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时分映 >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6.3.4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6.3.4

  对面的路口停着一辆灰色捷达,幸运外面看着不起眼,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6.3.4但里面暗藏乾坤。

  车窗做了全封闭的防窥处理。

  此时,一个瘦小阴干的男人一手拿着望远镜,一手举着手机,正仔细盯着陆凤璇的一举一动。

  陆凤璇放下手机,看了两个保镖一眼让他们开车回去,官方随即,她迈步欲走。

  “南柯,你老实点,不要跟我耍什么花招!”这时,手机里再度传出男人阴森警告的声音。

  陆凤璇朝十字路口的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说:

  “我没有耍什么花招,只是让他们先回去而已,这样你不是更放心一些吗。”

  男人看到她的那辆车开走,她也老实地朝路口这边走过来,冷哼一声:“算你识相!”

  车上,小翊被一个男人死死抱住,幸运看到车窗外越走越近的陆凤璇,急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都怪他,如果不是他和妹妹贪玩甩开了少年宫的老师,也不会被这些坏人抓住。

  他是哥哥,要保护妹妹,不能让这些坏人知道妹妹躲在哪里。

  因为要守着这个秘密,小翊才会把手机交出去,若不是他愿意,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6.3.4这些人根本就解不了他手机上的密码。

  捷达车的油门启动,转了个弯停在陆凤璇的面前。

  “咔嚓!”后车门打开,一个男人躲在车内沉声命令:“快上车!”

  陆凤璇看着车上只有小翊被挟持,心中紧悬的弦轻轻松了下。

  看来她猜对了也赌对了,啾啾应该是安全的,只有小翊被这些人抓住了。

  “快给老子上车,否则的话——”

  男人一记阴狠的眼刀射出去,登录挟持小翊的男人立刻将手掐上小翊的脖颈。

  “别动他!”陆凤璇厉喝一声,幸运毫不犹豫的上了车。

  很快,灰色的捷达车驶离十字路口,几分钟后,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6.3.4之前离开的那辆车转了一圈之后,又停到少年宫门口。

  两个保镖冲进少年宫,澳洲调查监控。

  与此同时,檀园那边也接收到了消息。

  派去跟在陆凤璇身边保护她的保镖出自龙阁,她一旦遇伏,两个保镖直接把消息报予护卫队长龙七。

  龙七得知此事,立刻前往檀园,直奔别墅二楼寻找御迟胤。

  “诶,幸运你这人哪里来的,怎么强闯——”林管家不认识七龙,一直追在后面。

  二楼治疗室。

  御迟胤泡完药浴,澳洲等他穿上衣服,闻老坐在沙发上说道:

  “你过来坐下,让我摸一下脉。”

  闻言,御迟胤走过去坐下,伸出右手,这时龙七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

  “少主,属下龙七有要事禀报!”

  御迟胤猛然起身,动作太急导致他的身躯微微晃动一下,闻老扶了他一把,着急提醒:

  “你刚泡了药浴解毒,体内气血翻涌,切忌情绪大起大落,注意点!”

  “我知道!”御迟胤稳了稳神,澳洲推开闻老前去开了门。

  他看到龙七候在门外,登录立刻喝问道:“龙七,是不是少夫人出什么事了?”

  “是。”龙七单膝触地,“属下有负少主重托,官方刚刚接到的消息,少夫人和小少爷被一伙不知名的势力带走,目前不知所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