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传奇球魂 >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7.4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7.4

  大圣赶到家,发现家里果然聚了一帮十八线嫩模模样的女孩子。

  这群人充斥在各个房间,闹哄哄地忙着在四处摆拍,p图,发朋友圈。

  餐桌上摆着顶级鹅肝,鱼子酱等法式菜肴。一位帅哥,穿着很像米其林三星的厨师,正在给围在其周围的女孩子们讲解餐桌上已经开瓶的几种酒,特别是红酒,什么酒庄,什么年份,如何与桌上的美食搭配着喝等等,口气中极尽炫耀之色。

  “谁允许你们进我房间的?!”

  可可一进门就冲回房间,历史发现有人正坐在他的画架前,与他刚画好的新一季《熊猫可可》漫画封面合影,气得跑出来拉希尔,“师伯,这些人太讨厌了,你轰她们走。”

  “你不喜欢的事情要自己去说。”希尔刚要说话,大圣马上跟进来提醒可可。

  “师傅,她太讨厌啦,我不想跟她讲话。”可可指着正在餐厅品酒的诺凡,眼圈一下红了。

  “你们先出去。”希尔指了指可可房间里几位浓妆艳抹女生,温声命令道。

  等人都走了,他才安慰可可:“没事,师伯给物业打电话列黑名单,再不许她们进来。”

  “大圣,澳洲回来啦。”老武那边的管家看到这边的动静,赶忙从厨房走了过来。

  “这里怎么回事?”大圣问。

  管家表情有些为难地看了看大圣,说:“诺凡跟来这边搞清洁的工人说,她是你小姑子,是可可的亲姐姐。夫人得知后就安排咱们过来照顾了,她这几天说是邀请了演艺界的朋友开party,夫人就请了‘香舍里榭’店的主厨过来帮忙主理。”

  “她倒大方?!”

  大圣笑道:“给一个暂居在我家的人请米其林三星大厨?!我和可可本人都没敢这么干。真不知这女人又打了什么主意?您给老武打个电话吧,让他马上过来,结果还有我家的钥匙全都收上来。”

  说完,大圣直接向闹哄哄的餐厅走去,语带嘲讽地问:“诺凡,谁给你的权力在我家开party?”

  “啊,大圣,你回来啦。”

  诺凡仿佛没听见,赶忙向身边的女孩子们炫耀:“这是我哥女朋友,b大的高材生。那是我弟弟,《熊猫可可》漫画就是他画的。”

  啊——!

  女孩们一阵惊呼。

  抓起手机就要给可可拍照,《熊猫可可》连载漫画故事书,一年最多两期,名声越来越大。

  到底作者是谁?画手是谁?

  官方网站上只有作品信息,没有任何关于作者的。

  读者和营销号的好奇随着漫画的火爆,时不常就会在八卦页面上出现各种猜测性文章。

  希尔顿时黑了脸,喝斥:“放下手机,谁允许你们拍照了。”

  大圣表情也好不到哪里去,给希尔使了个眼色,他迅速带着可可先回房把门关好。可可还是个孩子,一旦被曝了光会影响他的正常成长。

  等屋子里都安静下来,大圣看向诺凡,温声说:“你搬进来的第一天,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7.4我就叮嘱不许进可可的房间,为什么不听?

  “不是故意的。”诺凡摆着名媛范,一脸有什么大不了的表情看向大圣。

  “住在这里的居民非富即贵,你们闹到邻居报警把我都给提回来了,不想惹麻烦就此散了吧,赶紧走人。”大圣没有拆穿诺凡的假象。说完,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7.4转身去了可可的房间。

  碰上大圣的眼睛,诺凡才突然察觉到,大圣看似平静的表情里带着只有她才能看懂的火药味,没有一丝要跟她争执的意思,就是简单的命令。

  诺凡打了个冷战,赶紧送这些人出门。

  可可的房间里,大木龙正在与希尔视频解释原因,“诺凡来的第一周水土不服,上吐下泻,整个人瘦了一圈,我…我就没强迫她搬走。”

  “陆宇呢?”希尔问。

  “出租房一腾出地方他就搬走了。诺凡嫌弃那房老破小,还要与人合租不肯去。”木龙补充,“其实出租屋在城区,离陆宇工作的酒吧很近,不用挤地铁方便很多。”

  “师傅,我想她走再不准来咱家。”

  可可拿起手机给大圣看,原来都找他哥告状去了。诺凡当年都做了什么?到底给可可的心里留下多少阴影?!

  大圣这个暑假很忙,木千宁更忙。

  对于他接电影的同时还接电视剧,大圣心中非常不满,平时的话都少了很多。每日的互动不过是睡前草草给他回几句话而已。

  看得出,澳洲木千宁似乎也是争分夺秒。好像比当初参加全运会封闭训练时还忙,留言碎片化分布在全天的不同时段,抽空写几句。

  大圣一方面心里有气,另一方面确实也不想打扰他。

  等诺凡把那批嫩模都送走了,她才安静下来想了想高中时的武大圣。

  那时,不管她怎么示好都没得到过大圣哪怕一次热情的回应。尽管武大圣的脾气看上去很好少言少语的,时间长了,大家也以为她脾气很好很随和。

  诺凡意识到,那很可能是个错觉。

  若她哥真娶了大圣?别看她家和她个人的条件好到难以企及,实则对自己毫无益处。

  不仅无益,比娶个祖宗回来供着还严重。

  想想从小到大那些心仪自己哥哥女生对她的态度,对比一下武大圣……诺凡掩下心中的愤恨,轻敲可可的房门。大圣打开门,低头想着要如何把轰人的话说得委婉些,就被一通电话打断了。

  大圣接了起来。

  那端响起木千宁的声音:“圣圣,别生气。刚订了机票,晚饭左右到家等我来处理吧。”

  “你自己跟她说吧。”大圣把手机递给了诺凡,懒得再理。

  这时老武的管家把收回来的钥匙递给大圣,幸运说:“圣圣,这样不方便我们来搞清洁了。”

  “以后不需要了,我会通知物业限制出入的人员。”

  正说着,大圣注意到墙角处有个小小的,非常容易被忽视亮晶晶的小东西。她视线一停,眯了眯眼,搬来梯子……希尔走出来,若有所思地看着大圣手里的东西。

  是一个微型监视器。

  老武来的时间不算慢,大约两个小时后到的,还特意买了可可爱吃的京东肉饼。

  老爸这个模样?绿茶手段可以呀!提前通了气还给她自己圆了谎。

  “老刘,让她们熬点小米粥再拌两小凉菜,幸运咱晚饭就在我闺女家凑合一下吧。”

  管家老刘点头,忙往厨房跑。

  “这还叫凑合?顶级的大鹅肝,一盒盒的鱼子酱都成大白菜搬进来了。”

  “师傅,我就喜欢吃大白菜馅的肉饼。”可可傻乎乎地打岔。

  “所以,这一桌子的大餐就不是给我们小可可准备的。”希尔拿来香醋先给可可夹肉饼。

  大圣领着小徒弟坐好,斜眼看了一眼老爸,双手往桌子上一摊:“钥匙上缴,房门的密码我马上要改。可可和我的生活可以自理,不需要派人来打扫了。”

  “没错,”可可小脸气鼓鼓地说:“我和师傅可以自理,不让外人进了。”

  “没良心的。”武鹏揉了揉可可的小卷毛,“你师公是外人?!”

  “我也不想把您当外人呀,”大圣把取下来的监视器放到桌子上,一挑眉:“谁派人安的?”

  武鹏有些懵,澳洲跟着也黑了脸吩咐说:“老刘,不要露声色回家去查查。”

  大圣制止:“刘伯累了好几天,先吃饭。这个不用查,太容易了,把您家里的电脑跟我连上,远程操作一看便知。”

  武鹏摇了摇头,叹口气:“她这么做也是因为诺凡说,你是她嫂子……”

  大圣:“嗯?”

  “爸爸知道这事让你膈应了。主要还是你跟千宁走得有点近,让她产生了误会。”武鹏继续狡辩,“相信老爸,这次回去肯定严加管教。”

  大圣:“……”

  小弟弟最好早点送去老宅接受教育,跟着绿茶婊没个好,澳洲“您这把钥匙,不许再给旁人,否则我不仅换密码,锁也全部换掉。”

  自己的老爸,大圣也不可能真发生争吵,不过武鹏似乎并不是这么想的,开始咄咄逼人:“诺凡为什么说你是她嫂子?女孩子的名声很重要,结果你自己以后也要注意分寸。”

  “这,您都知道了?怎么看出来的?”

  “武大圣!”武鹏明显有些揾怒。

  大圣不着急解释,历史问:“孙峣动不动就去南郊找我,您哪件事做不了主,非让他来找我帮忙?”

  没等老武回答,大圣的手机又响了,她随手拿起来瞥了眼。

  可可の哥:【圣圣,我到楼下了,跟陆宇一起。】

  大圣耐着性子:【他是来带诺凡走的吗?】

  可可の哥:【圣圣,等我上去说。】

  随即,门铃就响了。

  “师傅,我去看。”可可跑到门口看视频,高兴地喊道:“我哥回来啦…哟~哟~哟~!”

  木千宁一进门,就见可可哼着歌跑了过来,“哥,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7.4你一个暑假都跑哪儿去啦?我超想你。”

  大圣坐在沙发上,头也不抬地玩手机,老武坐在餐桌旁黑着脸。

  “师傅,您也在。”木千宁主动喊了一声。

  “嗯,今天事情多,幸运我正在审大圣呢,为什么你妹妹说圣圣是她嫂子?”

  武鹏惹不起闺女直接转移了目标,木千宁皱了眉,结果顿觉脑子有点乱。

  希尔赶紧解围:“大宁,一路赶回来饿了吧?有什么话,先吃饱了再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