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鹰扬虎视 >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3.9.5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3.9.5

  被轰出门去的季四只好让医生在外面候着。

  傅云霄打完电话进来见此景,早有预料似的摇摇头,问季四,“他不回去就是因为这位秦小姐?”

  季四想说你不是有眼睛看着吗,还问我?

  傅云霄摸了摸下巴,绕有深意道,“细看,幸运还真有点像……”

  ……

  一晚上情绪大起大落,正常人都受不了。

  秦婳一手将人摁在被子里,力道不轻,为防止人蹦起来直接拿腿压着。

  被压着的男人那张因为怒气暴涨而转红的脸有一瞬的呆滞,下一秒他拉过丝绒被裹在了两人身上。

  “我跟你滚!”说完双手双脚都缠在了秦婳的身上,被子一裹,如同裹进了蚕茧里,密不可分。

  他身上太冷了,下载刺激得秦婳一个激灵。

  “在水里泡着舒服?”秦婳哑声,带着软哝哄睡的语调,并腾出一只手将拱在怀里的男人给挪开,警告,“老实点!”

  不知道自己没穿衣服吗?

  时彧被推开了脸,只好借机靠在她的肩膀上,见她没反对便黏上了,软软道,“你不是说我脏吗?我泡泡洗洗就好了,我洗得很干净的!”

  是啊,用光了那么多的沐浴液,浑身还给搓得又红又紫的。

  秦婳刚开始还没注意到,刚给他吹头发的时候才发现。

  是恨不得刮掉一层皮吧!

  秦婳尝试给他暖暖身体,澳洲便语音开了室内的空调,带着打趣的调调,“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我要你命你也给?”

  时彧双手缠着她的细腰,计划语音软哝听不出情绪,“嗯!”微凉的唇瓣就贴在了她的颈脖上,正是他之前咬过的位置。

  秦婳犯了困,澳洲药效还在持续挥发中,计划她本该安静地躺着睡一觉等天亮就好了,偏偏被吵醒了,身边还有个这么不懂分寸的玩意儿。

  他的肌肤贴上来的这一瞬,她鼻尖嗅到了一股香气,明明没有鲜血的刺激,可她的眼角开始泛红,目光变得深邃而妖异。

  视野之类是隐隐有透出纹路的血管,澳洲被一层薄薄的皮肤裹住,诱惑……只需要轻轻咬上一口,那股鲜美的滋味就会从口腔蔓延到整个感知神经……

  只需要,澳洲咬上一口……

  等等!

  秦婳一把推开贴上来的男人,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3.9.5胸腔心脏猛烈撞击一般,她强大的意志力就要崩塌,下载恶狠狠道,“别玩火!”

  她能一口将他吸干!

  秦婳推人的手却被对方一把握住,看似瘦弱的男人力气却不小,脆弱的颈脖跟她交缠着,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3.9.5魅惑的声音靡靡,幸运“要!”

  秦婳……真是给他脸了。

  要……命!

  今晚上是别想睡了!

  秦婳一把扯过在她身上肆无忌惮胡作非为的男人,再也控制不住内心原始的欲望一口咬住了他的脖子。

  本意是给个惩罚让他安分些。

  结果……咬得狠了。

  鲜血渗入口腔的一瞬间,计划她的大脑一阵眩晕。

  她怔愣一瞬,理智迅速回笼,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3.9.5想要推开对方,唇舌却不受控地吸吮。

  那是身体本能的渴望,浑身骨血里的痛感仿佛能通过这种形式得到片刻的缓解。

  整个过程,计划甚至还让她飘飘欲仙!

  奇怪!

  迷迷糊糊中耳畔响起了男人蛊惑的声音。

  “要吗?都给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