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下独酌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6.1.5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6.1.5

  两人的攻击碰撞到了一起,散发出的光芒耀眼夺目。

  在两者的周围,形成了两股由灵气组成的气流,此时两股气流正在拼命的对抗。

  赵凯拳头上的漩涡不断的吸收着王恒的灵气,而王恒这边,灵气好像不会枯竭一般,源源不断的涌出,反而是赵凯这边的小漩涡快要被撑碎。

  赵凯像后退了几步,表情逐渐变得狰狞,拳头前方的小漩涡也开始变得不稳定。

  “碰。”

  混乱的灵气混杂在一起,最终发生了爆炸,尘土飞扬,赵凯率先从中飞了出来,撞在不远处的大树上,右臂满是鲜血,耷拉在胸口出,显然是被王恒打断了。

  王恒紧接着也倒飞了出去,嘴角带着丝丝鲜血,勉强站了起来,手臂在不断的痉挛。

  在刚才的冲击中,赵凯的小漩涡破碎,王恒本想继续向前追击,但没想到这小漩涡破碎后还会进行爆炸,对王恒进行了二次的攻击。

  就这样,王恒也被炸成轻伤,而赵凯受伤就比较严重了,右臂脱臼,布满鲜血,在刚才的爆炸中,也波及到了他本身,内脏受到轻微的创伤。

  扶着一旁被撞断树干,赵凯勉强站起身来,抓住自己的右臂,用力一推。

  “咔”

  赵凯直接将自己脱臼的右臂给按了回去。

  活动了一下自己的右臂,并握紧拳头,眼睛一片通红。冷声朝着王恒说道:

  “我承认,我是小看你了,但就凭你这点本事想打败我,那你就太异想天开了。”

  说着,赵凯双手合十,幸运双眼禁闭,灵气凝聚在双臂之上。

  四周突然狂风大作,澳洲黑云压顶,一种非常可怕的气息从赵凯的身体周围释放而出。

  王恒警惕的看着这一切,他知道赵凯此时正在演化一种非常恐怖的异术,但这异术的强大还不是现在的赵凯可以掌控的。

  随然声势浩大,但王恒可以看出其中的不足,强行施展肯定会付出一定的代价。

  王恒猜测赵凯的异能特殊,使用的异术也是非常稀有与强大,王恒不想在让赵凯继续施展,再次使用九龙拳。

  “嗷”

  一声龙吟响彻四周,现在王恒可以凝聚灵气,再加上他之前所悟出来的势,两者相辅相成,三码将九龙拳的强大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王恒的拳头隐隐幻化出龙形,朝着还在施展异术的赵斌打去。

  就在这时,赵凯突然睁开双眼,原本合十的双手瞬间拉开,只见在他的身前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好似一个黑洞一样,肆意妄为的吸取着周围的一切。

  此时赵凯吐出一大口鲜血,目光死死的盯着王恒。

  “小子,没想到竟然给我逼到了这一步,接下来,就让你尝尝我的最新异术。”

  “黑洞。”

  “碰”

  两者撞在一起,瞬间狂风肆虐,将周围的树木全部刮倒,王恒的九龙拳与黑洞相撞。

  这次黑洞疯狂的吞噬着王恒的灵气,王恒的拳头一对上赵凯的异术,王恒可以清楚感受到体内灵气的消失,无论王恒释放出多少的灵力,幸运眼前这个黑洞都好似无底洞一般全部吞噬。

  王恒知道这样不是办法,迟早会被赵凯活活吸干,想要先进行战略性撤退,赵凯的异术肯定不能一直施展,而且这种异术显然也是非常消耗灵气的。

  所以王恒想等赵凯魂力消耗的差不多后,在来将他打败。

  收起自己的灵气双脚用力猛蹬,想要朝一旁避开。

  看到这一幕,赵凯冷笑。

  “想逃,没那么容易。”

  赵凯将黑洞的方向调转,在次对准王恒。

  王恒原本向前的身体,此时被后面传来的强大吸力朝着后方倒退。

  王恒直接趴在地上,双手与双脚扒在地上,想要减缓向后倒退的速度。

  但是背后的吸力再次变大,澳洲王恒的身体直接飞了起来,身体不由自主的朝着后面的黑洞飞速后退。

  在距离黑洞没有两米多远的距离时,王恒的身上就出现一条条伤口,让王恒心惊的是,王恒的体内,幸运内脏也在遭受着破坏,五脏六腑纷纷渗出血来。

  距离黑洞越近,王恒便觉得距离死亡越近。

  “我还是要死了吗?”

  被暴打后,依靠系统,还是没能打败赵凯,王恒非常遗憾,心有不甘,三码他才刚获得系统,开挂的人生才刚要开始,却就要夭折在这里。

  但王恒没有办法,他已经竭尽全力,三码尽自己所能,但依然无法改变事实,就在王恒准备接受死亡的时候,

  王恒突然感觉后背的吸力消失,身体落在地上。

  王恒快速做出反应,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6.1.5直接朝着远处飞奔而去,到了安全的位置后。王恒才敢回头查看赵凯的情况。

  原来,是苏龙几人在危急时刻出手打扰了赵凯,在背后进攻赵凯,使赵凯被迫调转方向。苏龙等人在偷袭完赵凯后,便立刻遁走。

  赵凯此时还在施展异术,不能随意行动,而被苏龙动人破坏了计划的赵凯朝着苏龙等人逃遁的方向大骂。

  “你们这群小杂碎,竟然敢阻止我杀人,等我把这小子送下地狱,再去找你们。”

  说道最后,赵凯冷笑,控制着黑洞,打算调转身形,直接杀了王恒,不打算给对方任何的机会。

  而也就在这时,王恒直接一拳打在了赵凯的后脑勺上,根本没给赵凯回身的机会。

  赵凯倒飞而去,身前的黑洞异术自然消失,王恒抓住机会,一个箭步,追上还没落地的赵凯,直接就是一拳,把赵凯到地上。

  地面被赵凯砸出了一个三四米宽的大坑。

  上去一脚才踩在赵凯的胸口,赵凯一口老血喷出,眼球外突,好似要掉出来一般。

  朝着赵凯的脑袋打了一拳,赵凯当场昏死了过去,又朝着赵凯的脑袋,补了一拳,王恒这才放心,坐在了一旁的地上。

  王恒的肉体强度与力量非常高,所以,哪怕是赵凯这样,比王恒等级好很多的人。在近身战斗中,王恒还是摧枯拉朽,计划将赵凯打败。

  王恒大口喘着粗气,浑身还在不断的颤抖,这是他觉醒异能后最危险与刺激的一场战斗,王恒几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但好在这次王恒的运气不错,刚开时有系统的帮助,后又有苏龙等人的帮助,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6.1.5他们随然只是让赵凯调整位置,但这不到救了王恒一命,而且还让王恒找到了赵凯的漏洞,最终将赵凯解决。

  苏龙几人见王恒与赵凯的战斗结束了,便大步走上前来。

  “王兄,你没事吧!伤的不要紧吧!”

  苏龙上前关心的问道。

  “没事,这点小伤,澳洲明天就好了,刚才谢谢你们出手,要不是你们出手帮助的话,我可能已经命丧当场了。”

  王恒笑道。

  “没错,你可要好好的感谢感谢我们,要是没有我们,你可真就归西了,嘴上的感谢就不用多说了,来点实质上的东西吧,比如什么丹药,异术,澳洲……”

  “诶呦”

  刘伟还没说完,三码就挨了苏宇一拳。

  “你可真不要脸,要不是王恒哥将那个考官给打败了,咱们都要被淘汰,功劳是属于大家的。”

  “没错,是咱们大家共同的功劳。”

  苏龙说着,将王恒拉了起来。

  王恒起身后,像众人抱拳,在次感谢道:“我王恒定不会忘记这次恩情,以后有什么事情我能帮上忙的,直接开口,我定尽全力帮助。”

  “咱们现在也算是过命的兄弟,客气的话就不用说了,接下来的考核咱们还要互相帮助。”

  几人又聊了几句接下来的去向后,便决定远离此地。

  此地刚刚发生的动静实在的太大了,很可能已经有考官赶来,几人身上都带伤,已经不能在经历大战了,便离开了此地。

  导播室内,江南与王欣满脸心喜与激动,而刘老师早以不见踪影,在赵凯被王恒打倒时,刘老师就冲了出去,前往考核现场,查看自己学生的情况。

  “这小子真是深藏不露啊,没想到有这样的实力,把我们都给忽悠过去了,就是有些想不明白,计划他本身有与赵凯对抗的能力,但为什么不直接打败赵凯呢?”

  江南沉思片刻后说道:“他的能力应该比较特殊,不达到某种状态,应该不能使用。”

  王欣听到此话,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没错,之前被沈丘打成重伤不省人事,后来不禁受的伤全都好了,而且还轻松的将沈丘打败,后又与赵凯迎战,并且击败赵凯,这小子,不简单。”

  王欣仔细的分析着王恒的战局后,非常认同江南的观点。

  “对了,你们看出这个小子的异能是什么吗?”

  王欣一愣,突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她竟然从头到尾没太注意过王恒的异能,仔细思索后,无奈的摇了摇头。

  江南也叹了口气。

  “这小子的异能应该非常特殊,而且身上的秘密很多,看来只能将这段视频发给异术部的人了。”

  “以后,王恒进入你们班,一定要好好管教,此子随然异能特殊,天赋异禀,但性子有些顽劣,就麻烦王老师多费心吧。”

  “放心吧,江主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