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幻棋局赌 >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8.3.2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8.3.2

  争论了一个晚上的上官靖和荣高峰、思贤王李旧辙等人,都顶着一双熊猫眼。

  李玄今儿上朝却是姗姗来迟。

  几个人把自己写好的奏折准备呈上,谁知皇上根本不看,直接下令:“派遣新任兵部侍郎袁杰和兵部郎中赵显山前去两地劳军。”

  仅此而已。

  思贤王差点下巴都掉了。

  这也太不靠谱了吧?淇水关的守兵们都快要死光了,走势你这派个人前去劳军,你确定不是开玩笑?

  上官靖也没想到这个结果:“陛下……”

  李玄也不看他们,对着袁杰和赵显山说道:“去告诉前线守军,大周的土地是不能够丢掉的,让他们用鲜血捍卫这个荣誉。告诉他们,我等着他们大捷的消息。”

  “陛下,澳洲他们做不到啊。”思贤王涕泪一脸,他的痛苦所有人都能感受到。

  “你怎么知道他们做不到?如果他们做不到的话,让他们亲自回来跟我说。”

  得!狠毒玄再次上线。

  要么死在战场,软件要么死在刑场!

  眼见着朝堂内死一般的寂静,季末连忙喊道:“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陛下,韩千尺有奏折前来。”

  李玄听着季末当众宣读的奏折,脸上又出现了让群臣恐惧的神色。

  阴狠的冷笑,下载如刀。

  “流离失所的难民,本来能够活着已经是世间难题,却还要被地方官驱赶、役使,最后还要被论罪……谁能告诉我?这个世间还有没有天理?

  我再问一遍,没有了天底下的万民,你们做的是他娘的谁的官?地基都没有了,你们这些建在地基上的台柱子,除了摔的粉碎,还有什么更大的可能?”

  “陛下息怒,陛下……此事或许另有因由,待老臣……”

  “你们每天议事都在议什么?打仗输了就知道舔着脸找朝廷要钱粮要救兵……很好,很好,先帝在世之时,淇水关曾经四次增兵,兵多了将广了一遇敌你们就给我打成这个德行,还可以装作若无其事,谁来告诉我……是先帝无能,还是领军者有罪?

  谁能上来说说。我等着。

  谁能?谁能来告诉我?”

  一声断喝,咆哮朝堂。

  猛虎下山,见者退避。

  今年冬天格外的漫长:这是在场的群臣所共有的感受。

  日子不好过呀。

  这种场景,几十年没见过了。

  “为什么都不出来说话?你们每天讲了那么多的道理,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8.3.2难道只是道理而已?”

  “陛下息怒。”仇书恭谨的跪下说道:“据臣所知,天子为天下明主,自然天地和睦风调雨顺;天子所行有偏,则天地不和,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8.3.2人伦不经;我大周四方守军竭力尽忠,然事有不谐亦是兵家常事,陛下万勿因此而盛怒啊。”

  “这话好,这话好啊。”李玄起身,挥臂长叹。

  “如果四时绥靖,四方安宁,那一定是众臣得力,君臣相安——如果四方不安,那就是君主无能,天地不和,朕昨日登基,按照你的说法那就是得位不正以致四方不宁,走势当官能当出这么好的脑子,你果然不同凡响。仇书,下载朕昨日安排的辞职报告,走势你可带来了?”

  “臣按照陛下吩咐带来了。”

  “呈上来。”

  李玄拿着仇书的玉折,用力在玉折上朱批:“准了。”随手把玉折掷在地上:“你告老吧,朕准了。”

  仇书恭恭敬敬的磕了几个头,然后后退着出了太极殿。

  “还有谁?还有谁?”李玄冰冷彻骨的声音,回荡在大殿之内,下载群臣都把头低下,没有人站出来说话。

  “薛如意,把所有的请辞折子都收上来,朕要挨个的看,好好的看。”

  “左相,拟旨。”

  “朕登基以来,第一份诰令是为元初大周诰。”

  “诰曰:朕自登基,常怀自省之心,不敢稍稍懈怠。欲仁政普施天下,以富万民,强其军。今天下不安,生民劳碌;若不得休养之机,则大周之基危矣。今颁布大周诰以告万民:从来以民告官,官有罪无罪,民都罪加三等,此乃孽政,自今除之。

  今日以后,以民告官,任谁不得阻拦,不得以势以位压人,官员高阶府衙必须承接,予以公平查证。

  再有私自阻拦,阴相绊阻,残害生民者,诛九族。

  生民为泄私愤,胡乱攀污,经查实无此事者,软件诛九族。

  官员被查证为真者,查抄所得,一成补偿给生民,其余皆令入国库,走势不得暗中贪墨。

  ……

  ……”

  上官靖的手,一直在颤抖。

  而四周群臣,澳洲更是脸都绿了。

  这算是……晴天霹雳,裤衩一声!

  泥腿子居然有告官之权了,这不是翻了天吗?

  “陛下,此诰足可见陛下仁心,然如今大周四处皆敌,正是该举国勠力同心,齐御外侮之时,出台此政令,会令国内虚耗,敌人得利,是以……行不得呀。”

  “陛下,左相之言中正,切不可贸然推出,否则必定天下大乱。”

  “陛下,若是没有大大小小的官员操持,大周将无以为继,到那时再想恢复可就万难了,此诰断断发不得呀。”

  此时此刻,上前进谏的群臣个个慷慨激昂,胡须林立,绝对是……让人叹为观止。

  “呵呵,很好。”李玄轻声鼓掌:“还有什么?都说出来吧。”

  “陛下,此诰或许有用,但此时此刻推出,却是绝不合适,还请陛下三思。”

  “你们说的有没有道理呢?有一定的道理。但却都是用来保护做官人的道理。

  我只问一句,如果一个官奉公守法、勤恳爱民,他还会担心这个诰令对他不利吗?

  当然不会,因为即便有人诬告,大周也会还他清白,而他也能赢得更好的名声。我们这个朝廷要保护的始终是这些官员,而不是其他。

  一个诰令,既能保护得了好官,又能保护大周无数的生民,那么,你们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这个大周诰将开创一个历史:那就是大周土地上的所有生民,他们都同样重要,国以民为基,民以国为家。唯有这样,大周才能有底气抵御四方,顺势而起,都不要再费心思争了,都回去上上下下好好找找……看看第一个上断头台的高官,会是哪一个不长眼的……你还别说,国库……还真的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