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江湖之迷 >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7.6.5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7.6.5

  “噗——”刀又一次没入皮肉!

  已经断了气的,今天没命再喊;仅存一口气的,无一不盯着阵法中央的小孩儿,恨不得扒皮蚀骨!!!

  她满眼都是触目惊心的血红色,这些血蔓延至她的身上,代替族人包围着、憎恨着她。

  而她,却依然一无所觉的盯着祭坛之下。

  她知道,今天此时此刻,祝离一定在看着她。

  “祝离……哥哥……”十岁的小孩儿,指尖一颤——食指上第二节处的小痣被血盖住。她略带迟钝,茫然的伸出舌尖添了一下——湿腻腻的,带着浓浓的铁锈味儿。

  祭坛之下,所有人都看着她无辜的歪了歪脑袋,勾出一个可爱至极的笑。“找到了……”

  “我们去玩儿捉迷藏呀~”

  所有人都打了个寒颤!

  “你看,她一点儿正常的情绪都没有!!!”大梁的上一任帝王狠狠甩袖,对一旁的祝离说。

  “正是,陛下,这样的人留不得……那可是她至亲的血,她竟然还笑……”

  “妖孽还是早除掉为好,就算她是祝氏巫族最有天赋的下一任继承人……”

  “除掉吧,今天陛下……”

  “祝离国师,你对自己这个亲妹妹怎么看?”一任帝王,冷眼看着红了眼的国师。

  彼时二十岁的祝离深吸一口气,弯腰行礼。

  “臣,斗胆上祭坛一试。”

  “你!”陛下气结,他万万没想到,四不像年少有为的小国师竟然要为了这么个怪物以身试险。

  “臣,愿往……”

  祭坛之上——

  血,是祝离的血……

  祝昧猛然惊醒!

  城堡顶楼内,空调不变的吹着冷风,驱散了她鼻尖似有若无的铁锈味,也吹走了某些不怎么美妙的回忆。

  祝昧闭了闭眼,再睁开已经带上了淡淡的笑意。

  凌晨五点,现在这个时辰,距离下午的直播还有些时候。但她走到一楼,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7.6.5已经有个小姑娘默默地对着玻璃镜加练了。

  “你也睡不着?”

  听到声音的郑清轻转过头,就看见祝昧从楼梯上下来。

  祝某人托腮不语。

  这些,下载在郑清轻眼里都是默认。她可算是找到了失眠的同伴,踱步到祝昧身边。“真没想到第一也会因为初测评直播紧张到失眠。我们可真是同病相怜呐……”

  她自顾自的坐在祝昧旁边垂头丧气,整张脸皱成一团。后知后觉,身侧这位可是学霸——

  “舞蹈第一……”郑清轻张了张嘴,小心翼翼的出声。“可以请教你一些问题吗?”

  祝昧正对上小丫头的眼睛,不由得想起梦里的祝离。

  刚才,今天他也看着她。

  一步一步、踩着鲜血而来……

  祝离的眼睛盯着她,手腕却已经被刀穿透。

  每走一步,腕上的血沿着祭坛纹路蜿蜒,没入祝昧的衣摆,而他就会虚弱一分。

  祝昧感觉到什么……终于从一片刺目的红中看到了他,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7.6.5双眼亮晶晶的,声音里带着欣喜。

  “哥哥!”

  祝离没有像往常一样笑眯眯的看着她,四不像脸色苍白。“你怎么不哭呢?”

  他说。

  六岁的祝昧僵在原地,祝离的血沿着衣袍沾到她身上,竟然烫的她有几分疼。

  “他们都说你是怪物。因为你没有正常人的情感,却是祝氏巫族最有天赋的孩子。”

  “为了证明你不是怪物,陛下发了狠。叔叔、婶婶、言姐姐……几十余人都因为你而死。大梁国师一脉,唯余你我二人。”祝离身形晃了晃,已经距她一步之遥。“可你还学不会哭……”

  说到这儿,他似乎很困。

  祝离无力地蹲下,摸摸她脑袋,疼的皱了眉……索性坐在了祭坛之上。

  血,流的更快了……

  “我要你装。”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挤出几个字。“装哭、装好人……”

  剩下的话没来得及说出口。

  祝昧身体发颤,特马属于祝离的血向熔岩一般侵蚀着她、焚烧着她。她再也不想“玩”,脑海里只剩下“装哭”和“装好人”。

  于是,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7.6.5她掉了几滴眼泪——从“妖孽怪物”变成了勉强还有救的祝氏巫族唯一血脉。

  送了几件随手制成的小玩意儿——从巫族血脉成了辅佐大梁两任帝王的国师。

  郑清轻还在看着她,并没注意到祝昧透过她的眼睛看到了别人。

  祝昧莫名觉得指尖有点痒,捏了捏食指指骨。手缩在袖子里,掌心多出一个小玩意儿——

  “请教问题你找错人了,下载不过算你今天运气好……”她扬了扬指尖,湛蓝青玉珠链在空中划过完美的弧度,坠落在郑清轻怀里。“你的舞蹈偏古风,它送你了。”

  “啊!”郑清轻手忙脚乱的双手捧着手链——整条珠链镂空精雕,对称的藤蔓花纹里嵌着一枚青蓝色的玉珠,尾端流苏,又缀着一枚米粒大小的青蓝珠。

  链子像是白金质地,价值不菲……

  郑清轻纠结的看着祝昧,“这也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地摊货,幸运链。”祝某人弯了弯眼眸。“祝氏杂货铺,一律十八块。”

  “好吧。”郑清轻满头黑线,实在没想到大佬还有个兼职。

  “手机支付哈……”

  祝昧眯了眯眼:嗯,又成了一单。

  天将亮,郑清轻郑重的收起了湛蓝青玉珠链。

  “1号机就位,灯光音响准备,倒计时一分钟!”工作人员穿梭在后台,耳机里传来总导演的指令。

  《逐梦吧少女》第一次直播即将开始,各家粉丝早已蹲守在直播间等待舔屏,营销号嗅觉灵敏,小道消息满天飞……

  观众陆续进场。

  “接下来马上进入初舞台测评——”

  “3”

  “2”

  “1”

  “初舞台测评开始。”

  掌声、欢呼声,铺天盖地……

  下一刻,全场灯光乍灭。全场一静。一束光打在舞台上,一道人影浴光而来。

  深蓝色西装,衬得他皮肤更白皙。金边眼镜松松垮垮搭在鼻梁上,特马却丝毫遮挡不了眼镜背后的美貌——让人想在他的睫毛上荡秋千。

  抬眼,漫不经心的环视场下的观众:眼尾的一抹嫣红暴露了他的身份。

  “是宋池!啊啊啊,哥哥!宋池!池pd!!!”

  “宋池!宋pd!!!!!”

  全场欢呼!

  千万顶流,仅仅是抬头一个动作,就足以令直播现场氛围瞬间嗨到了极点!

  “嘘……”宋pd的指尖划过唇边,轻轻在耳边点了点。

  一道电子音响起,大屏幕上浮现初舞台测评的规则。

  “欢迎来到《逐梦吧!少女》初舞台测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