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彼岸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4.2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4.2

  他……他没听错吧?

  那位叶小姐竟然是规规矩矩的大少爷的对象?

  可不对啊,以前没有听说过大少爷交女朋友了啊!……另一边,下载叶家别墅。

  叶博安打了好几次叶慕溪的手机,始终没有人接听,澳洲他气急败坏的,“这战家马上就要来接人了,叶慕溪这时候跑出去,下载是要我的命啊!”

  他狠狠将手机摔在了地上,心跳快得厉害,吓得管家连忙给他吃了一颗速效救心丸。

  此时,赵晓芳和叶雨欣一块进来了,看到满地的狼藉,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4.2脸色也不太好看。

  叶博安连忙追问,“怎么样,找到叶慕溪了么?

  "“没有,她平常能去的地方,我们都找遍了……”叶雨欣刷白着脸,摇了摇头,“爷爷,我猜她肯定是知道她肚子里的孩子是那老头子的,不想嫁,所以才逃婚的。”

  “废物,一群废物,我早让你们看好二小姐,你们都当耳旁风吗?”

  叶博安又对着管家大发脾气。

  管家大气都不敢喘,唯唯诺诺道,幸运“我联系了警方,报案说二小姐失踪了,可二小姐手机也关了机,没办法定位,老太爷,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4.2现在这可怎么办啊?

  ““没想到叶慕溪那死丫头平常装的傻傻笨笨的,这次居然敢偷跑……真是反了她了!”

  赵晓芳也急得不行,满嘴的戾气。

  跟着又抱怨道,“爸,我们叶家百年的基业,可不能毁在叶慕溪那丫头手里,幸运不然我们现在就去跟战家说,叶慕溪逃跑了,跟咱们没有关系,让他别为难我们……”战家那可是大家族,他们惹不起的,如果迁怒可怎么办才好?

  越想越委屈,居然嚎啕痛哭了起来,拉着叶雨欣,“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好不容易盼着你和沈烨要订婚了,就遇到这档子事……”“好了,妈,幸运你先别哭,我始终觉得慕溪没多少地方可以去,也许是我们找漏了……”叶博安也赞同这个说法,当即又道,“立刻加派人手,不计任何代价,幸运务必要在晚上八点之前把叶慕溪找回来!”

  赵晓芳心慌,“那要是找不回来呢?

  战家不会让我们完蛋吧?”

  叶博安眼皮突突的跳了好几下,不行,不能让祖宗的基业都毁在他手里。

  眼瞅着战家来接人的时间快到了,余光忽而扫过叶雨欣,脑海中忽然蹦出一个夸张的念头——叶慕溪长得又丑,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4.2脑袋也不灵光,更加不会讨人喜欢。

  如果……换成嫁去战家的是叶雨欣,那肯定能混的如鱼得水,下载到时候,叶家哪里还用看什么沈家的脸色?

  直接一跃成为殷城的顶尖豪门了!这个念头才一滋生,就如藤蔓般越长越深。

  ……谈完话,叶雨欣抽空将赵晓芳拉去了后花园,注册一开口便是质问,“妈,你确定一个月前,把叶慕溪送到了黄老板的床上吗?

  我那天问了黄老板,黄老板说他没见过什么叶慕溪!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

  他居然不认?”

  赵晓芳顿时怒火攻心,“雨欣啊,我真的是听你的吩咐,下载在她回乡下的路上找车把她撞晕了,然后拖去了黄老板的床上。”

  “难道是黄老板吃了不认账?

  可这也不对啊,怎么又冒出来一个战家?”

  叶雨欣始终没有想通这一点。

  赵晓芳皱着眉,骂骂咧咧的,“你说会不会是黄老板嫌叶慕溪长得太丑了,所以把她转送给了他的那些恶心朋友?

  不然的话,注册他一个月前没有睡叶慕溪,凭什么第二天不给我们打电话?”

  叶雨欣顺着赵晓芳的话往下猜想,“所以那个姓战的是黄老板的朋友?”

  “肯定是这样没错的,姓黄的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架不住人家有钱,就喜欢漂亮的,叶慕溪长得那么丑,要不是关了灯,哪个男人有兴趣?”

  “这样,你马上再给黄老板打个电话!”

  “我打过了!可是那王八蛋一直不接电话,也不知道搞什么鬼……”赵晓芳一脸狐疑的说。

  叶雨欣想来想去的也想不通,索性也不想了,脸上浮现怨毒,“不接电话多半是心虚了,把我们送给他的女人转送给了别人,他还有什么脸接我们的电话?

  不过这样也好,反正叶慕溪怀了野种,以后都不可能再跟我抢沈烨了!”

  “这倒也对,沈烨是你的,叶慕溪算个什么东西,哪里能跟你比?”

  “妈,澳洲你去盯着爷爷那边,最好查查到底叶慕溪是怀了战家哪个人的孩子,可千万别是那七老八十的糟老头子……”叶雨欣嘲讽的说。

  赵晓芳皱眉,“七老八十不是更好吗?”

  叶雨欣翻了个白眼,道,“好什么好?

  七老八十的,那肯定是活不了几年了,那等他死了,叶慕溪不就能分遗产了?

  战家的钱那么多,她凭什么分?

  要分也是分给我。”

  “对对对,那我确实得盯着点,待会那战家的管家来接人的时候,我就好好问问,到底是不是五十岁。”

  两人合计得非常好,澳洲仿佛已经看到了叶慕溪悲惨的下场。

  逃出叶家又如何?

  还能逃出殷城吗?

  就算能逃出去,没钱也一定很惨!……战家大厅,叶慕溪瞠大了双眸,脸上爬满了不可置信。

  他大哥?

  战宸熠这是什么意思?

  她肚子里的孩子明明是他的,怎么又扯上了他大哥?

  他是把自己当猴耍吗?

  宁溪和战寒爵更是惊得坐直了身体,注册愣愣的望着战宸熠。

  “你说什么?”

  宁溪生怕自己听错了。

  战宸熠削薄的唇往上一翘,注册弧度极为邪肆,“我亲爱的老妈,你没有听错哟,这位叶小姐的确是咱们家最循规蹈矩的大哥招惹回来的!”

  哒哒哒,楼梯口传来一阵脚步声,下来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薄唇轻抿,眼角透着淡漠的疏离,在灯光的晕染下,疾步而来。

  那双锐利的眸子却是一眼锁定了正中间站定的叶慕溪。

  叶慕溪循声看去,在看清黑衣男人长相的那一瞬间,眸子陡然眯紧,澳洲心跳也在这一刻仿佛静止了。

  天,怎么有两个战宸熠?

  不对,是他怎么长得和战宸熠一模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