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道西风 >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4.4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4.4

  “真的关闭了,大赤天和仙门一样,我是彻底的封了!”

  九天十地沸腾,各个种族从蛰伏中而出,望着四方天地,嗅着空气中那属于自由的味道,很多人都激动的开始了大吼。

  “确信吗?”

  “前辈,我亲自去看的,两位院长也在,目前举界欢庆,各地通道也在重新修建,要不了多久,我界就能重新开始了。”火州的上空,有大统领兴奋道。

  如今的天地只剩下了三位至尊,分别是三大院长,孟院长坐镇三千州,另外两人坐镇九天,一边处理着黑暗,一边重新整理资源。

  一群大统领与孟天正望着远方,心中悄然松了一口气,天地再烂,我是收拾收拾也能重新开始,末法时代再残酷,只要传承能流传下去,未来也不是没有希望。

  但,就在一众人都忍不住开始憧憬以后的道路时,远方又有人来了,气喘吁吁,像是遇到了什么大恐怖一般。

  “前辈……不…不好了,还有一个刽子手留了下来,带着不朽法旨,要占领三千州!”

  “什么?!”一众大统领脸色猛然一变,怎么会这样,难道异域亡他们九天之心未死?

  还是说白王去了界海后,有人又开始打起了九天的主意,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4.4要奴役他们?

  就连孟天正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目光闪烁,白王去了界海,他们还是从月婵那里得到的消息。

  “什么实力?是不朽吗?”孟天正迅速问道,就连手中都出现了一根祖龙角,现在杀异域的人风险很大,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这么做。

  可若是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在那灰雾中似乎还有八条同样浩瀚的河流,它们像是九条时空龙躯,尾部扎根在海洋中抽取着诸天本源,头部连成一片,形成了一座浩大的祭台,供养着一个模糊的生灵,这个过程像是持续了不少年头。

  “渊老人?难道是……”

  “我界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这般劲猛的后起之秀。”

  修道无岁月,跨海千万年,界海的浩瀚,足以让任何人步履维艰,这里不止是有连仙王都不敢触碰的黑暗风暴,同时还容易让人迷失,哪怕是仙王进入了界海,都感觉时空仿佛被颠覆了,很难再回头。

  蒲魔王指了指雾气中盘坐着的模糊生灵,自豪无比,“吾徒夜儿,有成帝之资!”

  这点岁月在界海中并不算什么,但对一群踏海而来的身影而言,这百年来的日子并不好过。

  两帮人隔空相望,即使相隔甚远,都有惊天火花在迸射。

  “他就是荒吗,孟老头,那就是你一直念念叨叨的天之骄子?”此时,在孟天正的发丝中,也爬出了一只小蚂蚁,通体金色,只有拇指肚长,甩了甩头,似乎刚刚睡醒。

  “轰隆隆!”

  “仓惶逃亡回家的老鼠,还敢出洞,还是说我等杀的不够多,又带了一船人来送死!”有人甩了甩手中滴血的长枪,霸气侧漏,隔空看着海平面尽头的巨大战船。

  “九蛀虫!”

  至于为何是荒天帝独断万古,而不是那个大诡异,这她就不清楚了。

  “是荒,他快到了。”

  “敖晟,就是他们吗,杀你的那个小辈是哪个,老夫倒要看看,是什么样的小鬼,还敢妄言称帝!”船头上有老怪物开口,中气十足,声音根本不曾掩饰,响彻开来,让对面的九人均是一愣。

  石昊也看向了这里,目光一喜,遁了过来。

  “你不该回来,九天的人并不知道真相,而且,你得罪了太多的仙域人。”孟天看着面前的青年,发出轻叹。

  “传说中的接引殿宇,和黑暗囚笼有关,屠夫当年好像打下来一座!”仙王的老怪物脸色极为凝重,“走,先去接钓鱼的!”

  “敖晟!”

  “最深处的老家伙?!”蒲魔王一震,那些人可了不得,一个个活了不知多少纪元,有些岁月久的极其吓人,传言中,有些人快接近彼岸了,走到了所有王的前面。

  “界中是否有大事?路途遇到过不止一波仙域的人,听说,最深的老家伙们也开始回归了。”渊老人没有靠过来,而是开口问道。

  “三千州,你们的石皇已回归,亿万子民何在!”

  这种景象无疑是恐怖的,肆无忌惮的抽取界海中的时空本源,哪怕是仙王都不敢这般做,一朵浪花一片残界,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4.4眼前的河流粗壮的仿佛撑天之柱,可以预想,这种程度的本源全部供养一人,那将是何等的可怕。

  “好像才三十多岁吧……”俞陀抽动着眼角。

  “等夜儿渡完劫,道友就能看出来了。”老魔再次大笑。

  孟天正:“……”

  “敖晟,你被那蛄打了,又被其孙子打,现在连指个人都不敢了吗!”有仙王冷哼,让敖晟脸色又是一变,彻底的阴沉了起来。

  这是一场大战,有人出手了,全世界隔空力轰九王,结果被一击射穿了手掌,随后轰穿了头颅,光束去而不减,轰开了天穹,甚至还击穿了一座如同囚牢般的神秘古殿,让其坠出了数尊诡异的黑暗生灵。

  老人无动于衷,低垂着眼皮,看着到面前而停止分裂的海平面,漂洋过海多年,他的情感早已近乎麻木,在这个海洋中,没有仙域异域之分,有的只是孤独。

  一年,快穿两年……近百年过去了。

  “确实不该回来,你的苦,又要开始了吗……”同时,在这片天地远方,一道白衣身影扫了一眼石昊,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4.4悄无声息的消失不见。

  ……

  “不是……是荒,他要称霸三千州,称王做祖!”

  “不可能啊,昆谛前辈打进了仙域?”一众王纷纷疑惑,感觉不可能,昆谛是老牌强者,成名极早,仙域的老家伙基本上都听说过,又怎么可能称昆谛为小辈。

  “……”

  “咳咳……荒与白王自幼相识,关系莫逆,此子虽有罪,但须慎重考虑啊。”说完之后,孟天正感觉自己的老脸都是红的,最关键的是,荒是他派出去的。

  然而,他这边刚说完,在那远方的天际尽头就响起了一道巨大的宏音。

  其实,不止这边,就连另一边也在发生着一些事。

  “界中有人称帝了?”蛄祖心中一紧,不动声色问道,他怀疑异域是否还有他不知道的人,在他们走后才出世,以为按照仙域的推演,在未来确实有人统一了异域,执帝权攻打某地,这是他一直以来的心病,也是最担心的地方。

  ……

  “渊老人?”

  最奇怪的是,他们也没人称帝啊,有帝眼倒是真。

  “你们继续守着吧,我去看看。”

  就连其他人看向蛄祖的眼神都怪怪的,满心的疑惑,“你孙子?打了敖晟?他才多大!”

  “不用管他们,那眼睛虽强,但他们摧动不了多少次镜子就会率先崩碎,如今敢闯接引古殿,等于自寻死路,那殿宇应该来自彼岸!”仙域的老怪物冷笑,让一众人都心安了下来,继续向前面的海域而去,不出意外,那钓鱼的就在这附近的海域中,曾有人远远的看到过有模糊的头骨船体在游荡。

  “没有,被他给逃了。”吞天王摇头,当时他们三人一组,分开去追仙域的王,敖晟是他们这一组的目标,没有巨头,想杀绝顶,不是那般容易。

  “接引古殿?!”仙域诸王脸色再次变化,他们没有理会死去的王,反而凝重的看着那几个在海平面上缓缓立起的生灵。

  “哈哈哈,道友赞誉了。”蒲魔王大笑,踏海而来,他成王之前,以为对方就离开了,如今见到真身,还是第一次。

  那是一片灰暗的海域,雾气蒙蒙,看不清内部的景象,唯有一条模糊的巨大星河从海洋中而出,像是时间长河的分支,浩瀚而宏大,逆流而上,不知要通向哪里。

  得到确信后,一众人的目光更诡异了,“没了异域撑腰,荒他还敢回来,快穿是在找死吗!”

  孟天正走了,还没赶到,就听见了一道嘀咕,“你们跑什么,不膜拜是死罪,小心我吃了你们!”

  突然,就在他准备抬脚踏入雾气中时,远方的一座被雾气笼罩的小岛上,一双眸子猛然睁了开来,目光所至,霸道而冷酷,像是两道闪电,嘶啦一声,全世界将海平面都劈了开来。

  船上人影憧憧,以为有战将,亦有近十尊耸立在船头的宏伟身影,挺立在那里,仙辉弥漫,威压无边,而在其身边,却也有一个脸色铁青的中年男子。

  一面九色镜被祭了出来,浩瀚威压扩散,惊天动地,仅是祭出,就让整个海平面开始了荡漾,那古老老黑暗的气机,更是一瞬间形成了黑色秩序风暴,让战船上的所有王脸色瞬变。

  蛄祖一怔,脸色瞬间古怪了起来。

  但毋庸置疑,渊老人的强大,应该不弱于他师尊。

  他们太诡异了,有的双头,有的甚至有八颗头,像是多个仙王的融合体,有人首、鲲头,兽头等,如同八首兽,怪异而恐怖,赤红的眸光扫来,凶戾而黑暗,让人心头都在发冷。

  “也不算大事,仙域近期被我界杀了十多个王,平衡已失,他们发出召集,怕我界有一天会覆灭他们,更怕我徒成长起来。”

  “不管了,先打崩他们,之后再杀钓鱼的,应该距离那厮不远了。”有人开口。

  “那就是那颗帝眼吗!还是说黑暗风暴其实就是帝的力量扩散所形成的!”有巨头心惊胆战,转身就走,敖晟走的更干脆,头都不回,他已经警告过了,可这些人不信邪,认为他夸大,非要来找九蛀虫,谁知道还真碰上了这九个混蛋。

  岛屿上,盘坐在火堆上烤的金色羽翼发糊的一头大鹤也醒了过来,看到那老人的一瞬,瞳孔一缩。

  “杀敖晟?吞天,你们三个偷吃了?”

  敖晟更是脸色一黑。

  有人来了,灰袍灰发,全世界身形枯瘦如柴,个子不高,踏在一根芦苇上,身上染满了凝固的血,平静的看着面前如深渊般不断倒灌的海水漩涡,以及那条倾斜进雾气中如九天银河般的巨大河流。

  “你徒?”

  ……

  “接引古殿中有大秘啊!”就连异域的九王都很凝重,有登上古殿看看的冲动。

  一众人脸皮一抽,快穿荒果然还是那般混账,昔年一音能止小儿啼哭,但凡进城,必是众星捧月,如今恐怕也不遑多让。

  “帝资没看出来,快渡劫了倒是真。”渊老人摇头,但那雾中的生灵很强,敢吞噬诸天本源,蕴养己身,这非一般人可做到。

  “夜儿?”

  这种颠覆,在一片区域中格外恐怖。

  也有人偷偷瞄了一眼孟天正,“前辈,我记得您以前说过,叛徒是最大的祸害,绝不能姑息,荒更是叛徒中的叛徒,小小年纪,手上染满了我界精英的血,不能容忍啊!”

  “轰!”

  “该死,那颗帝眼怎么会落到黑暗杂碎手上!”有人暗骂,衣衫褴褛,披头散发,像是海中逃亡而来的难民。

  这是一个老对头,当年在他面前,也只配远走界海,如今是在故意揭他伤疤,若非他当初留了个心眼,元神有一部分没有回仙域,他确实会死,那小鬼强横的太离谱。

  “前辈!”

  渊老人的真名是什么,界中没有记载,他只知道这个人和自己师尊是一个时代的王,一走界海不知多少个纪元,从未回归,久的连世间都早已失去了对方的各种传闻。

  荒天帝一生凄苦,历史上虽然记录的都很模糊,但她知道,关于荒天帝的真正崛起,应该和这次的事件有关。

  仅一瞬间,八首兽就杀了过来,智商不是很清醒,似乎是帝眼让他们受到了威胁,反倒是那群仙王一个比一个跑的快。

  一众人面面相觑,以为就连嘴角都充满了生硬,我是“荒?”

  他那时是当着仙域人的面故意对外说的,确实有这么回事。

  “万一那神圣生灵不是我界的人呢。”

  敖晟不知为何,他想退走了,身体更是很诚实,上次没死,那是怕遇到帝眼被击杀,故此留下了部分元神,防止意外,现在若死了,那就真的死了。

  “不管他,就算钓鱼的不是我界的,也不会是前辈的对手。”有人开口恭维。

  他们有两尊巨头,四尊绝顶,一位老怪物,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4.4这种阵容,只要不遇到臭名昭著的九蛀虫,纵横界海没有丝毫问题,尤其是那两尊巨头,更是仙域的老怪物在界海的盟友,虽不是出自仙域,可经历了帝眼之后,对异域比谁都激动。

  只要继续放出消息,他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加入其中,到时候异域的帝眼只会成为所有王的目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