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幻想 >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4.8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4.8

  宫嬷嬷把江福来送出春晖堂。

  江福来停下来,道:“这事,我还得前去行宫,亲自向相爷回禀,请相爷定夺。”

  “这是应当的。”

  江福来又道:“太夫人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老人儿,手段魄力自是有,她老人家所言,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4.8颇是中肯,可她却忽略了一点,就是忘了她老人家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悠然苑那边的若当真是两条毒蛇,我是怕会防不胜防。”

  宫嬷嬷沉默半晌,道:“这也是太夫人的心了,这府里我们视她是最重要的,可在她心里,这宋府也是她最看重的,这里的人和事,她都看重,她是不容许宋府倒塌的,哪怕豁出自己的命。”

  江福来闻言,在上心中有些震撼,道:“有如此的老祖宗,在上这便是府中的福气了。”

  宫嬷嬷:“你只管去请相爷定夺,太夫人有句话说得对,在下在明处的好处置,可这在暗处的,在下怕是不好防。若府中当真有那些奸细,目的为何,又是要在什么时候动作,这才是重要的。”

  江福来点点头:“乍然出这事,倒是让我等危机起,太夫人这边,我会让人在暗处多盯着,在上也请嬷嬷您多用点心思,便是一口茶,也得仔细着,就怕真的是奔着太夫人来的,让人下了暗招。”

  太夫人的存在,其实很重要的,她是这府中的定海神针,是联系着宫中的至高存在的人物,邪王一旦她没了,宋府的势头,怕是要削弱一些。

  纵然说宋致远现在已经官拜一品,府中姻亲也得力,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4.8可关键的下一代,却是还年少,也就是说,宋府的根要深扎,还需要些时间,邪王宋家下一代,需要时间去长成。

  “你放心。”

  江福来向她拱了拱手,自下去安排,然后打点了快马,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4.8往行宫而去。

  此事,不宜拖。

  宫嬷嬷转身回到宋慈身边服侍。

  “江福来已是出府了?”宋慈问她。

  宫嬷嬷回道:“他安排好,便是要出府了。”

  宋慈点点头,又说起宋老三这个媒介,毒妃道:“你觉得,当真是老三这穿了那染了污物的传给两个孩子了?”

  “三夫人并不让白姨娘过去梅苑前去探望两个小主子,白姨娘想要摘清自己,确实利用三老爷更容易些。”

  宋慈气笑:“所以说,老三间接的害了自己两个儿子了?不知他现在心里是作何想。”

  怕是心里一万个妈妈皮。

  宫嬷嬷迟疑了一下,道:“江福来说,三老爷让人拖了霜露的尸体扔去乱葬岗剁碎喂狗。”

  宋慈一阵恶心,拨弄念珠的动作更快了,道:“冤有头债有主,邪王霜露这要找人报仇,也该知头知路才是。”

  宫嬷嬷并不在意,一个丫头罢了,也没什么感情,也就太夫人心善会同情两下。

  而宋致远,确如宋慈所言,心里已是万分的信了白水莲是无辜的,毕竟她都被捅破了肚子了,危在旦夕,毒妃谁再来和他说白水莲是那给孩子下手的人,他就和谁急。

  正在照料儿子的鲁氏,却是气得打翻了一个铜盆,水洒了一地,脸上布满寒霜。

  宋慈不信,她更不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