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之塔攻 >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5.2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5.2

  “驾!驾!托雷谙达,等等我,我是郭靖啊!”

  “驾!驾!西瓜!我才不是托雷,我是孙悟空!”

  “驾!看我降龙十八掌!”

  “驾!看我七十二般变化!”

  魔都老洋房花园草坪上,两个看起来有七八岁,王中王但实际刚满五岁的小男孩各骑着一匹比他们还矮一些的小马,“纵横驰骋”着。

  草坪边停着三辆小马形状的幼儿童车,三个身着相似童装的孩子,一边笑着用力蹬车追着,一边大声喊着“哥哥”。

  周围除了七八个保姆阿姨外,还有两个女安保,随时盯着,以防意外。

  “吁~~”

  小矮马生生被骑出了万里良驹的感觉,为首的孩子面色凝重道:“托雷谙达,我是汉人,胡汉不两立!今日我郭靖在此立誓,绝不让你这个鞑子度阴山!”

  另一匹小马驹的主人暴怒,翻身下马一拳打过去:“我不是蒙古鞑子,我是孙悟空!吃俺老孙一拳!”

  两个孩子扭打在一团,V4.5.2骑车追来的三小非但不拉架,还哈哈大笑着扑上去,或帮左边的,或帮右边的,或趁机下黑脚……

  好不热闹!

  大人们也不管,小孩子打打闹闹多正常。

  过了片刻,隐隐传来汽车声,一个女安保听了后,笑声提醒道:“妈妈回来了哦。”

  五个孩子瞬间安静,随即嗷嗷叫着找各自的保姆阿姨去换衣服。

  几个保姆阿姨也早习惯了,乐呵呵的带着孩子去换干净的衣服。

  五分钟后,四个男孩子一个个穿着小西装小皮鞋,女孩子穿着小洋裙,五人乖巧安静的站在洋房门前,看着一气质温澜从容的男子,和一端庄大气,明眸如月的年轻女子,及一个美如画笑容灿烂的女子说笑着进来……

  “爸爸!”

  “妈妈(姆妈)!”

  “你们回来了!”

  “你们辛苦了!”

  张青微笑点头,冲女儿伸手,相貌肖母的姑娘喜滋滋的跑过来,投入父亲怀抱,好会撒娇的叫了声:“爸爸!”

  张家小女儿大名张悦欣,小名小雨点。

  另外两个儿子,老三叫张煜浩,小名平安。老四叫张煜晨,小名如意。

  张青抱着女儿,看着四个眉眼都有几分像他的儿子,乖乖的站在那,听着大妈妈的训话,微笑不语。

  “齐太行,作业写完了没?没写完?没写完出来疯?”

  “张天歌,你还说没疯?你们班老师的告状电话都打到我工作手机上了,你再说一句没疯?”

  “噼里啪啦!”

  一通鬼哭狼嚎后,张青澹澹笑道:“汤圆、元宝,去写作业。写完作业带平安、如意背两首诗。”

  在妈妈跟前还敢淘气笑闹两声,免费资料父亲一开口,齐太行、张天歌就乖乖的敛声答应,然后带着羡慕的看着妹妹的张煜浩和张煜晨去写作业。

  等孩子们走后,张青对齐娟埋怨道:“妈他们也不知道怎么教孩子的,一个个越来越怕我。”…

  齐娟动手动的有些气喘,王中王没好气道:“小孩子最会察言观色,他们发现家里保姆阿姨和安保们都非常尊重你,自然敬畏你,我不认为是坏事,你倒是该多管管,坏人都让我来做……小雨点,姆妈抱!”

  姆妈在魔都话中,也是妈妈的意思。

  张悦欣嘻嘻笑着伸手让齐娟抱了过去,还把小脸贴在齐娟的脸上,哄的齐娟心花怒放!

  周艳艳打趣道:“这么想要女儿,再生一个嘛。”

  齐娟翻白眼,道:“我怕再生俩淘气鬼,我还活不活了?”

  三人进屋子,保姆阿姨抱走小雨点后,齐娟揉着眉心道:“本来要在闽省出差最少一个月的,结果一个星期就跑回来了。学校里没有哪个老师不告状的……本来想着皮实一点教育,这样就不会因为家境太好有优越娇贵感,哪想到越揍越淘气!”

  周艳艳咯咯笑道:“汤圆、元宝是活泼一些,有别的小孩在,他们两个合伙和别人打架。没外人了,他们自己打架。”

  齐娟恼火的看着张青道:“他们就怕你,王中王你还不管!”

  张青笑呵呵道:“小孩子嘛,好动贪玩也是正常的。多运动,才能健康。”

  周艳艳打圆场道:“汤圆、元宝那么聪明,慢慢学嘛。”

  不过她打定主意,要是老三、老四敢那么皮,她非把他们俩的皮给扒了不可!

  见齐娟眉头紧皱,张青忙笑道:“不要焦急,男孩子学起东西来快得很。再玩儿两年,八岁起董事会开会单设两把小椅子,他们去旁听。最多两年,你就是想让他们身上多一些童年的天真,下载都很难见到。我其实尽量想让他们多享受几年童年的快乐,以免将来他们压力过大,回忆起来都想不起童年的时光。”

  齐娟没好气白一眼,道:“每次都这样说,那也不能太淘气了!我妈真是,我小时候管教起来还那么严厉,到了外孙辈,居然那么溺爱!我算看明白了,我们家最重男轻女的,就是我妈!

  ”

  张青、周艳艳哈哈大笑,齐娟问张青道:“浙省那边怎么样了?”

  张青挠头道:“啧,张如今扩厂增产的热情实在拦不住,算了,随他去吧。反正这两年在专利上的投入,已经奠定了一定的基础。911事件后,西方主要势力的注意力大都集中在中东,再加上小布朗对我们比较亲近,所以问题不会太大。其实我更想低调发展上十年,基础夯的足够扎实后再露头。”

  齐娟好笑道:“怎么可能?张如今都多大了,和湾极电又有血海深仇,他被湾湾方面罚过多少次,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5.2湾极电的股票被扣光,今年更是连湾湾户籍都被注销了。九十多岁的老娘,跟着他去港岛定居,现在又移居临安,颠沛流离的。他又不是圣人,怎么能咽的下这口气。你有时间去等,他的时间不多了。他怎么说?”…

  张青道:“他说科研也需要和实践生产相结合,免费资料一味的在岳麓书院内搞研发,不实践,不大规模生产,意义不大。倒也有道理。”

  张青在港岛单独为科研部门修了一栋三十层的大楼,取名“岳麓书院”,效彷先贤。

  正门前刻有“惟楚有才,于斯为盛”八个大字。

  这三年来,取得了累累硕果,倒没有辜负这八个字。

  包括光源技术、微缩投影光学系统、多层膜技术、光学加工与检测系统、掩模照明光学系统、反射式掩模技术、抗蚀剂技术、精密工件台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都取得了从0到1的突破。

  尽管比当下最先进的技术都差上最少两个代差,但即便如此,V4.5.2以上技术,也全是国内目前完全无法企及的……

  内地各大研究所在光源技术上算是最接近的了,但即便二十年后,激光器的部分核心零部件上面仍旧差的比较多,还是需要从日本购买……

  如果能再坚持上七八年,张青相信储备还能更充沛些。

  只是正如齐娟所言,他等得,张如今也等不起了,还有林本建和从湾湾来的那四百多位工程师。

  他们所追求的,和张青所想的不同。

  他们要建功立业,而且越快越好。

  甚至连地方衙门也希望尽快出成绩……

  既然如此,那张青也只能顺潮流而行。

  庆幸的是,凭借手中技术,第一台193纳米浸澜式微影机台样机,已经完成了……

  当然,做不到量产,免费资料只一台没有实质意义。

  但至少已经取得了极大的突破!

  周艳艳嘻嘻笑道:“孟阿姨肯定高兴,薛叔叔刚过去一年,就要进行这么大规模的投资。”

  齐娟看向张青,问道:“你和薛老板谈的怎么样?”

  张青呵呵一笑,道:“谈的很好啊。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虽然只是代工厂,但技术含量非常高,绝对属于高科技产业了。而且还是中国大陆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配套服务最完善、跨国经营的专业晶圆代工企业。

  乔太行眼珠子都是红的,找了我几次,有什么用?甘省首先电力这方面,就供不起这样的耗电大户。乔家,好像有些后悔了,但已经没机会了……

  而且眼下还只是开始,赵姐和鹏城化为谈成了合作开发手机业务和电脑业务,已经从邮电部取得了手机牌照。再加上他们的通信业务,芯片的上下游算是全部打通,形成一个完美的循环。

  五到十年后再看看,才知道我们开创出了一个什么样的局面!”

  齐娟正要说什么,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5.2却看到齐太行、张天歌带着张煜浩、张煜晨后面还跟着张悦欣,从楼上下来。她眉尖一扬,道:“功课都做完了?”

  齐太行、张天歌先小心看了眼张青,见他笑意吟吟,便放下心来,齐太行眉飞色舞道:“写完了!平安、如意和小雨点儿也会背了两首诗。我和如意今天临了五十个大字,背了一篇古文观止上的文章,还默写了三十个单词,背了一段英语作文,还学了粤语。妈,功课都完成了。我们想出去玩……对了,平安、如意有话要对爸爸妈妈说。”

  对小三、小四,齐娟面色好看了些,道:“平安、如意,你们有什么话说?”

  张煜浩奶声奶气道:“姆妈,我和弟弟也想要小马,我也要当郭靖,和哥哥一样,跟孙悟空打架。”

  齐太行看到齐娟眼睛看过来,头皮隐隐发麻,明亮的眼睛一瞬间笑成月牙,道:“妈,王中王我和元宝玩儿的小游戏,不是真打!”

  张天歌一张一模一样的脸连连点头,附和道:“不真打,不真打!”

  周艳艳咯咯笑了起来,张悦欣跑过来笑道:“姆妈,大哥和三哥一家,免费资料二哥跟四哥一家,嘿嘿哈哈打架,好玩儿!姆妈,我也要小马,我要白龙马,V4.5.2和哥哥们去打仗,然后去取经。我不要当孙悟空,下载我要当唐僧,可以坐着念咒……”

  “哈哈哈!”

  一大家子被这童真童趣逗的大笑,四个哥哥,笑的最大声。

  小雨点害羞的把脸藏进齐娟的怀里……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