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孤岛求生的挑战者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6.6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6.6

  萩原千速意外地看到了不少眼熟的警察,就连自己的弟弟萩原研二,还有松田阵平,居然也在受邀行列。

  她轻声地问道:“小桔,研二他们怎么也在这里?”

  橘裕里顺着她指的地方看去,正好和回头看来的松田阵平对上了视线。显然松田阵平也对萩原千速的到来感到十分不解。他拿手肘撞了撞身旁举着酒杯和一位女士聊的正欢的萩原研二,不知道说了什么,萩原研二一脸惊讶地看了过来。

  “并不奇怪啦,表哥他身为警察,会邀请一些自己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橘裕里笑着说,“我们先去女席那边吧,一会儿再去和他们见面也不迟。”

  萩原千速向看过来的两人一笑,跟在橘裕里的身后。

  萩原研二收回目光,向刚才还在愉快交谈的女士道了个歉,把松田阵平拉到一旁。

  “小阵平,官方怎么回事,我们俩莫名其妙收到邀请就算了,怎么我姐也来了?”

  松田阵平把自己的袖子从萩原研二的手里拉出来,懒洋洋地说:“橘夫人原先就是姓橙川,应该是橙川把千速姐带过来的吧。所以莫名其妙收到邀请的,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可以肯定,我并不认识橘姓的人。”萩原研二看了看在场的宾客,说,“这个姓属于很少见的那种姓了,这些在场的,都是一些政商界的大人物,还有一些是警局的长官。咱俩一无官职二无背景,邀请我们,有什么目的?”

  “更奇怪的是,在我的印象里,官方橘家可没有少爷。”

  松田阵平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说:“无论那位橘少爷邀请我们有些什么目的,既然橙川也在,那他肯定不是什么坏人。难得目暮警部给我们批了假,好好享受就行了。”

  萩原研二有些无奈地跟着坐了下来,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6.6说:“你还真是。”

  “请问,是松田阵平先生和萩原研二先生吗?”

  分外耳熟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对视一眼,同样惊讶地回过头去。

  穿着深黛色和服,棕发蓝眸的青年嚼着笑意,温柔地看向两人,那双和橙川桔有些相似的眼睛弯成了月牙。

  “你们就是我表妹说的朋友了吧。”

  太熟悉了,澳洲这声音,这身形,还有气质,简直就和那个消失了几年的家伙一模一样!

  唯一只是这位橘少爷的容貌和那家伙不像。

  “非常抱歉,我是不是吓到你们了。”橘川光见两人还在看着自己出神,有些歉意地笑了笑,说,幸运“初次见面,自我介绍一下,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6.6我叫橘川光,下周我将调到警视厅搜查四课,和两位成为同事。”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对视一眼,松田阵平才说:“你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名字,官方我们就不做自我介绍了。”

  “少爷,澳洲”阿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面无表情地行礼,说,“老爷和夫人喊您过去。”

  橘川光看向主宾区,橘夫人正同自己的便宜表妹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大概是察觉到自己的视线,橙川桔侧过头来看了他一眼,小幅度地摇了摇头,又转头回去投入到和橘夫人的话题中去。

  看来现在还不是时候。

  “抱歉,我离开一下。”

  棕发青年一笑,慢慢远去,留下满脑袋问号的两人。

  “他真的是因为小橙川,所以才想见我们两个?他不会是个妹控吧?”心大的萩原研二把那点儿熟悉感抛在脑后,刚才橘川光表现出来的礼仪一看就是个标准的贵族少爷,他们认识的那个人再怎么厉害,也总不可能跟童话故事那样一跃成为橘家的少爷吧?

  那简直太惊悚了。

  松田阵平倒是若有所思。

  维持着脸上礼仪性的笑容,一路上道了无数声谢和抱歉,橘川光才从泱泱人潮中回到主宾席。他走到橘裕里旁边的座位跪坐下来,行云流水般的标准贵族礼仪也让不少紧盯着他的人收回了目光。

  外表看上去光鲜亮丽,可在这一个月内,他经历的是地狱般的礼仪课程。他从来都没想过当世家大少爷会是这样一件辛苦的事情。今天的这场生日宴会,就是橘家对他这一个月以来学习成果的验收。

  橘正一贵为官房长官,而他现在作为“橘家少爷”,官方收获到的关注只会越来越多,因此他更不能任性而为。“诸伏景光”还活着的消息一旦暴露,幸运那么身在组织中的homage和担任联络员的橙川桔都将面临组织的疯狂报复。

  他只能将过往全部抛开,将自己当作真正的“橘川光”,才能让homage的处境变得更好。

  跟随着的陈纪面无表情地站在橘川光的身后,朝看过来的有些幸灾乐祸的橘裕里翻了个白眼。

  橘裕里也不生气,眨了眨眼,往嘴里塞着甜点,掩下嘴边的笑意,对正襟危坐的橘川光说:“表哥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宴会吧?不要紧,你平常在家是什么状态,在这也什么状态就行。以后你会慢慢习惯的。”

  “我有点不太习惯被这么多人看着。”橘川光依旧腰杆挺直,脸上露出有些无奈的温和的笑意。“以前我都会下意识去躲避目光,因为越多人看着越会有暴露的危险。”

  “唔,听起来真是相当辛苦。”橘裕里一边吃着甜点一边说,“我的调令下个星期就到了,不过我的级别比你稍微高一点。我感觉他们还是会有可能让你的位置再往上一点,所以才会这么安排吧。”

  “没有关系,能够活下来本身已经是一件称得上是奇迹的事了,我现在也没有别的特别的要求,只想做好我自己的工作,不给父亲,母亲还有你们添乱。”橘川光看着橘裕里面前已经接近空掉的盘子,把自己面前的甜点挪到地桌上,“我不太喜欢吃甜点,我的这份就给你吧。”

  橘裕里面露喜色正要感谢,预测从背后突然插入一只手端走那盘甜点。橙川清雅露出和善的笑意:“表弟,还是不要给这家伙吃太多甜点了,她会很容易得寸进尺的。”

  橘裕里用指节敲了敲桌子,说:“拜托,我才吃了一盘点心。为了调回东京我都忙了那么久,再让我吃一盘点心怎么了?”

  “阿纪说你昨天一个人吃了三块芝士蛋糕,虽说你确实是那种吃不胖的体质,但也要注意一下糖份摄入量。”橙川清雅把点心放回橘川光的桌上,说:“抱歉,表弟,我临时开了个小会议室,来的有点晚。”

  “没关系,表哥能到场我已经很开心了。姑父姑母没和你一起来吗?”

  “他们出去旅游了。”橙川清雅松了松领口,坐到橘川光的另一边,说道:“听说你马上恢复任职了?恭喜。”

  “哥,升职的可是我哎,你都不跟我说一声恭喜的吗?”橘裕里咽下最后一块点心,说:“以前你好了还会送我些礼物,现在连声恭喜都没有了。”

  “你放心,礼物我肯定会补给你的,但是甜点免谈!”橙川清雅扭过头对阿纪吩咐道:“阿纪,这几天盯紧她,别再让她吃太多甜点。”

  阿纪点了点头,幸灾乐祸地无声地说:“少吃点甜点。”

  橘裕里偷偷向她比了个中指,才装模作样摸出手帕擦了擦嘴,说:“时间已经定了,下个星期我就会回东京,阿纪暂时留给表哥做执事,有什么情报你可以通过阿纪或者我哥传达给我,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6.6我会帮你转达给公安。等到时机成熟了,我会重新给表哥安排新的执事过来。”

  橘川光一愣,看了看面无表情的阿纪,问道:“把她留在我身边,组织那边不会有所怀疑吗?她的上司御鹿可是个十分危险的人物。”

  嗯?

  橘裕里眨了眨眼。

  阿纪冲她耸了耸肩,用口型说:[你的身份没告诉他。]

  也没有多想,橘裕里说:“没有关系,组织是清楚阿纪执事的身份的,她本来就是被橘家聘用,跟在你身边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名正言顺。”

  橘川光看了看橙川清雅,澳洲又问:“表哥也知道这件事情吗?”

  “我只知道你们都在进行危险的工作,不知道具体内容。”橙川清雅笑着答道。“在这一点上,小桔还没有对我隐瞒,事实上家父家母也都知道。正是因为知道,所以才能对突然多出来一个家庭成员不感到奇怪。”

  橘川光有些震惊:“你们都知道?可是……”

  “如果小桔不和我们讲,我们会自己去查,以我们的能力,查到小桔她们在做什么只是时间的问题,但这样也会把我自己暴露在他们的视线当中。相反,小桔主动告诉我,我才能知道这其中的利害关系,我们才能远离那份危险。”橙川清雅站起,走到橘裕里身后伸出一只手拍了拍橘裕里的脑袋,无奈地笑了笑。

  “哥,你别把我的发型弄乱了!”橘裕里将停留在头顶的大手薅下来,偏头和橘川光解释道:“橘川家家大业大,姨父权势正盛,对他们而言,未知才是最危险的。如果表哥你遇到了什么问题解决不了,也希望你不要对我们有所隐瞒,预测我们是家人,对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