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迹运动员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7.8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7.8

  “可恨!这个人到底想干什么?”

  “想毁掉我们国公府么?”

  成国公道:“娘,儿子当年帮陛下夺位,陛下登基之后又帮陛下清理了不少人,儿子得罪的人很多。”

  “他们想报复,不能跟我硬碰硬,只能在暗地里使这种见不得人的小手段。”

  老夫人抓着成国公的手力大了些:“那个孩子呢?可找到了?”

  成国公颔首:“找到了,正是这对农家夫妻养着呢,为了怕认错人,澳洲陛下专门把他骗进宫里,幸运让他给陛下搓澡,我装成太监在一旁伺候,把他全身上下仔仔细细看了个遍!

  那孩子除了容貌像我和佩娘,手指脚趾也像,特别是脚趾和脚指甲盖儿,跟我长得一模一样。

  娘您是知道的,我的脚趾和脚指甲跟您长得一模一样!

  除开这个,平台我胸口有颗长长毛的红痣他也有,我大腿内侧有块儿胎记他也有!”

  老夫人听到这里还有什么不信的,这就是他们家的孩子!

  “你爹胸口也有一颗长长毛的红痣!”她拍了下儿子的手,红着眼眶道。

  养了几十年的孙子肯定有感情,养条狗还有感情呢。

  可是养的这个孙子三番五次要杀她的真孙子,老

  夫人就不能忍了,爱变成恨往往只有一瞬间的时间。

  在就好比养了多年的爱犬忽然发疯要咬死主人的儿女,难道主人会选择保护爱犬让儿女受着么?

  这么做的都是傻逼!

  正常情况下,那肯定是抄起大棒子直接把疯狗打死!

  成国公继续说:“村民们说,那两口子一家人对那孩子都不好,不给吃穿,那孩子想尽法子才活下来的。”

  “后来成了亲,生了孩子,那家人还是可劲儿磋磨他们,珍珍您知道吧?就是给我治病把我救活的小神医,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7.8她那个时候才四岁,就被那家人弄去换亲,换亲的对象原来是她堂姐也就是那家人亲孙女儿的未婚夫。

  当时袁家大孙女儿的未婚夫被马车撞成了残废,生死不知,给了彩礼说要提前成亲冲喜,平台他们家大孙女不干,而他们又舍不得彩礼,就将珍珍嫁给生死不知的残废,本来属于珍珍的秀才未婚夫换给了他们家大孙女儿……”

  “后来假货不知道从哪儿得了消息,就三番五次派人去村里刺杀他,害得他带着一家老小躲进深山过了好几个月才出来……”

  给老夫人气得咧……

  气得人都精神了!

  怒气把病气一扫而光!

  “

  畜生!”

  “畜生不如!”

  “把他们家的孩子换到我们家享福,却虐待我们家的孩子!”

  成国公见老夫人动怒,忙搂着她的肩膀说些好话。

  “再后来……也是珍珍运气好,是个福气包,平台当初她进了顾家的门儿,顾家一家子要死的病秧子就很神奇地全好了起来,官方再遇到好的大夫,把瘸腿的儿子也治好了,珍珍也跟那个大夫学了些医术,再然后珍珍那未婚夫一路考上秀才举人,然后进京赶考的时候就将他们一家子全带进了京城。”

  “而跟珍珍换亲的那个大孙女儿则杳无音讯,不知道死哪儿去了,那个秀才未婚夫也没有好下场……”

  老夫人捂着胸口:“阿弥陀佛,真是老天保佑,坏人有坏报,好人有好报!”

  成国公笑道:“是啊,娘,您可知新科状元是谁?就是珍珍的未婚夫,他叫顾遇,生得那叫一个芝兰玉树!”

  老夫人果然眉开眼笑:“真的?那简直太好了,我们珍珍太有福气了!”

  听听,听听,这人还没见过,就‘我们’珍珍地叫了起来。

  “你还愣着干啥,还不赶紧把我的乖孙乖重孙给接回来?”

  成国公一下子就面露难色,人老成精,

  老夫人看他的脸就知道这里头还有事儿。

  她盯着成国公,成国公打哈哈道:“那啥,我这不是怕他们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打算慢慢说的嘛。”

  老夫人虚眼寻思,忽然脸色一僵,她想起来了!

  当初杀人的事儿被查出来之后,是她跟成国公说不可以去道歉,上杆子去道歉搞得跟国公府错了一样。

  明明不是安儿做的事儿,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7.8这么一弄,大家还以为国公府心虚。

  老夫人瞬间就不好了。

  整个人立刻蔫儿吧起来,平台捶胸捣足地后悔。

  成国公急得不行,连忙地上下气地哄,使劲儿认错,说是他的错,一切都是他的错!

  他也是这么想的,不然也不可能娘说什么他听什么。

  老夫人还是悔啊。

  肠子都悔青了!

  她对成国公说:“你赶紧去找那孩子,跟他说让他回国公府,你把世子之位给他!”

  “这孩子在外吃太多的苦头,得赶紧认祖归宗!”

  成国公也是这么想的,跟老娘达成一致之后,他就准备走。

  国公夫人忙喊住他:“你想法子请珍珍进府给我看病,听说那丫头诊金要得高,我这里有一颗夜明珠你带去给那丫头,跟她说是出诊费

  !”

  她手里好东西可不少,幸运可以慢慢都给珍珍那小丫头。

  “好好去给你媳妇上柱香,一定是你媳妇在保佑那孩子一家人,不然经历那么多磋磨苛待危险还是能好好地活到现在!”

  “是,我知道了娘!”

  见儿子这般,老夫人也心疼:“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莫要累着了,那孩子若是一时间接受不了你也别着急,咱们慢慢来!”

  “也不能太慢,不然你要是有个好歹,爵位咋整?”

  “就落不到我那乖孙的头上了!”

  吴氏这阵儿作妖的动静儿,老夫人都知道。

  或许是觉得成国公死了,陈安邦又不中用,她也露出了尾巴,再不像以前似的那般谨慎,澳洲一天到晚上蹿下跳的,就为了给陈安阳争世子之位。

  成国公噎住了。

  半响他才哀怨地道:“娘,幸运儿子这才好,幸运您就说丧气话!”有了孙子儿子就不香了。

  哎!

  老夫人瞪了他一眼:“人有旦夕祸福!谁知道明儿会发生啥事儿,就像你之前中风似的,明明你的身体那么好,官方好端端的就中风了!”

  “赶紧去办你的事儿,别搁我这儿杵着!”她还得去库房看看有啥好东西,官方好给她的乖重孙女儿!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