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守护者传说 >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6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6

  “住手!”那神秘人大叫一声。赵顺明等人见李祺被制,只能无奈的停下了手,叶继美也趁机上前制住了李祺。

  “别住手。”只听李祺在那突然叫道,充满了视死如归的神情,又瞪着那神秘人说道,“有本事杀了我啊。”

  赵顺明一愣,高看了点李祺,但不得不退缩,叹了口气说道:“别动手,我们停手。”毕竟李祺乃是当今韩国公李善长之子临安公主之夫,况且还是皇上派来监督他们锦衣卫办事的,谁出事他都不能出事,否则皇上要怀疑他们锦衣卫是不是借刀杀人了,那对锦衣卫的发展来说可是灭顶之灾。

  那神秘人见李祺居然不怕死,也是一愣,免费阅读他本就性格多变,打趣道:“呦,你不怕死啊,那我在你身上刺几剑吧,无辜你又怕不怕疼呢。”

  “别!”钱小程穿越的李祺赶紧叫道,“大侠,别刺,小说他们停手了。”

  “哈哈。”那神秘人笑道,“你不是不怕死吗。”

  “我是不怕死,小说但我怕疼啊。”钱小程无奈着说道,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6但忽然又回过神来想到,虽然自己不怕死,但疼痛还是自己的,若是当场死亡还好,若是一时死不掉,那自己可有罪受了,想到那次坠崖断腿之苦就不寒而栗,赶紧补充说道,“不不,我怕死的,你还是别杀的好。”

  “哈哈,有趣有趣。”那神秘人说道,“你说不杀就不杀啊,我偏偏就是要杀。”说完就是一剑对着钱小程刺了过去。

  “不要!”两个叫声同时传来,赵顺明离的稍远,眼睁睁看着剑刺了过去却毫无办法,而叶继美离的较近,连忙一招反手剑挡住了那神秘人的刺击。

  “哼,武功不弱吗。”那神秘人说道,“那就让给你吧,等会我们再比试一下。”

  叶继美松了口气,赶紧把剑架在钱小程脖子上,急忙上前问说道:“快,让他们住手。”他见到水寨那边已经烧了一大半了,武当众人都已经暴露在了弓箭手的射程下,不少人已经受伤了,无辜更严重的是三师弟周云泉,已经岌岌可危,流了许多血,再不救治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叶继美见赵顺明反应慢了点,赶紧把剑紧了紧,于是钱小程脖子上就被划出了稍许血痕,团子痛的他哇哇大叫,赵顺明无奈之下挥了下手,毕竟人质在他们手上,而且就算事情没成功李祺也是绝不能出事的,只能另想办法了,他的副手见状挥舞了下旗帜表示撤退,那些官兵迅速的停手撤离了战场,而那些水贼居然还在那和武当众人相斗,没有了弓箭手的威胁,瞬间死伤了数人,吓得也赶紧撤了开去。

  武当众人终于松了一口气,赶紧救治了周云泉后与大师兄汇合了,那些官兵及水贼也没撤离,只是围在了外圈静待事情的发展。

  踏踏地马蹄声渐渐地越来越响,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6终于那些骑兵到了跟前,脸庞已清晰可见,无辜为首的一人穿着紧身束衣,长发束盘,骑在马上英姿飒爽,正是与武当众人分别没几天的沈萧萧。

  武当众人与锦衣卫众人不约而同都露出惊讶的表情,同时惊呼道:“是你!”武当众人是没想到沈萧萧会出现在此地,而锦衣卫众人则是没想到出现的居然不是支援的骑兵。

  赵顺明最先反应过来,他非常清楚沈萧萧与单思南的关系,知道这些人不会相助自己,情况可能会变得更差了,于是担心的问道:“沈大人怎么会来此处?”

  沈萧萧随意地答道:“路过。”她也不正眼看一下赵顺明,对着李祺问道:“李大人怎么会在这里啊?”

  钱小程穿越的李祺神情有所恍惚,因为这是他穿越到李祺身上后第一次看到沈萧萧,上次见她时还穿越在小人物阿飞身上呢,也不知道她认不认的出自己,随即他又把这些抛在了脑后,毕竟阿飞跟李祺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而且现在发生的事也不一定是真实的,他答道:“我们在这里抓反贼呢。”刚说完,忽然反应了过来自己的脖颈上还架着长剑呢,见到叶继美的脸色稍有变化,赶紧又说道:“不是,不是,我们也是路过,跟武当派发生了些误会。”见叶继美脸色还未缓和,于是四处瞭望了下指着那些水贼又补充道:“都是这些水贼害的,挑拨我们跟武当派的关系,一定把他们都抓了。”那些水贼听了顿时哗然一片。

  沈萧萧正要答话,免费阅读赵顺明见状赶紧抢着说道:“沈大人,我们锦衣卫办什么事不用跟户部汇报吧。”锦衣卫原属于亲军督卫府,现改制后他赵顺明为千户正五品官,与沈萧萧户部清史司正五品官相同,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6于是他也没怎么低声下气,强硬的说道。

  沈萧萧看了他一眼,脸上笑容浮现,说道:“不错,是不用跟我们汇报,不过这些军队怎么会在这里呢,难道你们想要造反,团子我定会向皇上参你们一本。”她越说越严厉,指着那些弓箭手正色道。

  赵顺明一惊,想到锦衣卫隶属亲军督卫府,是拥有统兵权的,无辜但并没有调兵权,调兵权在兵部的手上,但他毕竟得到皇上的密令,也不怎么害怕,答道:“我们奉令办事,无需向你们汇报,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6你们要参就参吧。”

  沈萧萧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说道:“你们奉令办事,奉谁的令啊,有没有诏书或虎符啊,拿出来看看。”

  赵顺明心想既然是密令哪来这些东西啊,虽然不怕她去皇上那参一本,但自己调兵毕竟没有跟兵部那些老家伙打过招呼,他们若不开心要整自己这个小人物,恐怕自己的仕途就要结束了,免费阅读现在情况也不容乐观,恐怕今天无法抓住武当众人了,但也要为自己争取最大利益,于是说道:“这个就不用沈大人关心了吧,不过沈大人可要好好解释一下这些骑兵从哪来的吧,我们锦衣卫没有调兵权,你们户部就更加没有吧。”

  沈萧萧好像早就料到他会问这个问题,“本官虽是户部官员,但是皇上特批的高丽大使,这些骑兵其实都是高丽人,是皇上及高丽天皇特地派来保护本官的,这就不需要跟你们锦衣卫汇报了吧。”

  沈萧萧见赵顺明郁闷的立在那里说不出话,也不纠结了,爽快的又说道:“好了,这些吧,你们尽快撤走吧,这里的是就不用管了,免费阅读我就当你们没出现在这里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