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幽灵船 > 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8.9.8

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8.9.8

  咚的一声,杂物门在她眼前被关闭,她眼睛睁得老圆,嘴里“唔唔”的叫着……“再乱叫,幸运否则我马上捅死你。”

  脖子上突然传来一阵冰冷的感觉,一道粗噶阴沉的男声回荡在耳边。

  珍妮特立刻屏住了呼吸,再也不敢乱动了。

  艾保罗一手拿着刀,另一手沿着珍妮特的阔腿裤摸了进去。

  珍妮特鸡皮疙瘩都快要掉出来了,幸运这是要求色么?

  小区的物业是怎么搞的,竟然让这种老流氓混进来了?

  求色还好,反正她私下里也找了不少鸭子。

  可她不想死啊,她还没有活够……越想越激动,她身体绷得紧紧的,双腿不停地发抖。

  然而让她意外的是,男人没有扒她的裤子,反而是摸走了她的手机!见她老实不敢乱动了,男人把玩着手机,这才松开了架她脖子上的刀,讥诮道,“算你识相。”

  这声音……有点耳熟?

  珍妮特眼角余光打量着男人,可他那张脸,又根本不是艾保罗。

  “你……你是什么人?”

  “怎么,澳洲才几天不见,连我都认不出来了?”

  艾保罗用冷冰冰的刀片拍打着珍妮特的俏脸,手机软件欣赏着她惊恐的表情,残忍道。

  “你是艾保罗?”

  珍妮特声音里带着她自己都没发现的颤抖,哆哆嗦嗦,“你……你怎么会……新闻里不是说你被炸死了么?

  还有你的脸,为什么成这样了?”

  艾保罗露出了他招牌式的暴戾,“妈的,要不是老子命大,就交代在那辆车里了!”

  这一切都是拜艾塔和温烨那两贱人所赐……珍妮特后背紧贴在墙壁上,心脏咚咚咚的跳动着。

  “我可没有害过你,你的仇人也不是我,你来找我干什么?”

  “你要是我仇人,我早一刀捅死你了。”

  珍妮特听得心惊肉跳的,赶紧求饶道,“那你放了我吧?

  我保证不会出去乱说的……”“瞧瞧你这点胆量,难怪会被顾馨儿和艾塔那两个女人踩在脚底下,难道你就不恨她们么?”

  艾保罗用刀片拍她脸颊的动作,改为刀尖在她肌肤上游走,嗤笑道。

  珍妮特生怕他手一抖,把自己脸给划花了,手机软件也不敢太激怒他。

  “我恨,可我恨有什么用?

  你都变成这样了,难道我一个女人,玲子夫人都懒得正眼看我的,还能翻天么?”

  想了想,她又试探性的问,下载“还有……你知道南希已经开始取代你的地位了么?”

  “呵,我妈还真是迫不及待要捧那个小贱人啊……”由于男性的根本受到损伤,所以导致他的声音又尖又细。

  在封闭又逼仄的杂物间内,格外刺耳。

  珍妮特狠狠咽了咽口水,又听到他说,手机软件“我有几个小忙想让你帮。”

  现在玲子和温予易都在到处搜捕他。

  虽然他有易容面具,可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

  对温予易和艾塔的仇恨之火熊熊燃烧着,他迫不及待想让这对狗男女付出代价。

  珍妮特心尖颤抖着,快速在心里权衡,澳洲“你想让我帮你什么?”

  “第一,给我凑三千万美金;第二,想办法搞到下个月家族大会的邀请函……”不等他说第三条,珍妮特就快速的打断了他。

  “三千万?

  我在家族内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吗?

  哪里有那么多钱?”

  艾保罗粗粝的指腹紧紧捏着珍妮特的脸,脸颊被捏出一个个凹陷。

  “你以为老子不知道你有多少私房钱么?

  再不济,把你那些古董拿去黑市一甩卖,三千万不是分分钟的事?”

  “艾保罗你不要太过分了,下载这是我给自己存的嫁妆!”

  此时,门外传来了细碎的脚步声。

  透过狭窄的细缝,隐约可以看到有人影晃动。

  珍妮特眼里闪过一丝歹毒。

  艾保罗这幅样子来找她,肯定是遇到了麻烦,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8.9.8如果她能控制住艾保罗,无论是送给玲子还是南希,或者虞娜夫人,都能讨个好……她正想放声大喊,让保安来抓人。

  还没有张口的瞬间,艾保罗又拿起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像一条阴森的毒蛇吐着蛇信子。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但你想也别想。

  你这几年,借着我妈的势,出卖了好几个集团内部的大项目交易信息吧?

  我已经把这些证据传到了邮箱,只要一个小时之后我们要取消发送,它就会自动传到家族内每一个人手里!”

  珍妮特被吓得闭上了嘴,下载满脸惊恐地望着他,整个人瑟瑟发抖。

  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出卖家族?

  她虽然算是玲子的远亲,但根本没有权势,在克莱恩家族活的比条狗都不如。

  要不是时不时的卖一些家族即将开始的项目内幕信息,早不知道被践踏成什么样子了…看出她的害怕与迟疑,艾保罗轻蔑的冷笑着,“我们有共同的仇人,帮我也是帮你自己,你好好考虑一下,明天同一时间,澳洲我会再联系你拿钱。”

  珍妮特脸色一变,直到艾保罗消失在杂物间,她脑子还乱糟糟的一团。

  想到玲子把她当成一颗棋子,让她勾引温予易,失败后又毫不犹豫的踹开……还有艾塔那狂扇她的那几十个巴掌,她被迫流掉的孩子……她把心一横,三千万就三千万,如果三千万真的能让温予易那些人通通下地狱,那也是值了!心里有了主意,她拉开杂物间大门,若无其事走了出去。

  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立刻引起了隔壁区巡逻保安的注意。

  “小姐你没事吧?”

  “刚才我们发现监控被人破坏了,幸运生怕那小区进了危险分子……”面对两个保安关切又担忧的眼神,珍妮特毫不客气的一巴掌挥过去。

  “你们上班时间是吃屎的吗?

  为什么监控会被人破坏?”

  “肯定是你们玩忽职守!我要找你们主管投诉!”

  虽然艾保罗没把她怎么样,可艾保罗今天能混进来,指不定明天别人也能混进来……几个保安在这个小区也好几年了,下载和珍妮特也算见过不少次,从来没有看到她这么扭曲的样子,赤红的双眸,好像要吃人。

  挨了一巴掌的安保忐忑的道歉,“小姐,我们也不知道监控怎么会坏掉,您觉得有危险,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8.9.8我们马上通知人排查整栋大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