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傀儡师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9.2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9.2

  就在二人聊天的时候,计划一个消息传来,十分钟后开经理级别的会议。

  很快,会议室中,所有经理级别以上的人都坐在这里,只是这一次少了一个人,正是财务部经理宋彩霞。

  “相信各位也知道我们店发生的情况,有人勾结外人做假账,私吞了这一笔钱。”

  说出这话的时候,许明清的脸色都有些难看。

  自从这个事情暴露出来后,他的电话就给人打爆了,许多人都在询问他这是什么情况。

  没办法,幸运作为店长的他,怎么都跑不掉。

  没有人说话,他们都知道许总说出这话,不是让他们发表感想的,果然许明清继续说道:“万幸的是,这件事提前就被唐经理给发现,唐经理收集到证据后,主动的报警,澳洲不然的话我们店里的损失还会更大,甚至连我们在座的各位都会受到影响。”

  这话可不是开玩笑的,澳洲如果没有什么准确的证据,一旦在他们都不知情的情况下,爆发出这种事情,每个人都要接受检查,说不定一个误会,就会让他们倒霉。

  一想到这,在场的经理脸色都有些不大好看,心中把宋彩霞等人给骂死。

  同时,他们都好奇的看向唐宋,他是怎么找到这些证据的?

  这时,副总忽然间开口,好奇的问道:“唐经理,精准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知道他们做假账的事情?按理说,你来到这里也才一个星期多点的时间,而且你上任的第一天,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9.2就把李狂和韦鸿给开除了?”

  不只是副总,其他人也想知道这是什么情况,这么大的事情,计划他们这些人没有一个知道的,结果过来没几天的唐宋居然就发现了,这就很奇怪了。

  “其实也没什么,发现这件事纯粹是一个意外,计划我新招的一个员工谢涛,他使用的电脑就是之前韦鸿留下来的,计划无意中发现了一些东西,这才知道他们做假账的事情。”

  其他人恍然大悟,原来还有这么一件事,要不是这个意外,估计他们一直都被蒙在鼓里。

  “就算是韦鸿也不会傻到,在电脑里面放满了证据吧?不知道唐经理怎么收集到的证据?”副总继续问道。

  许明清眉头微微一皱,收集证据的事情,是别人的私事,跟你有什么关系?

  但好歹是在会议上,他没有这么说,只能看着唐宋怎么回答。

  唐宋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姿态很是自然。

  “副总,就算是警察也不会问人怎么收集证据的吧?还是副总认为,自己的权力比警察还要高?”唐宋反问道。

  一些人已经看的出来,这话带着一丝的火药味。

  杜伟峰使劲的给唐宋眨眼,精准示意他不要这么冲动,和副总对着干没有好果子吃啊。

  毕竟他们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加上对方还是他们的上司,这要是对着干,容易被穿小鞋。

  只是杜伟峰不知道的是,许明清早就站在唐宋这一边了。

  副总一脸正气的说道:“我当然不认为自己的权力高于警察,只是连韦鸿的电脑都没有留下证据,我非常怀疑你是不是使用了什么不正当的手段,得到的证据,一旦到时候暴露出来,会进一步影响我们汉江店的形象。”

  “我们自然之家汉江店的形象,是我们这么多员工一起努力才积攒起来的,要是因为某一个人被破坏,澳洲这个责任,谁来承担?”

  这话几乎等于指着唐宋的鼻子说他,偏偏他还觉得自己站在正义的一方。

  许明清看了唐宋一眼,意思很明显,要是唐宋没办法反驳,他可以张口。

  但唐宋怎么可能对副总的话无法反驳?

  他不过是在考虑,怎么才能让副总乖乖的闭嘴!

  本来昨晚的事情,就让他内心积攒了一股不知道该怎么发泄的怒气,现在副总正好撞到他的枪口上,这简直是老天送给他的发泄包!

  “副总这么肯定我是通过非正常的手段得到的证据?”唐宋微笑着问道。

  “我不知道,只是怀疑。”

  “如果没有证据就能随便怀疑,那么我是不是也可以说,怀疑副总做了什么影响汉江店形象的事情?”

  副总脸色一边,脸上老好人的样子消失不见,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9.2整个人显得有些阴冷,眯着眼睛看向唐宋,但唐宋丝毫不惧,目光直视他。

  “唐经理,有些话不能乱说,知道吗?”

  “是吗,但副总似乎没有理解这句话的意思啊。”唐宋有些惊诧的说道。

  “作为汉江店的副总,我怀疑你做了影响店内形象的事情,这是我的权力!”

  看得出来,幸运副总这是准备以职位压人,偏偏这话让人没办法反驳,官大一级压死人。

  唐宋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似乎没办法回答。

  就在许明清准备救场的时候,唐宋的声音忽然间响起:“副总,你的意思就是,我使用了非法手段得到证据,影响了店面的形象是吗?”

  “没错。”

  “要是按照你的理论,财务部经理等人所做的事情,不是已经影响了店面的形象了?但是为什么,副总只盯着我,而没有说过他们一句?”

  这话一出,其他几个人的眼神都变了。

  没错,宋彩霞等人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形象,偏偏副总没有盯着那些人,反而盯着唐宋发难,这明显就是有问题。

  被唐宋这么一说,副总再次恢复了老好人的样子,笑呵呵的说道:“唐经理言重了,我刚才不过是好奇证据的事情而已,没有其他的意思。”

  想要急流勇退?

  唐宋微微低头,没有让人看到了他眼中的不屑。

  自从上次副总拉拢他失败,他就知道副总迟早会有一天找他的麻烦,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不过一个副总而已,唐宋还没有放在眼里,他现在的敌人是凌楚瑜,分公司副总!

  “是吗,可是我刚才没看出来副总只是好奇而已,还是说副总认为,假账的事情还比不上我们汉江店的形象问题?”

  唐宋的话里,明显带着坑。

  要说比得上,那么他刚才的行为,等于是自己打脸。

  要说比不上,假账这么大的事情,关系到的可是店面的未来,这还比不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