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彼岸花开夜 >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7.8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7.8

  裘见到席的反应,永久心下了然,他有点诧异地说道,“没想到在这么偏远的地方,你的初次竟还能同时玩到两名雄性?”

  “真是有些出乎意料之外……”裘摸了摸下巴,幸运道,“说句实话,最开始我觉得,以你那挑剔的性格,会对谁都瞧不上眼,或者玩到一半就会厌烦,把那些雄奴给直接处理掉。”

  “毕竟你以前,可是来者全拒的。”

  这在帝城里边,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谈资笑料了,谁试图爬上席的床,都要做好重伤濒死的准备。

  无论是地位低下的卑贱雄奴,还是颇有资本的贵族雄性,全都无一幸免。

  当然,那些实在是高高在上的阶级,他们也接触不到,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7.8可不包含在内。

  席没有理会对方的话语,他径直上了兽车,正要把门合上的时候,却被一只手被卡住了。

  裘十分不要脸地凑了过来,笑道,“让我看看,是哪个小雄-精能讨你欢心,长什么样子的,也是和那个钟宁一样么?”

  他硬生生地把脑袋挤了进去,澳洲目光立即就停留在了正中央的软塌上。

  被掀开的帘子没有合拢好,自然而然地展露出了里面的那名雄奴。

  身体修长,容貌俊美。

  对方只是轻轻抬眼看了一下,那种沉稳又带着几分清冷的气质,让裘忍不住喉咙微动。

  眼前的这位,和刚才那名叫钟宁的脚踏板,可太不一样了!

  他咽了下口水,努力移开视线,朝席看去。

  “想说什么?”高挑的雌性也上了兽车,大大方方地坐在了软塌上。

  裘心说这名雄奴太合口味,一见钟情,想问问能不能转送?

  但是话到了嘴边,又被他强行吞了回去。

  裘又不是眼瞎,席这一副冷冷淡淡的表情,摆明了敢开口就揍他。

  再看看那名雄性此时的姿势,双手被高高束缚在床头,衣衫不整的,明显就是在被享用着。

  所以他刚才拦路的举动,是突然打断了席的用餐?

  裘心里咯噔了一下,永久立即挤出了个笑容,夸赞道,“长得挺好,澳洲那我就不打搅你们了,先回车上去。”

  他刚转身要走,幸运就被叫住了。

  “等一下。”席语气凉凉地说道。

  裘勉强停住了脚步,回头看了过来。

  席皮笑肉不笑地问道,“不问问吗,免费我看你一副很想问的模样。”

  刚好,他也能了解下这名雄奴的想法。

  看看是真蠢,还是在装傻。

  裘连忙摇头,“怎么可能,澳洲我什么都没想,你不要瞎说。”

  “不用紧张。”席倚靠在床边,手指轻轻卷着雄奴的一缕发丝,道,“你可以问,我还是那句话,他如果愿意离开,就送你。”

  裘有些纠结,他是很想要这名雄奴,却不能夺人所好,但是看好友的神态,又不像作假……

  大好的机会摆在眼前,直接放弃也不太容易。

  思考再三,裘还是抵不过那名高质量雄奴的诱惑,试探着开口问道,“那你……愿意和我走吗?”

  问完后,他又补充了几句。

  “我的三辆兽车就在外面,不说奢华贵气,那绝对价值不菲。”

  “你的雄性同伴也过去了,路上一起不会孤单。”

  “知道绿羽家族吗?不知道没关系,也没啥特点,就是很有钱,我和你说,我在帝城的房子有……”

  席的脸色已经控制不住地有些沉了下来。

  他只是给了一个开口询问的机会,以为裘会像询问镇长家的小儿子那样,幸运随口问一句而已。

  不料……

  这是在推高身价,恶意竞争?!

  顾云闻言,却是沉默不语。

  他是要被当作礼物,给送出去么?

  虽然身不由己,但也要往前看,目前形势不明,换一个环境,不知是福是祸。

  他凝眉寻思了片刻,永久主要是在忧虑自己的处境,可在席的眼里,这名蠢笨不堪的雄奴,竟是该死的动摇了?!

  裘还在期待着这名年轻雄性的回复,他觉得光是比兽车规格,那肯定是三辆豪装的全胜。

  雄性嘛,永久那里长见识短,很容易就被繁华奢侈给迷了眼睛,只要让这名雄奴下车去看一眼,保不准就开心点头了。

  和那名叫钟宁的雄性不同,眼前这名雄性虚荣点不要紧,他就怕对方不够虚荣!

  过了一会,裘忍不住督促道,“怎么样,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7.8考虑好了没,要不要先下车去看看?”

  顾云顺着他的话,便下意识地将视线转移到了门口。

  席双眸眯起,忍无可忍。

  他对着眼前这名雄奴,俯身啃了一口,再逐渐往下……

  “唔!”顾云猝不及防,双手不自觉挣动了一下,不禁闷哼出声,“等等,免费不……”

  席直起腰来,冷冰冰地宣布结果,“他不愿意。”

  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