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仙缘录 >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3.5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3.5

  那人离开后,叶灵儿看向周青,道:“神秘人,那人好像要杀了你!”

  周青道:“不是和你说过了,我与影组织早就是不死不休的关系了!”

  叶灵儿盯着周青,道:“不考虑一下告诉我你是谁?”

  周青道:“赶快前往第一处节点吧,既然第一处节点是重中之重,影组织肯定会有很多人来此,希望星魂他们能找来足够多的人手!”

  再次跨越六处区域,周青来到了那所谓的第一区域:“周青道:”那山河塔竟然不在这第一区域!”

  叶灵儿开口道:“这第一区域又不是山河卷的中心,山河卷的中心在第十三区域,对应着山河宫三十七宫之中的刑罚之宫,同时也是山河宫关押重要犯人的地方!”

  周青看向叶灵儿道:“你是说,第十三宫才是关押山河宫的犯人的地方,那什么影主也是在第十三宫吗?”

  叶灵儿道:“这是山河宫的秘密,我怎么知道。”

  周青摇了摇头,不再乱想,前往那第一处节点。

  第一处节点之中,没有什么危险,只有一根巨大的阵纹之柱矗立,比之周青所见过的所有阵纹之柱都要巨大。

  站在那巨大的得阵纹之柱前,周青道:“这山河卷如此粗糙吗?怎么一点守护阵纹之柱的力量都没有了!”

  叶灵儿道:“不可能,这山河卷怎么说也是一件帝兵,这三十七处节点的阵纹之柱乃是连接山河宫护宗大阵与山河卷的关键所在,怎么办怎么可能一点守护的力量都没有!”

  周青道:“但是我们自从进来这山河卷之后所见的任何一个阵纹之柱都没有守护力量!”

  周青道:“之前听他们说这山河卷的开启是由虚无尽帝君主持的。”

  叶灵儿道:“是的!”

  周青道:“这应该是第一次不是由山河大帝主持的山河卷吧!”

  叶灵儿道:“你怀疑虚无尽帝君?”

  周青道:“这山河卷是一件帝兵,即便其中出现了一些事情,山河卷的器灵怎么可能一点也察觉不到!”

  周青抬头看天:“这阵纹之柱一点守护力量都没有,你可曾感受到一丝一毫器灵的气息!”

  叶灵儿道:“确实,这确实有点奇怪,不过,虚无尽帝君追随了山河大帝上百个长生纪,怎么可能背叛了山河大帝!”

  周青道:“那这山河卷的器灵你怎么解释,出名这山河宫之中,能操纵山河卷器灵的有几位?”

  叶灵儿道:“山河大帝,虚无尽帝君,第三十五宫的宫主,第十三宫的宫主,我知道的就这些!”

  周青道:“山河大帝自然可以排除,第三十五宫的宫主甚至都没有,这两个可以排除,第十三宫的宫主是谁我不知道,如何我也不知道,还有虚无尽帝君,或者还有一些能控制山河卷器灵的人我们不知道!”

  叶灵儿道:“这么看来,这山河宫之中也出现了问题,甚至这山河卷的开启也是有问题的!”

  周青道:“希望不会出大乱子!”

  周青找了个地方盘膝坐下,道:“咱们现在就在这等着吧,希望那个人不会来!”

  就在周青与叶灵儿打坐修炼的时候,一道身影悄然出现在那阵纹之柱上,抬手间,墨绿色的灵力涌进那阵纹之柱之中!

  周青眼神一凝:“又是你!”

  周青的身体瞬间飞出,抬手一拳砸向那道身影!

  那道身影看向周青,依旧是古井无波!

  抬手一拳轰向周青!

  周青的身体被那人一拳打飞,周青翻滚着落在地上!

  周青体内气血翻涌,站起身来,道:“你,不是圣主!”

  那道身影看着周青,十步笑道:“还不是时候!否则你现在应该死了!提醒你一下,不要死去了,在这里死去可不是出了山河卷!”

  周青警惕的盯着那道身影:“是第十三宫的宫主,还是帝君虚无尽!”

  那道身影转过身来,不屑得道:“你还没资格询问我,换做是你们神殿的其他人还差不多!”

  那道身影骤然间消失!周青盯着那身影消失的地方,深吸了一口气!

  叶灵儿道:“你是神殿的人?”

  周青道:‘算是吧!’

  叶灵儿道:“原来如此,怪不得你说你和影组织乃是生死之敌!”

  周青道:“事情出乎了我们的预料,在这圣主的地方出现了”超越圣主的存在!连规则都被打破了,到底是谁,能让山河卷的器灵做出这样的事情!”

  叶灵儿道:“希望我们能阻止这一切吧!”

  周青道:“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叶灵儿道:“我不知道!”

  “有人来了!”叶灵儿突然道。

  周青道:“还是他!”

  那道本来已经消失的身影从远方飞至,落在了那根阵纹之柱上!

  周青与叶灵儿并肩而立,看着那道身影!

  那道身影右胸上一道殷红色的伤痕,周青道:“他受伤了!这山河卷的这层空间里竟然还有能伤到这人的存在!”

  那道身影回头看了周青一眼,什么都没说,在那根巨大的阵纹之柱上盘膝坐了下来!

  天空之中,一道身影飞至,看向那盘坐在巨大的阵纹之柱上的身影,怎么办道:“你受伤了,是谁?”

  第一道身影道:“那道阵法的力量!”

  第二道身影笑道:“那道阵法竟然已经削弱到这种程度了,连你都抹杀不了,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3.5看来事情比我们想象的容易多了!”

  第一道身影笑道:“山河大帝进入御水国,没了这最大的阻碍,我们成功的可能性就大了许多!”

  第二道身影看向周青与叶灵儿两人,道:“要不要先处理掉他们!”

  第一道身影道:“不要节外生枝,等到打开那道阵法的时候这里边的人还担心有谁跑得掉吗?”

  周青拉住叶灵儿的手,道:“走!”

  说罢,周青带着叶灵儿迅速飞走,那两道身影看了过来,十步却没有阻止!

  第一处区域之中,周青与叶灵儿急速飞行,周青道:‘这里的事情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料!’

  叶灵儿道:“我们现在都无法寄希望于山河令的力量送我们离开了,外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好像也没有察觉到这山河卷之中的异变!”

  外界之中,代表着六州之地的六位帝君坐在第一座岛屿上,其中一道身影道:“无尽,这光幕之上明明已经开始有了排名,这说明已经有人开始被踢出局了,为什么我们没有见到一个修行者被传送出来!”

  虚无尽的看着那巨大的光幕,右手轻敲桌面,一道看不见的力量流进了那山河卷之中!

  蓦然,虚无尽忽的站起身来!

  一位帝君开口道:“无尽,怎么了?”

  虚无尽开口道:“我,沟通不了山河卷的器灵了!”

  一位帝君开口道:“怎么可能,山河大帝亲手炼制的山河卷怎么可能会这样!难道这山河卷不认可你了?”

  虚无尽手中一道金光浮现,被其打进了山河卷之中,十步山河卷中的修行者都能看到那道金光亮起。

  第一处区域之中,盘坐在那阵纹之柱上的存在,抬头看向那道金光:“外界的那几位终于是发现了!”

  第二道身影笑道:“已经有点晚了,为了我们的影主这次损失不可谓不惨重!”

  第一道身影道:“道神自斩境界进入这山河卷之中,六位道神估计一位都活着出不去。”

  第二道身影道:“但是,那位影主掌握的东西太过重要了,混沌中的大陆碎片,也许我们能再次找到创世神族,让创世神族成为我们的助力!”

  外界,虚无尽手中的金光消散之后,出名虚无尽的脸色已经变得极其难看!

  虚无尽咬牙切齿的蹦出一个名字:“杜灵君!”

  虚无尽的身体陡然不见,进入到第十三宫的岛屿,灵魂力量瞬间覆盖整个第十三岛屿:“跑了!”

  虚无尽大手一挥,一道身影被虚无尽捏在手心之中,开口道:“杜灵君呢?”

  那位被虚无尽捏在手里的道神艰难的道:“宫主,宫主说他回家族了!”

  虚无尽冷哼一声,身体出现在山河卷之前。

  另外五位帝君也来到了山河卷之前,一位帝君开口道:“无尽,你想怎么做?”

  虚无尽道:‘诸位,劳烦与我一起联手,十步打开山河卷世界!’

  “好!”五位帝君齐声应道,打出力量进入到山河卷之中!

  山河卷之中,那阵纹之柱上的身影开口道:“这山河卷的器灵要醒来了!能拖这么久还真是很幸运!”

  那道身影身上墨绿色的灵力疯狂的涌出,第一道身影看向第二道身影,道:“不要让我白白死了!”

  那道身影的身体轰然炸裂,在其身体之中,一道道蕴含着可怕力量的阵纹浮现,刻录进其身体下的阵纹之柱中!

  在另外三十六处阵纹之柱上,有三十六个个和他一模一样的身影炸裂,身体里蕴藏的阵纹全部涌入进阵纹之柱中!

  “轰!”的一声巨响,外界的山河卷缓缓抬升,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3.5在山河宫主岛下的那座巨大湖泊露出一巨大的空洞,空洞之中,一道被数十道铁链穿过身体的身影缓缓抬头!

  虚无尽脸色一变:“不好,他们的目的是就出这位被镇压的影主!”

  虚无尽抬手间一道道可怕的力量打出,轰杀向那道身影,另外五位帝君也是同时出手,镇压向那位影主!

  那位影主嘴角露出一抹冷笑,在那位影主身前,一株巨大的灰色枯树生长出来,挡住了六位帝君的攻击!

  枯树之前,一道身影带着一灰色的面具出现。

  虚无尽冷声道:“又是一位影主,既然来了,就别走了!”

  那山河卷上金光缓缓散发而出,在山河卷之中,那道身影死去之后,另外五道身影聚在一起!

  一道身影笑道:“现在,该我们了!”

  五道身影汇聚在一起,一道道阵纹从五位曾经是道神的存在身体里蔓延而出,以五位道神的本源为根据,催生出的这道阵法显然有着极其可怕的威力!

  “影主!降临吧!”五道身影齐声喊道:”一道冲天的光芒的升起,穿透了山河卷,天空之中,一道巨大的阵法从另一个时空出现,缓缓下压。

  一道身影从阵图之中走出,为了那位被镇压的影主,影组织竟然一时间出动了两位影主,竟然还是一位阵法帝师,一位腐朽一族的逆天级血脉拥有者!

  腐朽之力纵横肆意,将六位帝君的攻击一一挡下!

  虚无尽道:“这位影主恐怕差一步就是大帝之境了,我们拖住,等到护宗大阵复苏的时候,就是真正的大帝来此,我们也不惧!”

  那位阵法帝师抬手指天,天空中的阵法缓缓旋转一道道伟力杀向山河卷!,

  山河卷金光璀璨,山河卷的器灵复苏,无尽的灵力被其调动了起来,一道道金光落向山河宫三十七座岛屿之中,山河宫三十七座岛屿之上一道道金色的纹路开始闪现复苏,山河宫的护宗大阵在山河卷器灵的力量之下开始修复复苏!

  山河卷之中一道道力量腾空而起,杀向天空中的那道阵法帝师!

  那湖水之中,那道被锁住的身影,身上的锁链一根根的碎裂,哗啦啦的声音传出,那位本来是跪在地上的身影身体缓缓站起,铁链碰撞的声音传出去很远!

  湖水冲天而起,那位被镇压的影主托着数道锁链冲天而起,抬手间,一道可怕的力量打出,冲向其中一位帝君!

  那位帝君双手横于身前,被那位被镇压的影主一下子打飞了出去。

  “好强!”那位帝君心中惊骇!

  虚无尽开口道:“小心,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大帝之境的存在,即便被镇压了这么久,单打独斗我们不是对手!”

  第一岛屿之上,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3.5阵纹已经复苏了绝大部分,太快护宗大阵的力量守护者山河宫三十七岛不被破坏!

  不用在顾忌身后的被镇压那位影主之后,那位腐朽一族的影主全力爆发之下,虚无尽等五位帝君完全被其压着打,好在复苏的山河宫护宗大阵的力量帮持着,才没有落败!

  那位被镇压的存在与仅剩的一位帝君大战,护宗大阵的力量几乎绝大部分倾斜在这位太乙剑宫的帝君这边,否则,太快这位帝君恐怕早就已经要落败了!

  天空之中,那位阵道帝师与山河卷战的难分难解,好在山河卷乃是山河大帝亲手炼制的帝兵,修复了与护宗大阵的联系之后二位一体的山河卷完全可以打的那位影组织的阵法帝师无法还手,这也使得山河卷之中的那些圣主和界主修行者没有受到伤害。

  那位被镇压的影主身上绝大部分锁链已经断裂,只剩下了最后四道锁链!

  腐朽一族的影主身后自己的本体浮现:“腐朽之潮!”

  腐朽之力仿佛要吞没一切般涌向那五位帝君,以虚无尽为首的五位帝君各自施展自己的手段,挡住那腐朽之潮,虚无尽牵引着那山河宫的护宗大阵的力量,轰杀向那腐朽一族的影主!

  “轰!”太乙剑宫的那位帝君被那位被镇压的影主轰进一座岛屿之中,那位被镇压的影主也是跟随着那位太乙剑宫的帝君冲进那岛屿深处,山河宫的第七座岛屿破碎成两半,坠落向地面!

  就在那位被镇压的影主继续追击太乙剑宫的帝君的时候,那太乙剑宫的帝君手中一枚剑字令冲天而起。

  一道剑光起于太乙州,飞速往山河州而来!

  山河宫激战正酣,那位被镇压的影主身上的锁链再度崩碎了两道锁链,只剩下了最后的两道。

  那位被镇压的影主手中一团灰光化成一柄方天画戟的样子,怎么办一戟刺出,就要灭杀那太乙剑宫的帝君。

  一道剑光骤然而至,挡住了那被镇压的影主的致命一击。

  那被镇压的影主看向那道持剑身影,开口道:“没想到,第一个赶来的竟然会是你!江明月!太乙剑宫如今的主人!”

  江明月一剑斩出,那被镇压的影主身体一动,退了开去,手中灰色的灵力化成的方天画戟,横斩而出,迎向了江月明的一剑。

  那压制着虚无尽等五位帝君的腐朽一族的帝君眼神嫖了江明月一眼,怎么办丝毫不觉着意外!

  尚神宫势力纷杂,不会有人来此很正常,这次尚州来的帝君甚至都不是尚神宫的!

  六州之地明面上的大帝之境的存在只有尚神宫的那位混沌来客,太乙剑宫的江明月,山河宫的山河大帝。

  尚神宫的那位存在久不出世,山河大帝去了御水国,现在六州之地只剩下了太乙剑宫的江明月是大帝之境,若是被这位被镇压的影主脱困,恐怕这六州之地就没有人能制得住他了!

  江明月手中之剑无匹,竟然一时间压制的那被镇压的影主节节败退!

  那位腐朽之族的帝君身后巨大的本体之中,一道可怕的气息浮现,一道锋利的气息传来,骤然斩向那被镇压的影主身后的锁链。

  天空之中的那位阵法帝师看了一眼:“江明月来的太快了点,迫不得已只能动用第二个办法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