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极剑神 >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1.9.3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1.9.3

  许晴才不管,幸运自顾自的哭道:“我今天原本在家喂鸡鸭带孩子过得好好的,要不是你来叫我说爹爹在地里受了伤,让我去帮忙,澳洲我怎么会丢下两个孩子跑出去?”

  “呜呜呜,可是我在地里找了一圈都没有发现你们,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1.9.3生怕出什么大事情着急忙慌的跑回来,没想到你们竟然在吃饭,根本不知道我去找你们的事情,就是爹都根本没有受伤。”

  她一说完,立即就有人附和道:“呀,原来是这么回事儿,怪不得我说周家娘子怎么急冲冲的就往娘家赶,幸运原来是以为她爹受伤了啊。”

  许晴故意掩去了东坡这个地方,注册虽然东坡偏僻,但是谁知道什么时候王癞子就要被人救了,到时候再一联想,多的事情都要出来。

  “原来是这样,澳洲没出事是好事,这咋还跟这儿哭上了?”

  “就是啊,幸运没事儿了就赶紧回去呗,这会儿孩子正饿着呢。”

  许晴使劲摇头,澳洲“我不敢回去,我出门的事情两个孩子一直哭,幸运但是我家偏僻,也没有邻居帮着带着,大林哥进山打猎去了,我实在是担心我爹,小宝太小了根本走不远,官网只能撇下他们在家呆着,就想着赶过来看看我爹。”

  “呜呜呜,可是谁知道根本没有事,都是许三骗我的,我出门的时候怕孩子害怕,都告诉他们我是来外姥爷家了,大林哥肯定已经知道了,可是现在发现许三骗我,家里根本没出事。”

  “她刚才还说看见大林哥在家里发火,这下要是知道我娘家没事,注册肯定要以为我是不想带孩子对孩子不好,才故意用娘家当借口跑出去偷懒的,甚至,甚至!呜呜呜,我不敢回去啊,会被打死的。”

  她说这一番话下来,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1.9.3村民们是真的同情她起来了。

  以为爹受伤了赶来看,谁知道根本就是假的。

  许二才嫁过去周家没多久,说不定人周林对她都还没有完全放心呢。

  就出了这一档子的事情,说不定还真的以为许二是真的不喜欢两孩子。

  更何况,许二没有说出来的话,她们也猜到了。

  前几天才传出她和别的村人有首尾,这会儿孩子都不带就自己跑出去,周林还能不怀疑她?

  许三听着许二说的话,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1.9.3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提王癞子的事情。

  一直愤怒以为要完蛋的许母也缓了下来,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1.9.3只要不是关于王癞子的事情,都不是大事。

  见她说完了,连忙呵斥道:“你妹妹就是跟你开个玩笑,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去地里找人了,官网这会儿还想怪我们?你是不是很希望你爹受伤啊?啊?你到底是存的什么心思!”

  她在家呵斥许二习惯了,以往许二也从来不知道回嘴,都是低着头挨骂。

  时间久了许母就养成了什么过错都推给许二,还十分的心安理得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可是这话听在别人耳朵里面可就不对劲了。

  这村里面每家每户都有个偏心的,这十个手指还分长短呢。

  但是像是许母这样心都偏得没边儿了还是第一次看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