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力霓虹街 > 傲世无双绝色炼丹师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3.8

傲世无双绝色炼丹师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3.8

  “谢谢,不过不用了!”方香君眼中闪过一丝黯然,既然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她已经决定辞掉辅导员的工作,并提前终结研究生的学业,离开帝都这个是非之地。

  “方老师,躲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林镜隐隐洞悉了方香君的想法,劝说道:“给我三天时间,我保证三天后,那个家伙再也不敢来纠缠你!”

  “这……?”方香君有些犹豫:“他家里似乎不简单。”

  “没事!”林镜自信笑笑:“等消息就是,好了,方老师,我就先走了!”

  目送林镜离开,绝色方香君轻轻一叹,同时心中也涌现出了一股浓浓的感激之情。

  刚走出不远,林镜的电话铃声响起,接起来后,里面传来一个有些局促的声音:“镜哥,我是易玄学。”

  “什么事?”易玄学小心翼翼的道:“之前的嫂子被人纠缠,我并没有帮上什么忙,心里一直觉得过意不去,所以,想要请你和嫂子吃个饭行不行?”

  “这件事,也不怪你,其中牵涉很多,不是你轻易可以解决的,不过我已经解决了,炼丹既然你想请我吃饭,刚好我也饿了。”

  林镜答应了方香君帮忙解决任吒的事,正好让易玄学去办这件事。

  “好的,就这么说定了,记得带上嫂子!”易玄学顿时眉开眼笑,主要是他怕到时候林镜会因为这件事拒绝已经答应他的赌局,无双所以才会这么做的。

  另一边,任吒仓惶而逃,跑出一段距离,他也逐渐恢复了平静,心中有些恼怒,居然被一个学生给吓到了。

  “妈的,臭小子,敢坏老子的好事,不能这么放过你!”

  想到这里,他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楚少吗?我是小任,对,我想请您吃个饭,今晚行不行?”

  挂掉电话的任吒露出一抹狞笑:“姓林的小子,你死定了。”

  在帝都有两大酒店,分别是帝华大酒店和帝都大酒店,帝华大酒店是权贵们喜欢去的地方。

  而帝都大酒店,无双则是诸多富豪和富二代喜欢来的地方。

  林镜刚从出车上和叶枫溪走下,就有一辆价值数百万的玛莎拉蒂径直开到酒店的旋转大门前,一个身穿高档西装的青年从车上走下,随意将钥匙扔给门童,就大步向酒店内而去。

  而林镜则落后对方一步,进入了酒店。

  “楚少,您来了!”在酒店大堂等候的任吒连忙带着两个年轻貌美的女孩迎了上去,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

  楚少的目光在任吒身后女孩身上一扫,暗道这个小任挺会做事的,他一眼就看出,这两个女孩都是雏儿。

  但突然,楚少的双目微微一缩,却是另外一个青年向他走来,顿时,他脸上浮现出受宠若惊之色,绝色连忙舍弃了任吒,朝那人走去。

  但对方却好似没有看到他一般,径直从他身边走过,来到了他身后一个穿着普通,带着一个气质极佳的年轻人身前,笑嘻嘻道:“镜哥,你来了!”

  看到这一幕,傲世无双绝色炼丹师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3.8楚少脸上露出了极其骇然之色,堂堂的易家大少,居然叫一个年轻人哥,这可能吗?他记得在那个圈子里,易玄学就没服过谁啊?

  就在这时,一件让他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刚才他还在暗夸懂事的小任,居然快步冲到了那名连易大少都要尊称一声镜哥的男子面前,指着对方的鼻子骂道:“小子,你居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我告诉你,你今天死定了!”

  看到这一幕,楚少先是一愣,接着,眼中就多了一股惶恐之色,额头上更是有细密的汗渍浮现而出。

  那可是连易大少都要尊称一声镜哥的存在啊,任吒那家伙居然敢指着对方鼻子叫骂,如果不是易玄学见到任吒向他打过招呼,他绝对会扭头就走。

  想到这里,他就有种直接弄死任吒的冲动,他快步而上,打算给任吒一点教训,让他知道什么是天高地厚!

  但易玄学的速度更快,炼丹他眼神一冷,一脚踹出。

  “嘭!”

  “啊!”伴随一声惨叫,傲世无双绝色炼丹师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3.8任吒直接摔落在地板上。

  “镜哥,要不要宰了这小子!”一脚将任吒踹飞后,傲世无双绝色炼丹师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3.8易玄学低头征求林镜的意见。

  “算了,给他一点教训就行了!”林镜淡淡道,叶枫溪在这里,他也不好做得太过。

  易玄学点点头,目光落在楚少身上,语气不善的道:“你是楚家的人?”

  “尼玛!”楚少在心中大骂任吒,谦卑的笑道:“易少,我是楚飞云,和那个家伙并没有什么关系!”

  “以后不要让他在帝都出现,碍眼,懂了吗?”易玄学双眼一眯,冷声道。

  这才是易玄学该有的样子,只不过一直在林镜面前装弟弟,傲世谁让人家有实力,而且易玄学是真心认林镜这个大哥了的。

  “我懂!我懂!”楚飞云连连点头:“请易少放心,从今天开始,如果这家伙再出现在帝都,您拿我问罪!”

  易玄学点点头,然后扭头邀请林镜和叶枫溪上楼。

  本来林镜就是找易玄学解决任吒的事情的,没想到现在任吒自己撞到枪口上来,傲世所以林镜也没有再开口。

  反而是易玄学,在吃饭的时候一直不断的献殷勤,别说林镜了,就连叶枫溪也看出这小子有求于人啊!

  不过易玄学都没有开口,林镜和叶枫溪也是默契的只字不提,只是安安静静的吃饭。

  直到易玄学实在憋不下去了,才是慢吞吞开口对林镜说道:“镜哥,你看上次你答应我的事?”

  林镜似乎吃饱了,傲世无双绝色炼丹师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3.8放下了筷子,道:“我还以为你小子又整什么幺蛾子呢,说吧,什么时候,看看我有没有空!”

  而一边的叶枫溪听着两人的对话,也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无双只是安静的听着。

  “镜哥,放心,我专门挑了三天后的周六,你肯定有空的!”易玄学立刻笑道,一想到林镜那出神入化的赌术和即将栽在自己手里的那几个王八蛋,易玄学内心就忍不住一阵畅快!

  “那行,到时候通知一下我就行!”林镜点了点头,三天之后他确实没事!

  吃过了饭,林镜和叶枫溪就向易玄学提出了告别,然后带着叶枫溪去逛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