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2.4.5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2.4.5

  就在陈道远他们和猛虎帮大战的时候,上空突然出现两道强大的身影。

  其中一名穿着一身黑色蟒袍,虽已满头白发,却依然精神矍铄,一双眼睛丝毫不见浑浊,精光内敛,一肖透着睿智、霸气和威严。

  他看着陈道远,对着身边一名管家打扮的老者说道:“老吴,你看下面那个小子,是不是有点眼熟!”

  那吴姓老者顺着蟒袍老者的方向望去,看了一下陈道远,回头恭敬的说道:“王爷,那好像是设计了吸水器的那小子,滨海郡青泽镇人氏,名叫陈道远。”

  这两人正是青州王和王府大管家。

  青州王在吴管家的提醒下,也认出了陈道远,笑道:“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他。”

  吴管家看着下方的战场,当他看到潘虎时,眼中闪过一丝厌恶,

  “王爷,下面那个筑基修士好像是被潘家赶出家门的那个小子!”

  青州王听到这,仔细看了一下,脸上表情瞬间愤怒起来。

  “真以为本王这些年不知道他潘家的那些小动作吗,惹毛了本王,灭了他们整个潘家!”

  “还请王爷息怒,潘家那小子好像落入下风了?”

  青州王看了一眼下方两名斗法的筑基修士,笑道:“那陈家修士应该是学到了几分剑意!那潘家小子要倒霉了!”

  “王爷,我们要不要帮他们一下!”

  “不用,不过陈道远那小子胆子也太大了,他要是杀掉潘家那筑基修士,潘家恐怕会查出来的,老吴,等会回去你帮他擦一下屁股!”

  吴管家眼中闪过一丝震惊,王爷好像对陈道远很是看重,连忙答道:“是,老奴回去就办!”

  ……

  陈道远他們自然对空中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陈道远杀掉那名练气九层的修士后,赶紧施展遁术赶了回来。

  他刚好看到遁空鼠灭杀被剑阵围困的那名修士的场景,心中一惊,上古灵兽的血脉还真不一般。

  陈道远没有再出手,剩下的那名练气修士本就打不过柳雪,现在又加入了春夏秋冬,他断无生还的可能。

  陈道远招呼了一下遁空鼠,“小空,我们去太爷爷那边看看,一会见机行事!”

  遁空鼠发出“吱吱”两声,然后跳到了陈道远肩膀上。

  陈道远施展敛息术,偷偷的到了另一处战场,他现在神识不比筑基初期修士差多少,他自信不会被他们发现。

  场中两名筑基修士正打得火热,自然没有注意到他。

  陈韵凌虽然修为不如对手,但是凭借强大的剑法,一直压着对方打。

  潘虎这时已经受了不轻的伤,他从来没有打的这么憋屈,必开明明自己修为比对方强,但是对方一身剑术太过强大,他根本奈何不了对方,心中已生退意。

  “这位道友,不如我们罢手言和怎么样,这次是在下不对,我愿意做出赔偿!”

  陈韵凌已经收到了陈道远的传音,他一边攻击,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2.4.5一边冷笑道:“阁下把灵器和储物袋交出来,我自然留阁下一条性命!”

  潘虎见对方没有放过自己的打算,心中一狠,从储物袋取出一物,说道:“难道阁下要和我同归于尽吗?”

  陈韵凌心中一惊,喊了一声“符宝”,但随即放下心来,讥笑道:“你把老夫当傻子吗,你认为老夫会给你时间激发符宝吗?”

  潘虎见对方知道符宝,期内心中闪过一丝失望,开口道:“激发符宝确实需要时间,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2.4.5但是那是对付筑基后期的高手,如果我拼命激活此符宝,也能发挥符宝两三成的威力,足够重伤你了!”

  陈韵凌冷笑一声,继续加大攻击,“那就试试吧!”

  潘虎见他根本不为所动,期内面露狰狞,闪过一丝疯狂之色,直接放弃抵挡,准备激发符宝。

  躲在一边的陈道远看见时机到来,对遁空鼠说了一句“上”。

  遁空鼠听到陈道远的命令,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2.4.5直接施展空间秘术,一肖身形原地消失,瞬间出现在潘虎的身边,遁空鼠也不攻击他,直接抢走了符宝。

  潘虎看见手中的符宝消失,愣了一下神,大喊了一句,“谁?”

  陈韵凌见状,直接一剑斩向潘虎,潘虎愣神之间根本来不及闪躲,仓促间直接凝聚灵力抵挡,被陈韵凌一剑重伤,失去了行动的能力。

  潘虎趴在地上,看到陈道远肩上一只老鼠正拿着他的符宝,有气无力的说道:“原来是你,潘家不会放过你的!”

  陈道运冷哼一声,“他们不会知道的!太爷爷,一肖杀掉他吧!”

  陈韵凌掐动法决,一道剑形法术打出,结束了潘虎的生命。

  “太爷爷,你没事吧!”陈道远关心的问道。

  “远儿,太爷爷没事,没想到他还有符宝,幸亏有你那只灵鼠在!”

  陈韵凌也有些后怕,要是真让潘虎激活了符宝,虽也能杀掉他,但是说不准自己也会重伤。

  陈韵凌看了一眼周围,必开说道:“远儿赶紧收拾战场,马上回去!”

  “好的,太爷爷您先离去,我们分开走!”

  “行,你们注意安全!”陈韵凌说完就离开了。

  这时,柳雪她们也已经把那名练气后期的修士杀掉了,走了过来。

  陈道远见柳雪过来,一肖开口问道:“雪儿,猛虎帮驻地那边怎么样了!”

  “少爷,那边在潘虎出发后就已经动手了,中特由殇亲自出手,您就放心吧!”

  殇是暗影的重要成员之一,练气六层修为,土属性灵根,必开修炼一本毒性功法,擅长使用毒术对敌。

  他是柳南和柳雪在早年间救过的一名散修,成立暗影后,柳雪把他拉了过来。

  他这几年灵根有变异的趋势,柳雪给他找到了不少的毒草,希望他能尽快完成灵根变异。

  陈道远听到是殇亲自动手,点了点头,说道:“让他千万隐藏好自己,不要露出马脚,被官府查到就不好了!”

  “你放心吧,他是老江湖了!”柳雪突然看到了遁空鼠手上的那张符宝,兴奋的说道:“少爷,中特这次我们可是赚大了!”

  陈道远苦笑一声,“潘虎肯定不是一般人,这次我们麻烦不小,往后要更加小心行事!”

  “是!”

  ……

  青州金丹世家家族驻地。

  金丹家族一般都会给家族修士炼制一柄魂灯,必开如果发生意外,魂灯就能显示出来。

  潘家看守魂灯那名修士,发现潘虎的魂灯突灭了。潘虎虽然被逐出了家族,但是魂灯却保留了下来,那看守修士赶紧去找族长汇报去了。

  家族大厅一名威严的男子听到消息后,瞬间大怒:“查,一定要查出是谁干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