张强生的脸,还是聂家的脸面。

  仗可输,脸面不能丢!

  可就难为了化工厂的保安,张强生和孙宇宙真要干起来,他们都不知帮哪一边,当真左右为难。

  “哟,孙总,最准小聂总。”

  剑拔弦张,一触即发,一道声音从拍卖场内传来。

  见到闻讯赶来的厂长,保安们总算松了一口气。

  快步走上前的厂长,赶紧笑着和稀泥道:“大家伙都是来参加化工厂拍卖竞标,外边风大雪冷的,都别杵在这里了,赶紧进去暖和下。”

  “拍卖,等一下可就要开始了。”

  孙宇宙知道,想要将小聂总张强生几个赶出去的算盘,是打不响了。

  “哼,一个奶臭未干的小子,真以为耍点儿小聪明,就能虎口夺食?当真可笑!”

  聂卫宇亲自来,他孙宇宙或许忌惮三分,小聂总这初出茅庐的小子,他还瞧不上眼。

  “老子瞧你,还是赶紧滚回家,资料找你家老头哭鼻子去。等一下,最准可有你丢脸的时候。”

  “老王八,谁能笑到最后,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2.3那还不一定了。你真就以为,化工厂你孙家拿定了,今天我还真和你杠上了。”

  小聂总不甘示弱的话,免费让简随心眉宇紧锁。

  不管孙宇宙对化工厂的秘密知道多少,今天拍卖会难免是一场恶战了。

  来都来了,岂有不出手之理。

  目送孙宇宙走进拍卖场,厂长笑着伸手邀请道:“小聂总,张总,里边请,里边请。”

  厂子里还欠着工人们大笔工资,孙家聂家杠上,化工厂也能拍出个好价钱。

  两家都是佛爷,都不能得罪。

  门口的插曲,让这场拍卖会,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2.3火药味重了几分。

  进门前,思量了许久的简随心,提醒道:“强哥,之远,等一下你们竞价,孙宇宙一定会紧咬不放。”

  这是孙宇宙盯上的一块肥肉,现在他们虎口夺食,对方绝对会穷追猛打。

  想要顺利拿下化工厂,赚这一笔快钱,就必须要有策略。

  张强生沉声道:“妹子,话已经撂出去了,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2.3咱可不能怂!”

  小聂总也是附和道:“就是,免费不就甩钱,我聂家人还没怕过。”

  一旁宋佳伟没搭话,只是瞧向简随心,这女人既然这样说,那一定有些法子。

  简随心摇了摇头,再次提醒道:“我们这次来,是要赚钱,不是来和孙宇宙置气。”

  张强生没再说话,而是琢磨起简随心的话来。

  可小聂总却不明:“心姐,不是我想和孙宇宙那老王八置气,你瞧他那狂妄,免费谁能忍啊!”

  两军相交有时就争一口气,现在小聂总就要争那一口气。

  “忍能所不能忍,方能成大事。”

  话虽这样说,但简随心知道,小聂总咽不下那口气,索性道:“不过,这口气你就尽管去争。”

  刚才说要忍,这下又要小聂总去争,张强生宋佳伟两人一时间不明白简随心这葫芦里卖什么药了。

  小聂总笑着应声:“心姐,等一下就瞧弟弟表演吧!”

  张强生小聂总两人趾高气扬,走进拍卖场。

  落后一步的宋佳伟,凑到简随心身旁,资料小声问道:“心姐,之远这状态,你还让他争,这不胡闹吗?”

  小聂总真要和孙宇宙杠上,即便拿下化工厂,那代价也绝对不会轻。

  看了眼小聂总,简随心淡然道:“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