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8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8

  现在显然娄志进已经无法自救了,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8那么徐平秋也不能放任贾琼在扬州彻查娄家。

  一旦把娄家的事儿给查清楚了,那么娄志进别说户部尚书当不成了,脑袋都要搬家了!

  对于徐平秋来说,娄志进的死活不重要,但是这个户部尚书在自己这边没人能够接任的情况下是绝对不可以轻易换人的。

  所以他就只能亲自派人自己的人出手了。

  锦衣卫的确是将京城前往扬州的所有道路全都给监控了起来,四码所有势力的人马暗探什么的都无法前往扬州。

  但是徐平秋他的麾下除了在京城有人之外,还有一部分人被他安排在了自己的老家徽州。

  徽州距离扬州也不算很远,于是他便派人快马前往徽州送信。

  锦衣卫全力严防的是去扬州的人,根本没有注意到徐平秋的人已经带着书信去了徽州。

  徐平秋派出去送信的人日夜兼程感到徽州,把徐平秋的亲笔书信交给了徽州的负责人。

  他在徽州的部下在接到书信之后马上动身星夜赶赴扬州。

  在到了扬州之后,他们发现情况已经有些超出他们的预料了。

  锦衣卫已经掌握了许多娄家的证据,这些证据足矣摧毁整个娄家了。

  不过让他们唯一略感安慰的便是贾琼还没有开始对娄家动手。

  这才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策划了掳走林黛玉的这件事情。

  当然这件事情他们还没来得及给徐平秋汇报,但是汇报不汇报的并不会有很大的差别。

  毕竟现在贾琼已经完全掌握了娄家的证据。

  绑架林黛玉来威胁贾琼大概是他们现在唯一能够保下娄志进的办法了。

  不过他们心里其实也是很忐忑的,万一贾琼不管不顾非要处置娄家,他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看着贾琼收拾娄家了。

  他们现在也只不过是在拿林黛玉和贾琼做赌。

  如果赌赢了,娄志进还有一线生机,可要是赌输了,下载娄志进可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活路了。

  再说贾琼在回到自己房间之后便一直把自己紧紧的所在了房间之中。

  蒋春、张志东都来他房间门口转了两三次了,都被贾琼给拒之门外了。

  甚至贾琼还骂了蒋春一顿。

  被骂的蒋春铁青着脸悻悻的走出了林府,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8带着锦衣卫又开始继续不停的到处搜索起来。

  张志东也是在那里站了许久才叹着气摇头离开了。

  贾琼在房间里干什么,精准谁也不知道。

  没人敢上前去问。

  毕竟张志东和蒋春都被拒之门外了,其他的人自然是更加不敢上去了。

  就连林府的丫鬟前来给他送完饭都被拒之门外。

  贾琼坐在房间里静静的闭着眼睛思考着。

  他总觉得林黛玉失踪的事情有一些不太对劲,只是他一直没有想到不对劲的地方到底在那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下载天慢慢的黑了下来。

  不过此时的整个林府都是灯火通明的。

  “大人,您今日都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您还是随便吃上一些吧!”

  蒋春带着两个手里捧着饭盒的士卒再一次来到贾琼的房门外。

  “你们进来吧!”

  这一次贾琼终于同意蒋春进入自己的房间了。

  “是!”

  蒋春听到房间里传来的话急忙伸手推来房门带着那两个提着饭盒的士卒走了进去。

  在他们进入房间之后房门很快又被关上了。

  “大人,四码我来了!”

  蒋春带着两个士卒快速的走到了贾琼的书桌前行礼说道。

  “贾将军,精准您想出这个主意让蒋春把我带进来肯定是有事情发生吧?”

  站在蒋春身后的一个锦衣卫士卒将手里的餐盒放在了桌子上然后转过身对贾琼说道。

  “我也是情非得已,张将军请多多见谅!”

  贾琼站起身走到那士卒打扮的人面前笑着说道。

  原来那穿着锦衣卫士卒衣服的人不是别人,7243c0m正是扬州参将张志东。

  “我张志东绝非小气之人,刚才蒋春找到我,我便知道将军必然是有所发现了!”

  张志东笑着摆了摆手说道。

  “我现在还没发现黛玉表妹和紫鹃的下落,不过我现在却有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精准只是我现在还不确定,只能试一试了!”

  贾琼压低自己的嗓音用只有三人可以听得到的声音说道。

  “请将军明言!”

  站在贾琼对面的张志东见贾琼如此做派,便猜到了多半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了。

  “我们还是坐下说话吧!”

  贾琼一边笑着给两个人看坐位,四码一边伸手从书桌上拿起了一沓白纸,还拿起了一直毛笔!

  张志东和蒋春两个人看到贾琼手上的举动脸上都是闪过一丝错愕的。

  他们有些不是很能理解为何贾琼还要拿毛笔和纸张。

  不过下一秒他们便搞懂了贾琼是要干什么。

  只见贾琼拿起毛笔在砚台里轻轻的蘸了蘸,然后快速的在纸张上写下了一句话。

  “林府当中有内贼,精准我们说话有些不方便还是在纸上写一下吧!”

  贾琼写完将手里的毛笔递给了张志东。

  此时的张志东和蒋春两个人就好像傻了一般,不过他们的眼神里全都充满了震惊。

  “林府中有内贼是怎么一回事儿?”

  张志东快速的在纸上写出了自己现在内心里的困惑。

  “黛玉表妹自打回扬州之后基本上不怎么出门,7243c0m怎么那日便出门了,出了门便失踪了,这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贾琼接过毛笔在纸上一气呵成的写道。

  张志东和蒋春两个人看完之后都朝贾琼点了点头示意自己认同他的分析。

  “徐阁老的这些人应该是在咱们之后才来的扬州,那么他怎么会那么清楚的知道我和黛玉的关系比较好,而且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策划掳走黛玉的行动呢?”

  贾琼继续在纸上奋笔直书。

  “看样子,林府里面是真的有内贼了!”

  张志东和蒋春两个人也不是蠢人,这个时候自然也反应了过来。

  不过旋即两个人都是倒吸一口凉气,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8他们也从来没有想过林府之中还会有其他势力的内贼。

  现在听贾琼这么一说,下载他们也明白了。

  难怪会找不到林黛玉和紫鹃的下落,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人随时传递出去。

  在这种情况下能找到林黛玉和紫鹃就真的是见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