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神游记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6.8.1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6.8.1

  六位帝君加上一位大帝,绝对不是周青,应绝神与虚可以抵挡的。

  因此,周青只能展现自己行者无疆的急速,向着远处极速遁走。

  但是,一位大帝境界的虚无之灵,足以将周青的行者无疆的急速化为乌有。

  周青抬手,手中是那鬼天留下的阵盘,这道阵盘浮动,化作了一道滔天阵图,将那位大帝境界的存在困在其中。

  这大帝境界的虚无之灵虽然实力比之真实世界的大帝级别的强者要弱很多,但是毕竟是一位大帝,鬼天留下的阵图只能困住这一位大帝虚无之灵一段时间。

  周青带着应绝神与虚急速远去,那六位虚无之灵帝君依旧是紧追不舍的杀向周青等人。

  周青道:“那些虚无之灵帝君差不多有着两位速度极快,四位慢一点,能不能打个时间差,将这六位帝君尽数斩杀?”

  虚道:“我们从这毁灭虚无之禁之中离开的时候,这背面世界之中的强者肯定感知到了,我担心会有更强大的修行者来到此地。”

  应绝神也是道:“那一位大帝境界的虚无之灵不知道能被困住多久,等到那位大帝境界的虚无之灵脱困,我们恐怕也无法战胜。”

  周青犹豫了一下,道:“在那位大帝境界的虚无之灵手下逃走,应该不是难事,只要没有更加强大的虚无之灵来此就好。”

  “不知道鬼天现如今在做什么,有没有牵制住这背面世界之中的强者。”

  应绝神停了下来,身后是转动的灭世盘:“先杀了这六位帝君,不然,无法摆脱这六位帝君的灵魂意识锁定,我们肯定逃不掉的。”

  周青身后,巨大的金佛绽放:“抓住时机,一击必杀。”

  六位帝境的虚无之灵,两前四后,相隔的距离不过十个呼吸之间,周青与应绝神,虚,必须要在这十个呼吸之间斩杀那前方的两位帝君。

  等到那两位虚无之灵帝君进入到周青身边十万里的时候,周青身后的金佛之身,眉间佛字绽放,一道恐怖的金光转瞬间覆盖十万里范围。

  在这十万里范围之中,那两位帝境虚无之灵被周青瞬间压制到道主境界。

  下一刻,那不断转动的灭世盘之中爆发出强大无比的力量,一道毁灭之光轰杀向一位帝君虚无之灵。

  而另一边,虚的口中,吐出一道恐怖的毁灭神光。

  “虚灭之光!”

  毁灭虚无之灵对于虚无之灵最为强大的克制手段,这也是被虚无之灵将毁灭虚无之灵视作猎食者的原因之一。

  恐怖的虚灭之光爆发,轰杀向那一尊帝君虚无之灵。

  虚本就是帝君级别的实力,加上在那毁灭虚无之禁之中得到的虚无之禁意志的力量与传承,实力与这位帝君虚无之灵相差无几。

  在这众生平等领域的压制之下,那一尊被虚的虚灭之光轰击的帝君虚无之灵,直接身体破碎,化作了一道道的虚无之力,澳洲被虚镇压,吞噬。

  但是应绝神的实力要差虚很多,即便是周青将那位帝君虚无之灵压制到了道主境界,但是应绝神也是没能将其斩杀。

  但是恐怖的毁灭之光还是毁灭了这位帝君虚无之灵的肉身,将其斩杀成了一块块碎肉。

  周青的众生平等领域只是维持了五个呼吸便是消失,同时压制这两位帝君虚无之灵,对于周青来说,也是压力极大。

  那一位没有被应绝神斩杀的帝君虚无之灵,在周青的众生平等领域消失的刹那,肉身便是再度重组。

  这一尊强大的帝君虚无之灵虽然被应绝神重创,但是在恢复到了帝君境界的修为之后,可以动用的力量依旧是十分强大。

  所以,周青与应绝神不可能让这位帝君虚无之灵活过来。

  周青打开自己的小世界之门,将那正在重组的虚无之灵轰进了自己的小世界之中。

  周青抬手,一道道的恐怖力量将这位帝君虚无之灵轰进了周青的小世界大地之下。

  下一刻,周青与应绝神,虚同时离开了周青的小世界,周青也是关上了自己的小世界之门。

  在周青的小世界之中,那一位被周青轰进了自己的小世界大地之下的虚无之灵,被一道道的恐怖轮回神光缠绕,封印进了那轮回神光之中。

  周青三人看着那冲来的四位帝君,长出一口气,总算是没有失误,冷热将这两位虚无之灵镇杀了。

  虚的身体之中,也是有着未知的空间,可以吞噬虚无之灵,虚虽然炼化那尊帝境虚无之灵,但是也是将其暂时镇压了,只待以后炼化。

  三人密度努着四位帝君境界的虚无之灵,虽然依旧是劣势,但是在众生平等领域这等奇迹之下,胜算也是极大。

  在这毁灭虚无之禁外的八位帝君之中,最为强大的那两位被毁灭虚无之禁的力量轰灭,周青三人也是运气好,如此之下,才能压力大减。

  周青道:“我的众生平等领域,同时压制四位帝君级别的存在,只能压制十个呼吸,在这十个呼吸之间,力求重创这四位毁灭之灵。”

  应绝神点点头,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6.8.1道:“我拼尽全力,可以重创或者杀死一位,但是之后,我估计也无力再战了。”

  周青又看向虚:“虚你拖住两位,剩下的那一位交给我。”

  虚点点头,但是之前虚斩杀那一尊虚无之灵的时候就损耗了大量的力量,现在,再次出手,虚恐怕也是压力极大。

  周青保留的实力最多,所以周青面对的也是那最为强大的一尊虚无之灵。

  那四位虚无之灵的身体来到了周青等人十万里之外的时候,就不在前进,这四位可是看到了先前的两位的情况。

  在进入到这里之后,实力大降,被周青三人直接镇杀。

  周青冷笑一声:“以为站的远就可以逃脱了吗!”

  周青身后的金佛之身,瞬间绽放佛光,澳洲一道道的金光蔓延,扩展到十万八千里的程度。

  十万八千里,才是周青众生平等领域的极致。

  那四位帝君虚无之灵脸色一变想,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6.8.1急速向着远处遁去。

  但是一旦落入到众生平等领域之中,想要在逃出去,又岂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应绝神的身后,灭世盘疯狂的转动,化作了一道道的恐怖毁灭之力。

  这一道道的毁灭之力在应绝神的身后,与那灭世盘连接在一起。

  应绝神咬破舌尖,吐出一口鲜血,鲜血化作了一道道的血色纹路,落在了灭世盘之上。

  灭世盘转动,向着应绝神的身前,向着一位帝境虚无之灵推去。

  “灭世盘,灭世!”

  灭世盘的力量爆发,沿途碾碎空间,撕裂出一道道的空间裂隙来,轰杀向那一位虚无之灵。

  这一位虚无之灵脸色大变之下,并没有坐以待命。

  这一尊虚无之灵的头顶上,那一根独角之上,一道道的恐怖虚无之力爆发,同时,在这虚无之灵的身后,虚无漩涡浮现,吞噬向那灭世盘。

  灭世盘,天帝法器之下最强大的一批斩道帝兵,威力恐怖无比,更何光应绝神是倾尽全力的一击。

  灭世盘砸在了那尊虚无之灵的身体之上,将这尊虚无之灵的头上独角的力量与那道虚无漩涡杂碎。

  下一刻,这灭世盘吞噬了那虚无之灵的肉身,将其卷入到这灭世盘之中。

  上下两座磨盘转动,将这虚无之灵直接碾碎,一道道的鲜血,顺着这灭世盘流淌而下。

  虚的力量也是极为恐怖,两道恐怖的虚灭之光爆发,杀向这两位帝君虚无之灵。

  但是虚的力量已经消耗了太多,两道对这虚无之灵有着天然克制的虚灭之光,也只是打伤了这两位帝君境的虚无之灵。

  周青十分果断,什么手段都没有动用,一道金光在周青的手中绽放,划过那一尊虚无之灵的身体。

  那一位虚无之灵在周青的金光之下,被直接切开了两半,而这一位虚无之灵的灵魂也是被毁灭金光切成了两半。

  金色的毁灭之力疯狂的吞噬着这位虚无之灵帝君的肉身与灵魂,最终将其彻底的湮灭。

  周青取出了一枚丹药,吞入口中,澳洲又取出了另一枚丹药,交给了应绝神。

  应绝神盘坐在虚空之中,打坐调息。

  那转动着的灭世盘不断地颤动着,最终,一道光芒从其中逃了出来,化身为一位虚无之灵。

  也就是在此时,周青身后的金佛之身消失,众生平等领域崩溃。

  应绝神失去战力,靠着周青的丹药恢复。

  周青与虚还有着一战之力,对面的三位帝境虚无之灵也都是受伤,其中一位还是几乎死亡的重伤。

  在周青等人的战场之后,周青布下鬼天阵图的地方,那一道道的鬼气正在轰杀那一位大帝级别的虚无之灵。

  不过,这位大帝级别的虚无之灵太过强大了,这一道鬼天的阵图之力已经困不住这位大帝了,这位大帝破困而出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周青撑起众生平等领域与动用一次龙图的力量,对于周青的力量损耗极大。

  周青身体一动,对上了那一位受伤最重的虚无之灵。

  虚带着周青赠给他的那一柄帝兵,迎向那两位帝君虚无之灵。

  周青手持着黄泉落日幡,一道道的黄泉之力流转,化作无尽黄泉,将这位虚无之灵困在其中。

  周青将黄泉落日幡插在无尽黄泉之中,一道道的黄泉大日浮现,砸向那一位被重创的虚无之灵。

  那一位虚无之灵的眼中,有着道道恐怖的虚无之力流转,这一位虚无之灵的特异之处,在其眼睛之中。

  这一道虚无之灵的眼睛之中,爆发出两道恐怖的虚无漩涡,吞噬向周青。

  这一位虚无之灵,幸运有着比之一般的虚无之灵更加强大的天赋能力,他可以催动的虚无漩涡能够达到两道。

  两道虚无漩涡吞噬向周青,但是一到虚无漩涡被周青的黄泉落日幡挡住。

  周青抬手,神魔妖纹柱出现,被周青抡起砸向另一道虚无漩涡。

  另一道虚无漩涡在神魔妖纹柱的力量之下,被周青直接轰爆。

  一轮轮黄泉大日也是浮现,将那另一道的虚无漩涡撑爆。

  下一刻,黄泉落日幡卷动,杀向虚无之灵,周青也是操纵着神魔妖纹柱,镇杀那虚无之灵。

  虚则是直接杀向那两位虚无之灵,那两位帝君级别的虚无之灵也没有去支援那一位被周青轰杀的极惨的虚无之灵。

  因为这些虚无之灵的目的,便是斩杀毁灭虚无之灵,也就是虚。

  周青以神魔妖纹柱的力量,不断地将这虚无之灵的身体轰爆,这虚无之灵的身体,也在被周青不断地以黄泉落日幡的力量分封镇压,统计在这黄泉落日幡之中镇压炼化。

  周青抬手,神魔妖纹柱冲天而起,下一刻,神魔妖纹柱镇压而下,将这虚无之灵残存的躯体与灵魂砸进了无尽黄泉之中。

  黄泉之力涌动,将这虚无之灵镇压其下,随后,无尽黄泉化作了一道道的黄泉之力回到了黄泉落日幡之中,黄泉落日幡落回到了周青的手中,被周青镇压到轮回神光之中。

  周青身体一动,杀向那围杀虚的两位帝君。

  应绝神此时也是睁开了眼睛,应绝神身后,灭世盘转动,一道道的毁灭之力轰落,杀向那两位虚无之灵。

  应绝神催动的力量十分勉强,这灭世盘需要百余个呼吸才能轰出一道力量,但是即便是如此,每一道的毁灭之力,都是让这两位虚无之灵十分头疼。

  周青轮动神魔妖纹柱,砸向这两位虚无之灵。

  神魔妖纹柱乃是洪荒神话时期先天神魔妖的信仰凝聚之物,十分强大。

  先天神魔妖在洪荒神话时期的前期,乃是这天地之间的霸主,等到后天生灵出现的时候,先天神魔妖依旧是霸主。

  只有等到那些洪荒巨兽与星空古巨兽出现的时候,先天神魔妖归隐,或者进入到那处鸿蒙道祖所在的奇地之中,霸主的位置才发生了转移。

  莳萝作为三神四魔九大妖之一,更是洪荒神话时期之中,无数个时代的霸主之一,她的神魔妖纹柱自然是更加强大。

  周青全力催动着神魔妖纹柱的力量,滚滚魔气冲天而起,划作了一位极美的女子,幸运正是莳萝。

  莳萝残魂苏醒之后,指导过周青借助着玉海菩提修炼,但是莳萝的残魂在天元界与灵常神一战之后,几乎耗尽了力量,也因此无法帮助周青。

  但是莳萝可以让周青催动神魔妖纹柱的力量更加强大。

  神魔妖纹柱之上,莳萝的神纹像显化,滚滚魔气之中,莳萝抬手,一掌拍在了那神魔妖纹柱之中。

  下一刻,神魔妖纹柱仿若无尽魔光一般,轰杀向那一位虚无之灵。

  虚的身体之上,也是有着强大的力量波动浮现,虚吐出一道恐怖的虚灭之光,再度杀向虚无之灵。

  那虚无之灵的身体之上,有着强大无比的虚无之力爆发。

  那一尊帝君境的虚无之灵看着那道虚灭之光,眼神之中浮现着仇恨的光芒,虽然不知道为何仇恨,但是那恨意却是如此的明显。

  “死祭,永归虚无!”

  那虚无之灵的身体陡然间破碎,化作了一道道的虚无之力。

  一道道的虚无之力爆发,化作了一片虚无神光,这一片虚无神光像是有着可以将一切的事物化作了虚无的力量,轰杀虚。

  虚的虚灭之光轰进了这虚无之光之中,一道道的恐怖虚灭之光将这虚无之光毁灭,但是那些虚无之光仿佛无穷无尽,转瞬间淹没了虚的身体。

  周青的神魔妖纹柱砸下,冷热向着那尊虚无之灵而落,那尊虚无之灵轰出一道道的虚无之力,统计不断地虚无化着周青的神魔妖纹柱之上的魔气。

  但是神魔妖纹柱的力量,不是这一尊帝君境界的虚无之灵可以完全虚无化的。

  神魔妖纹柱砸下,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6.8.1将这一位帝君境界的虚无之灵彻底砸进了大地之中。

  另一边,那一位虚无之灵以自己的生命打出的一击,却是将虚重创。

  虚的身体被直接撕碎了,统计头上细长的独角也是折断,身后的双翼也是折断,身上的甲壳之上,也是一道道深入骨骼的裂痕浮现。

  一道道的虚无之力在这虚的身体之上游走,澳洲破坏着虚的生机。

  虚眼神之中浮现着痛苦之色,下一刻,虚的身体一动,冲进了周青的身体之中。

  透过周青的身体,周青将虚直接送到了自己的小世界之中,在周青的小世界中心,有着数株天药与神药,还有着玉海菩提,其气息可以帮助虚稳定伤势,不会陨落。

  周青手中的神魔妖纹柱,砸进了地面数千里之深,但是那一尊虚无之灵依旧是没有被周青镇杀。

  一道道的虚无之力从这神魔妖纹柱之下流动而出,顶着周青的神魔妖纹柱向上飞起。

  就在此时,周青心中一动,感知到了不妙。

  那一道鬼天留下的阵盘,就在刚刚,已经破碎了。

  这也就意味着,那一尊大帝级别的虚无之灵,马上就要杀至。

  但是这最后一尊虚无之灵周青还没有斩杀,虚重伤,应绝神也是勉强有着战力。

  局势在向着对于周青不利的方向发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