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幻梦行 >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1.7.3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1.7.3

  县太爷已经连着几天被扰人清梦了,再不睡痛快真的会变瘦的!

  “老爷,就是抓到流寇了!”管家在外头一脸的兴奋。

  “什么?”县太爷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又?又抓了?”

  不是吧?昨天狐狸兄弟不是刚搬进城里吗?

  怎么说抓就抓了,怎么回事?

  “是的,据说这次抓到的比黑九还厉害,妖怪直播间 下载 V1.7.3您快去看看吧。”

  管家话音刚落,那紧闭的房门就砰地打开,一道圆滚滚的身影一边穿着外衣一边往外面跑。

  不是县太爷是谁。

  白君君他们如常地站在衙门里,而地上摆了一排大西瓜……不是,下载人头。

  四男一女。

  县太爷跑得太快差点一脚踹了过去,在管家和师爷的帮助下,好险才刹住脚步。

  “这……这……”

  他盯着那些人头呆愣不已,若说这世上谁能把悬赏令里的疑犯特征刀背入流,那必须是他。

  县太爷盯着这五人一下就认出来了,直播间双锤黑二,毒娘子黑三,下载双剑黑四,单刀黑五,长枪黑七!

  没曾想这些恶贯满盈的人竟然一夕之间伏法。

  他惊愕地抬头看着李文狸与白君君说不出话,也是这时候才发现李文狸身后还跟着五个少年。

  最大的不过二十出头,下载最小的十二三岁年纪。

  看到这儿,县太爷又默默把师爷招过来询问:“前儿说有小孩儿揭榜,是他们了吧?”

  师爷摸着胡子回答:“好像是。”

  “你之前还说他们不是一拨人来着?你不靠谱啊。”

  “……”师爷满脸黑线:“这……小的没说不是一拨人,妖怪小的说的是上次揭榜的不是狐狸兄弟二人。”

  “行了你个黑师爷。”县太爷无语地挥挥手。

  李文狸将他们的互动看在眼里不由得好笑。

  “不瞒县太爷,这确实都是我的家人,我这一路就是在寻找他们,没曾想在黑蜘蛛的窝里碰到了。”

  “原来如此,下载那还真是冥冥中的缘分啊。”县太爷高兴地鼓掌:“剿匪,妖怪直播间 下载 V1.7.3认亲双喜临门,好啊!”

  阿刀等人本来安静地站着,V1.7.3听到李文狸说他们是家人以后,妖怪深受感动。

  没曾想在公子的眼里,妖怪他们竟然是……家人。

  几个少年的眼底泛红颇有落泪的架势。

  县太爷没注意到小伙子们的感受,他只猛然意识到一点。

  “你们……你们找到了家人……那岂不是……”

  岂不是要离开黛县了?

  县太爷没问出口,V1.7.3心里却暗暗祈祷千万不要啊,他的黛县需要人才啊,直播间这样强大的守护神要去哪里找,不能走啊!

  就在县太爷内心哭唧唧时,李文狸笑着道:“我们还要在黛县叨扰一段时间,毕竟答应了帮解决黑蜘蛛的问题,如今还有一些流寇在逃,势必要将他们尽数伏法才好。”

  言下之意,赏银得领完才走的安心。

  县令没听出李文狸的言外之意,只感动的点头。

  “好好好,狐狸兄弟啊,你们果然是我黛县的福星啊!”

  说着还高兴地走上去拥抱李文狸,那模样就差要跟他认干亲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