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遗迹 >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2.2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2.2

  又过了几日,千寻的病情逐渐好转,娇美稚嫩的小脸上又恢复了昔日的容光,红彤彤的,让人总忍不住去捏一捏,就比如身旁的那位八公主。

  八公主正凑近千寻,看着她扑闪扑闪的长睫毛,趁她不注意,偷偷用小手轻轻掐了一下她柔软的脸蛋。

  “小千寻呀,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2.2你可是吓死我了,前几天你一直沉睡不醒,父王也不让我来找你,怕我吵着你,可让我担心坏了。”

  八公主撅着小嘴诉说着这几天心里的煎熬,今日皇上才允许她前来探望。

  千寻摸了摸八公主的小脑袋瓜,笑着说:“你看,我这不没事了,是吧。”

  接着千寻又被迫听了八公主一下午的唠叨,在八公主走了之后,预测夕阳已经悄悄撒进了屋子,像是给披上了一层红纱。

  千寻倚在窗户边,看着成群的小鸟在天上叽叽喳喳的回家,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2.2脑子里满是那个满身伤痕的少年,很难想象在招摇山究竟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他的伤势现在如何,有没有安心养病。

  但千寻一想到那晚元止凛的话,嘴角微微勾起,脸色娇羞,就像一个即将要出嫁的小姑娘。

  次日,千寻起了个大早,在皇上下朝之后,便去求见皇上。

  “参见皇上,臣女千寻有一事相求。”千寻跪的板板正正,表情严肃正经。

  皇上一见这情景,笑哈哈的问:“寻儿啊,幸运起来,快起来,你病刚好,说吧,什么事,这么重视,朕一定允你。”

  千寻并未起身,“臣女之前去闹瘟疫的村庄,恰巧撞到官兵对那些患病之人进行活埋。”千寻顿了顿,看了一眼龙椅上的皇上,见他并未反驳。

  继续进言:“臣女认为,人人生而平等,每个人都拥有活下去的机会,他们虽感染,但依旧应该有被治疗的权利,而不是直接处死,这并不是万全之策啊!”

  “寻儿知道,澳洲这么说有失言行,但寻儿亲眼目睹那被活埋的孩子的绝望,一闭眼似乎就能浮现他的嚎叫。”千寻声泪俱下,劝谏皇上,希望皇上能发放各种草药,让他们能继续活下去。

  皇上眉头微皱,“好了,朕知道你的意思了,皇伯伯现在就下旨,好不好,这件事朕的确没做好,还得多亏了寻儿啊!”

  千寻知道事情解决了,眼角洋溢着开心的笑意,还不忘拍了拍皇上的马屁,“寻儿就知道,皇伯伯是位被万民敬仰的人君,定能流芳百世。”

  这句话可是把皇上逗得哈哈大笑,“真是拿你没办法,澳洲哈哈。”

  从皇上行宫出来,千寻便遣退了身旁的宫女,乔装打扮了一番,澳洲偷偷溜出了宫。

  她要去邕正王府,她急切地想知道元止凛的情况。

  此时此刻,邕正王府里,空旷的院落里,一位少年郎正聚精会神练着剑,他一身黑色玄衣,如同雏燕般轻盈,转换着手腕。

  手中的剑时而犹如白蛇吐信,时而犹如巨龙冲出,刷的一下树上的叶子哗哗的掉下,幸运甚有一种大义凛然的感觉。

  千寻此刻偷偷爬上房檐,正整理着自己的衣装。没成想,一个不留神,踩空了,身子不受控制的向下倒去,嘴里忍不住惊呼。

  元止凛听到窸窣声,后又有一阵惊呼,快去转身,飞身抱起坠落中的千寻,随后平稳落地,预测来了一个英雄救美。

  千寻尴尬又害羞的咳咳,说:“我,我就来看看你,看你还活着吗?”赶紧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

  元止凛就静静地看着千寻自我陶醉的自言自语。“好像看着身子好了许多,还是稍微有点清瘦。”想着想,便转身叫住了一个贴身仆人,“去做点吃的,给怀宜郡主。”

  千寻看他似乎不想理自己,还欲离开。刚想开口不满的教训一下,就听见了元止凛的话,原来是怕自己饿着。也是,毕竟自己中午还未吃饭,就来找他了。

  千寻抬了抬傲娇的小脑袋瓜,向屋子里走去,来了一句:“三皇子,幸运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咯。”

  元止凛宠溺地盯着她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不知从何时起,自己竟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自己好像被,被拿捏了?

  千寻一副大爷般的坐像,拿着筷子夹肉往嘴里送,丝毫没有郡主的中规中矩。也只有在元止凛面前,软件下载她才能这么无忧无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见元止凛进来,千寻骄傲的说:“我刚刚去找皇伯伯了,请求他去救救那些被瘟疫感染的农民。”那样子像极了一个想要夸奖的小孩子。

  元止凛捋了捋自己袖子,满脸笑意:“我看你这病是好了,好的透透的,对吧?”

  千寻愣了愣,一堆甜言蜜语就往元止凛耳朵里面送。但还是被他骂了一顿,叫她以后不要再做这种危险的事情了,让人担心。

  “前几日你那副鬼样子出现,预测差点没认出你来,你现在怎么样了,伤好了吗?”千寻急忙打断他的啰里啰嗦,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向元止凛。

  元止凛也盯着她看,一时间竟看了入迷。下人的一声干咳才把他领回现实。

  “三皇子,太子来了!”

  太子?两人不解的皱了皱眉,见元庆羽甩着袖子威风凛凛的走来,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2.2众人纷纷行礼。

  “拜见皇兄,预测不知皇兄大驾光临,有何事?”

  元庆羽没想到,大病刚刚痊愈的怀宜郡主竟出现在这里。“千寻?你怎么在这?”

  千寻正在脑子里疯狂的找理由,还不知道要说什么,软件下载元止凛便替她打了个马哈,“怀宜郡主来感谢臣弟为她找到祝余草,前来看望臣弟。”

  元庆羽走上前去,坐到了正座上,说:“三皇弟,父王下令,让你辅佐我,前往村子解决瘟疫一事。”辅佐二字,太子咬字很重。

  千寻没想到,自己提出的请求,这么快便得到了实施。但皇上从未找过元止凛做事,这的确令人匪夷所思,不知这又是皇帝什么样的手段。

  太子神气十足:“好了,我来你这顺便也看望一下你的身子,看你伤已经无碍了,皇兄也就放心了。”

  没等元止凛回答,元庆羽转脸对千寻温柔的说:“千寻,正好,我把你送回西凉王府吧。”

  说罢,领着千寻走了,澳洲临走时,千寻忧愁的看了一眼元止凛。

  元止凛盯着两人的背影,幸运陷入了沉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