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将传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2.7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2.7

  樊夫人有意偏袒王芹,聂如珺作为儿媳,10app总不能大声指责回去,再度忍气吞声。

  见她肯老实下来,樊夫人也退了一步,说道:

  “你现在收拾一下东西,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2.7跟我回去。”

  说罢,樊夫人低着头,目光落在聂如珺的肚子上,原本命令的语气稍显柔和。

  看不惯她是一回事,但她肚子里的孩子,樊夫人还是很重视的,根本不放心她怀着孩子住到外面。

  另一方面,樊夫人听从王芹的挑拨,觉得她只有拿捏住了聂如珺,才能够让樊炬收心回家。

  眼下家里多出来一根眼中钉,他们母子正是需要联手的时候。

  聂如珺还没想好怎么回绝婆婆,卧室门口,樊炬在赵医生的搀扶下走了出来。

  “少爷,您的脸色好差,这是生病了吗?”

  王芹也看到了樊炬,看出他生病,顿时就跟樊夫人说道:

  “夫人,您看看,下载少爷这才搬出来住了两天,就生病了,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2.7我就说少夫人不会照顾少爷,平台您这下信了吧。”

  她这话是在樊夫人耳边嘀咕的,樊炬并没有听到。

  聂如珺离的近,倒是听到了,她眸色平静的看了王芹一眼,露出两分厉色。

  这时,樊夫人不满地扫了她一下,走到樊炬面前伸手摸了下他的脸,心疼地直说:

  “温度这么烫,吃过药了吗,怎么不躺下来休息呢,快快,妈扶你坐下。”

  樊夫人只有樊炬一个儿子,澳洲看到他这副病恹恹的样子,心疼的一颗心都紧张了起来。

  再看像根木头一样杵在一边上的聂如珺,半点眼力劲都没有。

  樊夫人气道:“你还愣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去替你丈夫倒杯水来,药呢?药吃过了吗?!”

  遭了训斥,聂如珺闷不吭声的走开,前去厨房重新泡水。

  厨房和客厅的距离相隔不远,10app她站在厨房,听到樊炬虚弱咳嗽的声音响起来。

  “妈,与小珺无关……咳咳……是我不小心着凉了,过两天就好,吃过药了,下载不用去医院,咳咳,您怎么来了?”

  樊夫人说道:“我和盛天的董事长夫人约了下午茶,结束之后,顺道过来看看你。”

  “才这么两天,你就把自己弄生病了,聂如珺到底是怎么照顾你的?王芹,你去他们的房间,把少爷的东西收拾一下,等会我们一块回去。”樊夫人直接下令。

  王芹点头,她的步子还没迈出来,樊炬便冷声喝道:“王管家,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2.7你站住!”

  “咳咳咳……”樊炬吸了冷风,喉咙痒痛的导致咳嗽个不停,脸上苍白的一点血色也没有。

  王芹停在原地,对上他阴冷的目光害怕的低了低头,澳洲过了两秒,平台她朝樊夫人看去。

  “你都病成这个样子了,就别再说话了!水呢?聂如珺,澳洲叫你倒杯水,你人呢!”

  樊夫人气的不行,压根没留意到王芹的眼神。

  没有她的示意,王芹只好老实的待在原地,平台在樊炬的面前努力降低存在感。

  厨房里,下载聂如珺急匆匆地端着水跑出来,赶紧叫樊炬喝上两口润润嗓子,止一止咳嗽。

  樊夫人这时伸手拽了她一下:

  “行了,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2.2.7这里不用你留下来了,你带着王芹简单收拾一下东西,你们今晚就搬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