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荣之战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3.5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3.5

  清晨,薄雾覆盖四方,远处的山尽皆朦胧一片,渺渺茫茫,宛若仙境。

  经过一夜的潜修,李木扬的修为却是有了显著的进步,已经达到了元丹境第五层。

  从元丹境第四层到第五层,他也就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种修炼速度,要是传了出去,估计会吓到一大片人。

  在这枯燥的赶路过程中,因为有了期待,有了可以让修为进步的期待,李木扬心情格外愉快。

  一条数百米宽的河流挡住了去路,专家李木扬直接飞了过去,不过,在飞掠河面的时候,他还是极为小心的,因为在这样的大河之中,弄不好会有水妖潜伏。

  飞跃湍急的河面之后,李木扬回身看了看身后的河面,发现一切正常。

  摇了摇头,他觉得自己是不是谨慎得过了头?

  妖兽要是要伏击他,那也早就出手了,何须等他过了河面再偷袭呢?

  只是转念又一想,小心驶得万年船,谨慎一些,在这妖兽丛生的荒野那是没有错的。

  这么想着,他又是奔行了一段很长的路途。

  轰轰轰!

  前方,网游有修士在打斗!

  李木扬眉头一皱,练级打算绕道避开,免得遭惹不必要的麻烦。

  但是,当他神识中出现一道熟悉的身影时,人却不由地向着打斗的地方飞了过去。

  很快,两男一女三道身形出现在眼前,现场,两名男子正在与一名女子打斗,而这名女子,txt不是别人,正是常舒曼。

  常舒曼,元丹境后期修为,在两名男子的围攻之下,形势危急,险象环生,随时都会被敌人所伤,斩于手下。

  李木扬看着围攻常舒曼的两名男子,觉得这二人似乎修炼了某种邪恶的功法,浑身气息阴冷,出手时更是有血光闪烁。

  这二人莫不是血族妖邪?

  李木扬神色微动,血族,一个极为邪恶而古老的种族,传闻血族的始祖乃是冥河老祖,网游冥河老祖修为通天,乃是堪比三清圣人的存在。

  桀桀!

  打斗中的两名男子也发现了李木扬,口中不禁发出一阵令人头皮发满的笑声。

  “好旺盛的气血,这个人族的血之力,比起这女子来,更加令人兴奋。”

  一名男子朝着李木扬舔着猩红的嘴唇,两颗尖利的门牙随着嘴唇的外翻,不小心暴露出来,让人看着心头发寒。

  “幽浮,加把劲,做掉这女子,我先过去杀了那男的,免得他跑了。”

  另外一名披着狼皮的男子朝同伴嘱托一句后,便向着李木扬冲了过去。

  两名男子,都是元丹境后期修为,也难怪他们会想着将李木扬与常舒曼二人一网打尽。

  毕竟李木扬看起来也不过是元丹境初期修为而已,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3.5况且他血气旺盛,足以让两名血族男子见之发狂了。

  就见此名披着狼皮的血族挺着手中的血色长矛,以闪电般的速度飞到李木扬近前,血矛当空一击,一条血红色矛刃被激发出来,朝着李木扬胸口奔去。

  从发现李木扬,到这位血族男子朝李木扬进攻,中间时间极其短暂,前后怕是只有几秒中而已。

  哼!

  李木扬本来就没有打算袖手旁观,见到同族之人落难,他自然是要伸出援手的,两名元丹境界的血族而已,竟敢如此猖狂,练级不把他放在眼里!

  随着李木扬的一声轻哼,一道厚重的乌光劈了过去,准确地撞击在血红色矛刃之上。

  砰!

  矛刃炸裂,乌光仍旧趋势不减,直接劈在了该名血族的一条右臂之上。

  咔嚓!

  清脆的骨裂之音宣告着此名血族的右臂彻底报废,一股鲜血从断裂的右臂上喷出,刹那间就染红了一方地面。

  “你——”

  狼皮血族男子又惊又怒,一边运功止住右臂的伤口,一边疯狂远离李木扬,直到靠近那名为幽浮的血族附近时,网游才算稳定住了情绪。

  “伽落,怎么搞得?一个元丹境初期的家伙都杀不掉?”

  幽浮握住血色长矛的手猛地划破常舒曼的一片衣裙,练级转头冲着狼皮男子不满道。

  “这人似乎很强,咱们联手做了他!”

  狼皮男子伽落提议,他的右臂在此时竟然诡异般的重新生长出来,但是他的气息似乎略微下降了少许。

  断臂重生,txt是血族众多秘法之一,只要牺牲一定的修为,就可以令失去的四肢乃至头颅获得新生。

  “常小姐,你还好吧?”

  这时,李木扬已经来到了常舒曼的跟前,txt看着常舒曼头发散乱,衣裙破烂的样子,估计是在两名血族的攻击下,吃了不少苦头。

  “我无事,只是连累李公子了。”

  常舒曼整理了一下额前的发丝,专家声音中透着苦涩。

  “先不说这些客气的话,待我杀了这二人再说。”

  李木扬说完,乌云刀再次抬起,向着两名血族劈了过去。

  这一回,他在出刀之际,还沟通了天地之力,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3.5化作一方牢笼罩住两名血族四周,让他们在动作上受到束缚。

  去死吧!

  李木扬的刀光劈落下去,落在了两名血族挺起的两杆血色长矛之上。

  轰轰!

  强大的力量相互碰撞,大地在打斗中开裂,沙石飞溅,周围的树木在交战的余波中纷纷断裂开来。

  “幽浮,这人太强,咱们快逃吧!”

  伽落开始传音给同伴,练级李木扬用天地之力所化的牢笼束缚他们的行动,又凭借极品灵器乌云刀与他们的血色长矛对轰,他们的血色长矛可不是极品灵器,而是上品灵器,在对轰的过程中,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3.5几乎都受到了损坏,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3.5再继续斗下去,他们今天就会小命不保。

  “人族小子,走着瞧,今天大爷就放你们一马!”

  两名血族暗中商议一定,纷纷施展血族秘法,想要逃离。

  “想跑?还是乖乖留下来吧!”

  李木扬似乎早就料到了他们会逃,竟是在两人催动秘术之际,陡然间再次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咔咔两刀劈出,将两名血族拦腰斩断。

  “收!”

  随即,他心念一动,便将幽浮与伽落二人收入了混沌磨盘空间。

  他明白自己现在的力量想要彻底杀死血族,似乎并不容易办到,只好用混沌磨盘来解决他们。

  混沌磨盘可以炼化万物,尤其是邪恶的血族。

  至于身边的常舒曼在看到血族突然消失后,会不会想到自己身怀神秘宝物,李木扬认为她应当看不出什么来。

  血族神秘消失,也可以说他们仗着秘术逃跑了。

  “李大哥,他们是跑了吗?”

  果然,常舒曼并未看出什么。

  “嗯,血族之人秘术太过强大,我们现在的境界,还不足以彻底杀死他们。”

  李木扬淡淡的回应,麻烦解决,他也该继续上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