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记忆的密码 >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5.5.2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5.5.2

  “我也要去!”李若冰看着陈道远说道。

  陈道远回来后,把他要去寒玉洞的事情和李若冰说了一下,没想到她非要跟着一块进去。

  陈道远原本是不想让她一块去的,虽然她修为已经进入筑基期,但是要论实力她不一定能打过自己的,她进去的意义并不是很大,但是无论陈道远如何劝说,她都不想一个人留下来。

  “李姑娘,寒玉洞真的太危险了,注册说不定进去后就再也出不来了,网站不如我先进去探索一番如何!”陈道远继续劝说道。

  李若冰摇了摇头,“寒玉洞是离开这里的唯一希望,如果出不去,多活几年又有什么意义!”

  “唉!”陈道远叹了一口气,也就不再劝说。

  陈道远知道李若冰说的没错,如果一名普通人被困在这绝灵谷,或许在这里过一辈子也没什么。

  但是对他们这些踏上修仙之路的修仙者来说,这绝灵谷就像一处囚牢,实力无法再进一步,等他们的灵石耗尽之后,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修为一点一点消失,那样就太痛苦了。

  ……

  几天后,冰兽再次出现在了北望关外,陈道远大约数了一下,差不多有五万多只,规模整整比上次多了五倍有余。

  而且陈道远还在冰兽群里隐隐感受到一股十分强大的气息,他猜测,那应该就是冰兽王了。

  陈道远看着跟随自己而来的南溪村武者,注册不知道这次战争之后,这些人还能活下来多少。

  他的储物袋里还有几颗雷元珠,是当初斩杀赵胜杰后,从他的储物袋里找到的,激发雷元珠很简单,并不想灵符那样需要注入灵力才能激活,网站雷元珠只要用力投出去就能激发。

  他们这些武者到是可以使用,幸运不过此物太危险,一般的练体武者使用恐怕会误伤自己,就算是金身境武者也得小心使用。

  在这里,陈道远熟悉的金身境武者不多,他决定拿出几颗交给刘念蕾和王老,他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活下来。

  至于他那个便宜大哥陈立坚,他的修为已经突破到了无敌境,这些雷元珠恐怕对他的帮助不大了。

  陈道远的雷元珠就这几颗,其他的武者他也帮不上忙,只能听天由命了。

  陈道远把刘念蕾和王老喊到了一边,一人给了他们两颗雷元珠,一颗二阶下品和一颗二阶中品的。

  “陈小子,这是啥玩意!”王老好奇的问道,他身为金身境武者,多危险很敏感,他能清楚的感受到手中的珠子里蕴含着巨大的威胁力。

  一旁的刘念蕾也同样看向陈道远,目光中带着询问之意。

  “王老,刘姑娘,澳洲这是修仙者的宝物名叫雷元珠,等你们遇到危险的时候,直接把雷元珠对着冰兽砸过去就行,小的那颗炸死一般的冰兽头领没有问题,稍大的那颗能灭杀掉堪比不灭境武者的冰兽,注册不过你们一定要小心使用,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5.5.2尽量远离爆炸点!”陈道远解释道。

  “陈小子,你给刘姑娘留下两颗就行了,听说你要去执行任务,我这两颗还是你拿着吧,我一个老头子要这宝物有啥用!”王老说着就要把手中的雷元珠还给陈道远。

  “王老,这样的宝物我手中不少,不过大部分都需要灵力才行,你们用不了,澳洲这些你收着就行,澳洲尽量让村里的武者多活着回去几个!”陈道远说道。

  王老听陈道远提到村里的那些练体武者,脸上露出一丝不忍,他比陈道远对那些人有感情,那些四五十岁的人,都是他一个个看着长大的,他要是有办法,也不会让他们来这送死。

  “好,那老子就收下了,我会尽量保护好他们的!”

  “王老,你也要注意安全!”陈道关心道。

  王老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刘念蕾看着手中的雷元珠,对陈道远说道:“陈公子,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5.5.2多谢了!”

  陈道远笑了笑,他还是挺欣赏这位大小姐的,虽然出身很好,但是不矫揉造作,敢亲上战场杀敌,澳洲颇有一股女将的风范。

  “刘姑娘,不用客气,麻烦你多照顾一下南溪村的人!”

  刘念蕾点了点头,说道:“我身为他们的队长,会尽力保护他们的,你也多加小心!”

  ……

  陈道远很快便收到了于鸿圣者的传信,他便带着李若冰直接去和于鸿圣者汇合了。

  于鸿看着和陈道远一块来的李若冰,笑道:“陈小子,注册这个女娃娃也要和我们一块去吗?”

  “圣者大人,我师姐她修为比我还要高一点,说不定她也能帮上什么忙!”陈道远说道。

  “女娃娃,你可要想好了,我们这一去可能就回不来了!”于鸿提醒道。

  “前辈,您不用再劝了,不找到离开这里的办法我是不会罢休的!”李若冰坚定的说道。

  于鸿见她心意已决,大笑道:“好,那老夫就和你们两位年轻人一块闯一闯这寒玉洞!”

  “圣者大人,网站此刻冰兽王应该就在城外,不知道我们要如何绕过他们啊?”陈道远问道。

  “陈小子,你不用担心,跟我来吧!”

  于鸿说完便带着两人来到了一处宅院,在宅院的外面还有士兵把手,只见于鸿拿出一块令牌给守的士兵看了一下。

  那士兵赶紧行礼道:“见过大人!”

  “我们要出城,打开密道!”于鸿吩咐道。

  “是!”

  ……

  陈道远跟着于鸿走进那座宅院,果然在里面发现了一处密道,也不知道是何时修建的,看来于鸿早就做好了进入寒玉洞的准备。

  三人走在阴暗的密道里,陈道远好奇的问道:“圣者大人,不知道这条密道是通向何处的?”

  “小子,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5.5.2这条密道是我上百年前让人挖的,当时费了好大的功夫,幸运这条密道全长几十里,一直通到北望关对面丛林的深处,基本上能避开那些冰兽了!”于鸿道。

  “大人真是深谋远虑!”陈道远称赞道!

  于鸿蹬了陈道远一眼,小声说道:“你小子不要拍马屁,一会不要说话,小心被冰兽察觉了,虽然这条密道特意避开了那些冰兽群,幸运但是动静太大,说不定会被发现的!”

  “是,大人!”陈道远说完后便不再说话。

  三人沿着密道,一路里静悄悄的朝着密道口走去。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