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枪炮与玫瑰冲突 > 澳洲10公式 下载 V3.3.5

澳洲10公式 下载 V3.3.5

  “这是..什么?”

  扁素问一张小脸全是懵,那光柱,澳洲究竟是什么武功?

  不只扁素问这个小孩子震惊,就连跟在张运身旁最久的高宠等龙神卫也是震撼莫名。

  “那样的攻击······真的还是武功吗?”

  虽然扫地僧表现得很强悍,可是大家也都不在乎,的确,澳洲单打独斗你能支撑,澳洲10公式 下载 V3.3.5雷火弹你也能抗住,可是!

  真要玩命厮杀,不是没办法的。

  可是刚刚那样的攻击······

  实在是超出了大家的见识。

  “尊主,您那是什么剑法?”帮张运把扫地僧的两块舍利子拿过来后,高宠实在没忍住内心的震惊与好奇,问道。

  “天门剑,一剑开天门。”张运淡淡回道。

  剑法是七星剑诀,不过包装是天门阵法,所以,张运给其取名天门剑。

  此剑借山川地势而成,才有如此威力。

  而这也是张运几年前,逍遥派三大神功真正融为一体后,方才领悟。

  天门阵,借助山川地势之威成阵。

  这说起来简单,澳洲可想要做到,基本不可能,因为借助山川地势之威,下载便等同于借助天地之力,这一点,不是修仙者,不能感受且炼化天地之气,几乎做不到。

  的确,澳洲张运也没办法炼化天地之气。

  可是,下载他逍遥派三大神功却是逍遥子为了修仙而创造的。

  练到张运如今的境界,不说极致,也算是走到了彼岸,虽然当初逍遥子所说的吞噬天地之气这种吹牛的话做不到,可是!

  感受到天地之气的存在,如同赶羊群一般的简单驱赶然后让其顺势爆发还是可以的。

  所以,刚刚张运以自身所有的真气为翘板,以七星剑诀为支点,撬动天地之气,然后化作天门之威,V3.3.5一招送扫地僧进入天门。

  盘着手里的两颗舍利子,心神沉浸,张运想要看看这两颗舍利子上有没有什么纹路之类的,澳洲10公式 下载 V3.3.5会不会储存了扫地僧生前的感悟,然而什么都没有,给张运的感觉就像是两颗普普通通的石头。

  如此,张运也就不客气了。

  念头微动,衣袖中爬出许多小蛊虫,然后开始啃食舍利子。

  蛊虫的牙齿还是很锋利的,两颗舍利子很快便被啃食干净,自己没看出来舍利子有什么变化,那就尝试通过血脉相连的蛊虫进行更深层次感受。

  一丝丝很特别的力量深藏蛊虫体内,目前感知的不太清楚,不过总归是没白费功夫。

  “咱们走吧。”

  看了一眼全寺上下,吓得和鹌鹑一样的少林弟子们,张运微微摇头,准备离开。

  “尊主,女真人的军队包围了这里。”身旁的龙神卫突然开口说道。

  这名龙神卫自然看不到山下的情况。

  不过!

  龙神卫有同心蛊,这种小蛊虫没有多大的用,只能短距离打心念电话,山下的龙神卫发现了情况,不断传递,自然就传到了山上。

  而这传递的速度,虽然比不上现代电话,可速度也很不错了。

  “女真人?”

  对此,下载张运并不意味,一路行来,也没有遮掩,自己骑着老虎,高宠等人也现身了,自己的身份自然会被女真人掌控。

  只是他们想干什么?

  报仇?

  说起仇恨,这些年,天山接了不少针对女真人的雇佣任务,他们还真有理由仇恨自己。

  “问问怎么回事,要是针对咱们的,那就杀了统帅,然后驱散。”张运缓缓道,“要是针对少林寺的,咱们赶紧离开,不关咱的事少管。”

  离开少林寺,下载张运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去逍遥子的埋骨之地。

  看看自家祖师究竟是不是真的挂了。

  至于和女真人纠缠破烂事,多管闲事从来不是张运的风格。

  “尊主,山下的弟兄们已经去杀他们的统帅了。”高宠轻声回道。

  龙神卫,就是这么霸道。

  不管你们要干什么,拦了我的路,不让路,就是不行。

  “也好,澳洲10公式 下载 V3.3.5算他们倒霉了。”耸耸肩,公式张运一脸不以为意。

  “既然已经出手了,现在也走不了,那今天就不走了,去弄点吃的。”张运有点饿了。

  “是。”

  点点头,澳洲10公式 下载 V3.3.5高宠等人快速去山林中打猎。

  至于山下去杀女真人统领的龙神卫,没人担忧,他们有绝对的自信。

  一人匹敌大军,那是做不到的,可是数十龙神卫,杀穿敌军,斩杀统帅,完全没问题。

  篝火旁,张运安安静静地坐着,体会着吞噬了舍利子的那些蛊虫的变化。

  感受不清楚,只能抄起其中几个,在火苗上烧烤一番,然后直接吃掉。吃掉,然后吸收、领悟,V3.3.5这是近些年来张运非常喜欢的一种修炼方式,V3.3.5很方便,不用动脑。

  “若有若无,虚无缥缈。”吃下肚子里,身体吸收蛋白质,真气吞噬能量,一缕缕虚无缥缈的佛意在真气中飘荡,让张运有一种痒痒的感觉。

  隔靴搔痒,吃没了所有的蛊虫也还是如此。

  “难受啊!”

  仰头望天,张运无奈感叹。

  这些吃了舍利子的蛊虫也能分裂增殖,可是!

  它们的崽子并没有这种佛意,没什么用了,V3.3.5没得吃了。

  “叔叔,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听到张运的感叹,一旁,正做着毒虫毒性试验的扁素问连忙小跑过来,一脸关切。

  “不是身体不舒服,只是心里有点失望。”

  揉了揉小姑娘的小脑袋,张运笑道,“钻研医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快去睡觉吧,小小年纪就熬夜,小心长大了不发育。”

  扁素问:“·········”

  早熟的小姑娘闷哼一声,公式不理张运,转身回去继续看书。

  看着小姑娘的努力身影,张运微微摇头,也不在纠结所谓的佛意了。

  他这人修炼,讲究顺其自然,从来不强求。

  如同气经对天地之气的炼化,做不到,你强求也没办法。

  修炼自己能够修炼的,然后一直到尽头,等到自己能修炼的都没有了,再考虑别的也不晚。

  反正自己有的是生命,着什么急?

  平复心态,盘腿坐下,张运开始运气,继续每日龙象般若功和金钟罩的修炼。

  经历了今日对扫地僧的试验,张运对金钟罩有了更多的期待。

  时间一点点过去,第二日,张运去爬山。

  少林寺有一座较为陡峭的悬崖,他现在就是要用这座悬崖来修炼轻功。

  “尊主,已经弄好了。”

  山崖上面,高宠等人将绳子捆好,然后对下面的张运喊道。

  听到声音,张运微微颔首,然后也将绳子绑在了腰上。

  绑好后,随即便往山上走去。

  没错,就是走,不用手,用双脚走近乎笔直的悬崖峭壁。

  这是昨晚想到的一个修炼轻功的办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