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旗帜的彼岸 >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5.3.5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5.3.5

  “哎,其实也没有啥事?”看到女儿想知道,林勇还是将下深井救人的事说了出来,即便他只是三言两语说完,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5.3.5还轻描淡写的,但林贝贝单单从这几句话,就能预料到当时情况的凶险。

  那是深井啊,澳彩里面的积水那么深,外面还下着瓢泼大雨,资料查询如果不是刚好消防人员经过,爸爸说不定就淹死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林贝贝的心就揪着疼。

  “贝贝,爸爸真的没事……”

  为了不让女儿担心,林勇还特地扯开话题说了别的事。

  林贝贝知道爸爸是不想让她担心,便也没有再问,澳彩反正她接下来是要多注意爸爸的身体,争取让爸爸的身体完全好起来。

  说着说着,林勇还说起了之前医生说的话。

  “……那医生还说你是那什么创伤什么反应的,说是你亲眼见过自己或其他人死亡或受重伤留下的心理阴影。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资料查询你是我亲自带大的,下载你有什么事我是不知道的,你怎么会见过这些……”

  林勇明显是没把这当回事的,可林贝贝却垂下了眸子,眼底尽是复杂之色。

  她知道,医生说的,是创伤性应急综合征,资料查询说是心理阴影,资料查询其实也没错,但更严重些。

  而她也确实有,上辈子爸爸在她面前死去后,49629她就得了这个病。

  只是没想到,澳彩这辈子,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5.3.5这个病也跟着来了。

  也是,这病是跟在精神上的,灵魂上的,又岂是那么容易就能抹去的。

  “爸爸,你还要去当环卫工人吗?”安静的病房,林贝贝问。

  今天这事真的吓坏林贝贝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她宁愿爸爸即便想工作也是待在安安稳稳的办公室里工作,而不是每天风吹雨打,更甚至现在还有生命危险。

  林勇楞了一下,随即伸手摸了摸林贝贝柔软的发,道:“贝贝,爸爸很庆幸在那一刻经过了那里,救了她们。”

  林勇没有回答那个问题,但却也回答了,他没有后悔救人,或许,这就是她的爸爸吧,也正是因为爸爸是这样的人,她才会选择付出双倍的代价重来一次。

  就在这时,几个人走了进来,赫然是一家人,其中被一个年轻男人圈在怀里的正是那被林勇救了的年轻母女,后面还跟着警察。

  警察是进来通报事情的经过的。

  那深井原本好好的,可是他们通过监控调查,却发现井盖被人趁着下雨人少的时候偷了,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5.3.5这才造成了如今的事故。

  那个人,肯定是要去抓的。

  年轻母女一家进来就对林勇表示了感谢,虽然后面是消防人员救了这个年轻妈妈,但林勇也救了小女孩,澳彩而且如果没有林勇前面的努力,说不定她们是肯定不到消防人员来就会被淹死。

  他们一家很是感谢,几乎要落泪,还表示林勇的医药费全部由他们承担。

  连续了几天的雨,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5.3.5终于在林勇带着林贝贝离开医院的时候停了,49629天边还罕见地出现了一丝亮光,下载穿破厚厚的云层而来,给昏暗了几天的天地带来丝丝缕缕,久违的光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