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时代 > 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4.2.6

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4.2.6

  刘春芳甚至连文翰宇和顾瑾谈完了事情,准备出来都没看到。

  两人走出来,刘春芳以及沈翠翠都齐齐看着文翰宇,顿时间气氛很尴尬。

  文翰宇不自然地拨了拨眼镜,走到院子里。

  顾瑾知道这两人会想尽办法偷听,也不在乎这个,把她们两当成是空气,目不斜视朝前走。

  送文翰宇出门后,黑色的轿车缓缓从田野之间驶过来。

  “顾瑾,必出那我就先走了啊,2023有什么事你再打电话给我。”

  “好的,再见。”

  送走了文翰宇,顾瑾在心里算了算帐。

  卖掉三百包药草茶,在加上之前的蛇胆、野猪的进项她手上一共有一千多的纯利润,加上这三千包药草茶的利润,必出她至少能存下三千五百块钱。

  想了想未来美好灿烂的日子,顾瑾突然觉得很满足。

  在现在这个年代,在这个贫瘠的小山村里,即使是一个身强力壮的男人,拼了命出工干活,一个月也不过能挣到30块,她只花了短短一个月,就能挣3000块,可以算得上是天降巨富了。

  只是接下来她需要发愁的是,除了顾晓玲,还需要找人做这3000包药草茶。

  药材的采集、成品的炼制,2023都需要找人帮忙。

  她思考着要找哪些人帮忙,不知不觉就忘记刘春芳还在一旁,直到感觉到后面有个灼、热的目光一直紧紧盯着她的背影,顾瑾才回过神来。#@$

  刘春芳向来不乐意见她,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4.2.6今天怎么过来了?

  而且刚刚刘春芳一直在屋外看着,想必也是看到她收了4000块。

  如果是从前顾瑾肯定会被刘春芳“威逼”着把钱交出来,可现在她嫁到沈家,有沈青松在,她就像是有了底气和依靠一般。

  想到沈青松,顾瑾挺直了腰杆,皱起眉,“你过来干什么?”

  “小瑾,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4.2.6你在沈家过得好不好?吃的怎么样呀?对了前几天你二叔拿了半只山鸡过来,你想吃不,想吃今晚回家吃饭,我和你爸两个人真舍不得吃嘞!”%(

  刘春芳像是变了一个人,她知道撒泼和道德绑架对顾瑾完全没用,现在对她一副前所未有的殷勤。

  顾瑾冷眼看着她这幅“谄媚”的样子,这在她短短结束三十多年的生命里,绝对是头一回。

  看来有钱能使鬼推磨,是真的。

  “行啊。”顾瑾答应了。

  “哎,我这就回家去准备。”刘春芳喜笑颜开离开了沈家,出门之时还不忘叮嘱一句,3期必出三期必出2023已更新 下载 V4.2.6“你可一定要来啊,妈备好菜等着你回来。”

  “放心吧,我一定会回来的。”

  她嘴角挂起一丝似有若无的嘲讽。

  刘春芳走后,顾瑾看了愣愣站在一旁的沈翠翠,没有说话,眼神意味深长。

  “你……你看着我做什么?”沈翠翠被她冷静的眼神看得心里有些发毛。

  “没什么,只是你要记住你是沈家人,可不要为了和我作对,吃里扒外。”

  “今天是你妈自己来的!怎么就成了我吃里扒外了?你可别想诬赖我!再说了她是你妈,顾瑾你这人怎么这么冷血,连你妈都成了外人了。”

  顾瑾移开了目光,笑了笑,没再说话。

  和文翰宇的合作,必出他需要的量只会越来越大,光凭顾瑾一个人的工作量完全没办法满足需求,顾瑾打算好了要找二叔和三叔两家一起帮忙种药材,还得找一个人帮她炼制药材,做药草包。

  这件事难点就在做药草包的这个人必须要懂一点药理,一般的人做不来,找谁比较好呢。

  走着走着,顾瑾走到了白山村村尾的一户人家门口,大老远就闻见里面中药材的气味。

  “你的腿感觉好点了没?要不要我推你出去晒晒太阳!虽然青松常常来帮衬我们,可到底他现在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2023我们不能这样继续拖累他。”

  听里面的人说话,顾瑾那是沈青松大哥沈庄的家,分家了没有住在一起,平常也很少过来沈家。

  沈庄家里的情况顾瑾多少也知道一些,他的腿脚在一场战役之中受了伤,一直在轮椅上生活。

  自从腿受伤退役,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从沈家分出去之后,就一直住在村尾,常年深居简出,三期就连沈青松结婚也没有来。

  没有人知道到底为什么。

  李梅平常提起沈庄这个大儿子,也常常是唉声叹气的。

  听着两人聊天,闻着院子里的药草香,顾瑾突然想到了什么,推门走进去一双眼睛落在沈庄妻子苏虹身上。

  “哎哟,原来是青松的新媳妇来了,快请进。”

  苏虹有些奇怪,顾瑾为什么一直盯着她看,“嫂子,你天天在家照顾大哥,就没想过找个事情做吗?”

  “我?我笨手笨脚的,除了认识几个字,什么也不会,谁能要我呀,再说了你大哥现在这样,身边也离不开人。”

  顾瑾脸上挂着笑,3期“嫂子,我有个事挺适合你的,要不你过来给我帮几天忙呗。”

  她现在就缺一个懂药材的人帮忙,沈庄的病常年都要吃药,所谓久病成医,苏虹就是一个现成的人选。

  ……

  “去白山村那边看看,三期顾瑾怎么还没回来吃饭。”

  刘春芳一边忙碌着,一边吩咐刚下工回家的顾大田。

  顾大田呆滞了一秒,什么?他刚才是不是听错了?刘春芳说要喊顾瑾回家吃饭?

  顾珠中午就回了家,3期早就知道有半只山鸡,等半天了。

  开饭前听刘春芳说要喊顾瑾回家吃饭,她也是有些不可思议。

  “你还在这愣着干什么呀,快去。”刘春芳又催促了一声。

  “好。”

  顾大田回过神来,走出门,却看见顾瑾已经到了。

  顾瑾什么也没说,沉默着坐上桌。

  一家人吃饭,没有半点喜悦,必出反而充满了压抑和不自在。

  “今晚炒了山鸡,煨了汤,还有辣椒炒肉,这日子跟过年一样了!”

  顾大田看着桌上“丰盛”的晚饭,更加意外了。

  平常顾珠回来最多是炒个鸡蛋,吃个面条。

  说着他伸出筷子去夹炒鸡肉,但是还没等筷子碰到碗,就被刘春芳狠狠打开。

  “你前世没吃过鸡肉啊,顾瑾都还没开始吃呢,你就开始动筷子,这山鸡可是我特地为顾瑾炒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