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影传说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6.3.4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6.3.4

  今晚的月色不亮,然而宇都宫春却很漂亮,浅粉色的衣服,让她整个人都在发光。

  薄薄的嘴唇,小巧可爱的鼻子,发箍还是粉色的小兔子,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

  迟恩恩则眼眸暗垂,期内精致的五官因为苍白而显得更加动人,甚至令人疼惜。

  “这里有我炎夏的军队,还有我炎夏大量的修士,你就不怕我炎夏人报复吗,到时候,连你都走不了。”

  宇都宫春装作被吓了一跳:“哎呀,姐姐这样说,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6.3.4我差点都忘记了,全世界就你们炎夏的修士多,我还真可能走不出去呢。”

  “但是,那又如何。”

  “我相信,一期以姐姐的实力一定能够带我们出去的,必开哪怕姐姐不愿意,但如果嫁给我们大和的男人呢?”宇都宫春露出狡黠的笑容。

  “这里都是我的部下,虽然比不上姐姐优秀,但也都是一等一的好男儿,每一个都在开光三境。”

  “姐姐要不要挑选一下?”

  迟恩恩眉头紧皱,抿着嘴摇摇头。

  “那我就只好给姐姐挑了....”

  “要不,你们谁先拿下她,她就成你们的老婆?”宇都宫春笑盈盈道。

  话音刚落,那三十名大和国的修士便直接暴起。

  而那位宗师强者,则一步不动的守在少女身边。

  迟恩恩之前被偷袭,已经是重伤,而后又被一群人追了半天,伤势更是加重,此时体内的灵气也快消耗完了。

  她奋力一跃,躲过一道攻击,可紧接着,后面二十九道攻击接连而来。

  她撑开了油纸伞,雨伞旋转,一根根刀片像樱花般飞了出去。

  只是这并非她全盛时机,当做完一切后,她猛的喷了一口血水。

  “宇都宫小姐,要不还是让我出手,资料直接拿下,以免夜长梦多。”宗师级别的老者用大和语说道。

  迟恩恩的瞳孔猛的一缩,缓了口气,看向那边道:“宇都宫?原来你们是宇都宫家的人!”

  宇都宫春皱了皱眉头:“你听得懂我们的话。”

  迟恩恩没有回答,迟家子弟从小就要学习多国语言,而她作为才女,自然学的更多,大和语根本不在话下。

  她喘着气,但依旧仪态优美,从额头上流下的香汗,必开反而给她增添了几分诱惑。

  “宇都宫,大和国第一家族,有两位大宗师坐镇,宇都宫家族对自己的子嗣很严格,所以出现了许多优秀的后代。”

  “你今年不过十八九岁,却已经是开光三境,而且还有一位宗师强者庇护,加上这么多的护卫。”

  “就我所知,这在宇都宫家族也没几人有这个待遇,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想必你就是大名鼎鼎的宇都宫春。”

  宇都宫春顿住,随即脸上一阵恼怒:“都怪你,干嘛要喊我姓氏,被人猜出来了,万一大量炎夏人知道我在这里,恐怕会杀了我。”

  那老者连连道歉。

  宇都宫春哂笑一声:“杀你,你有什么值得我们动用大量修士追杀的?”

  “你父亲宇都宫如,十年前入我炎夏,最后被军神大人用一根木枝砍断一臂。”

  “你爷爷宇都宫季,三十年前入我炎夏,最后被佛宗的一位高僧的一枚舍利砸破了胸膛。”

  “你曾祖父宇都宫四,一期六十年前入我炎夏,挑衅当年的一位小道门强者,结果被一刀拦腰横斩,最后在回去的路上而死。”

  “你高祖,一百年前入我炎夏,和迟家一位长老大战三天三夜,最后力竭而死。”

  迟家的历史悠久,所以对这方面的事情多有记载,而迟恩恩,更是通读诸多书籍,而且过目不忘,所以都记着。

  她一一将对方家族的历史说了出来,有条不紊,让所有人一顿,继而有种愤怒却无力的感觉。

  “你说,你们宇都宫一族,每一代都败在我们炎夏手中,有什么可骄傲的,有什么值得我们去专门杀你的?”

  “更何况,昔年你曾祖,还能和迟家强者大战三天三夜,到了你父亲这里,却被军神一木枝差点杀死,期内看来你们宇都宫一族的人,是越来越弱。”

  “你有什么资格骄傲的?”

  迟恩恩的话很轻,可却振聋发聩,必开因为对方说的是事实。

  他们纵使再骄傲,资料再强大,可这一次面对的是炎夏。

  一个不到二十岁,就成为宗师强者的少女,单单迟恩恩站在这里,就让他们自行惭愧。

  “我知道,大和国这几年在暗中蓄力,想必你就是他们培养出来的一位天才,二十岁的时候,必定成为宗师级别的强者。”

  “可是,那又什么用。”

  “我们炎夏,比我强大的同龄人多的是,而我也只不过是随便一个而已。”

  迟恩恩的话,让宇都宫春一阵恍惚,她没有恼怒,期内否则的话,就代表自己被打击到了。

  而这个时候,迟恩恩忽然暴起,粉色的衣袍上,竹叶飘飞,一股可怕的气息爆炸开来,等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这里已经没了迟恩恩的身影。

  “逃了?”

  “小姐,她应当使用了秘术逃走,这里有她的血迹,受伤很重。”老者皱起眉头,恭敬道。

  “不过,还是不要追了,这里毕竟是炎夏人居多,让他们看到小姐您的话,恐怕不妥。”

  “追!”宇都宫春收起了可爱的表情,一脸严肃,眉目之间满是成熟,再也不见刚才的可爱之色。

  “哪怕是修士,也断然不可能知道我宇都宫家族这么详细的历史。”

  “她如此年纪成就宗师,怎么可能是随便培养出来的。”

  “整个炎夏,也就只有那几个地方能够培养出来如此人才。”

  “看她的招式,她不是西南虫谷,也不是小道门,更不是佛宗。”

  “那么,唯一剩下的就只有修士管理处和迟家了。”

  宇都宫春神色淡漠,双手轻轻放在身前,夜晚的清风吹起她额前的刘海。

  “听说修士管理处有一位实力极其恐怖的女子,名叫白露,一期实力上,已经达到了四步宗师的地步,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6.3.4而且还是审判部的,年龄也不在二十岁。”

  “我们留意修士管理处许久,资料就连那几个隐藏的天才,都有所知道,一期不可能有漏网之鱼。”

  “那么,就只剩下一家了。”宇都宫春淡淡一笑,“迟家!”

  “迟家历史悠久,那些连修士管理处都没有的资料,迟家都有,她能够如数家珍,恐怕也是看过这些资料。”

  “只是,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6.3.4迟家太低调了,根本不显山露水,也不知道她是迟家的谁。”

  “既然是迟家的女子,那就要抓到杀死,以祭奠我们高祖。”

  “是!”

  众人佩服不已。

  老者更是连连赞叹。

  宇都宫春坚定道:“我宇都宫家,已经不是当年的宇都宫家,再一次出现,必定要将百年血耻偿还!”

  ……

  夜很深了,一轮明月挂当空,微风吹动男儿心。河床流水潺潺响,必开只叹今朝落难此。

  祁宸调理完自己的气海,便是睁开了眼睛。

  他很无聊。

  默默的看着功德列表,发现功德值没怎么增加,迟穗穗同学以前还会思念一下,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竟然一天才给自己增加一个功德值。

  这丫头,又不知道去哪里玩疯了。

  要是被祁宸知道迟穗穗带着道士去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地方,那就轮到祁宸疯了。

  “好无聊啊,每天只能看到那只傻狮子,如果这个时候,能够来一个美丽的女人就好了。”

  “茫茫野外,孤男寡女,赏星对月,然后再圈圈叉叉,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祁宸抬头,然后他看到了一个黑点。

  那黑点越来越大。

  “咦?好像有人从上面掉下来。”

  “难道老天爷真的听到了我的祷告,好像还是一个女的,传说中的林妹妹吗?”

  砰!

  可惜,祁宸想了一会儿,那位“林妹妹”就脸先着地,发出一声巨响。

  作者的话:安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