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潜行 >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6.1.7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6.1.7

  江以霖看着那微微低着头,澳洲身形显得非常高大的怪物。

  它的身体微微缩着,像是等待被抚摸的大型犬类。

  ——乖顺得不可思议。

  江以霖沉默着,最终接过了那一朵玫瑰。

  而就在那朵玫瑰被他接过的时候,一切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

  【叮——叮——】

  【重要剧情线回溯结束————】

  【世界观探索度:50%】

  江以霖的神情恍惚了一下。

  他又重新恢复成了坐在了轮椅上的身形。

  黑发青年的手中,澳洲是一朵在阳光下显得炫目的玫瑰。

  ——这朵玫瑰不是瘦长鬼影送给他的……而是乔伊给他的。

  他在脑海里,开始和系统对话。

  “系统,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6.1.7我现在开始对你给我的那一段剧情提示,产生了些许怀疑。”

  【哦,怎么了?】

  “我从瘦长鬼影的身上……在刚刚的记忆回溯里,没有感受到一丝恶意。”

  “但是为什么到了现如今,你说他已经附身在了我身边的人之上……并且让我成为他的新娘?”

  “这中间的转变……是怎么产生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

  系统沉默了片刻,他的声音有些古怪。

  【江先生……您知道吗?】

  【他是鬼怪,您不能以人类的思想来揣度他。】

  【鬼怪永远都是鬼怪——可能它前脚的温柔只是为了麻痹您,让您大意,下载然后再露出獠牙。】

  系统的声音轻轻地哼着,下载就像是飘散在空气里的浮尘。

  【鬼永远都是鬼……人永远都是人,鬼永远对人都是抱有恶意的,鬼的面目永远都是狰狞的,不是吗?】

  江以霖没有评述。

  他把手中的玫瑰花转动了一下,又低下头看着那刚刚在回忆中出现的泥堆。

  不知道那处地方后来有没有被教父发现——以那个男人缜密的心思,应该是被发现了吧,那么极有可能在后来被处理掉了。

  “哥哥……你是要想起了什么吗?”

  乔伊顺着江以霖的视线,看向了一片泥地。

  他突然发出了一声了然的声音,那双银灰色的眼里掠过了一丝恶意。

  “哦……让我猜猜吧。”

  “那里似乎曾经埋着一只猫啊……”

  “——是哥哥喜欢的猫呢。”

  江以霖听到了他的话,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6.1.7猛地回过头,看着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弟弟。

  少年微笑着对江以霖说。

  “不知道哥哥还记得吗?你小时候曾经养过一只猫呢,幸运还挺可爱的。”

  “并且那只猫……”

  一瞬间,那双浅色的眼睛,就像是被什么激烈的情绪所渲染,变得无比的深刻。

  “——那只猫……是我送给你的呢,哥哥。”

  黑发青年抿了抿嘴,他的眼神仍然平静无波,问道,“那么,那只猫……是怎么死的呢。”

  乔伊就这样静静的看着江以霖。

  过了几秒,又像是过了很久……

  少年眨了眨眼,唇边的笑意漾开。

  也许是他长着一张温软面容的缘故,那眼眸轻眨的动作,显得无比的俏皮。

  “……还能是怎么死的呀?病死的。”

  “我也没有想到那只猫似乎从生下来就患有遗传病……感到十分抱歉呢。”

  “那只猫的死似乎还让当时的哥哥觉得很难受,真的很对不起哥哥了。”

  ——病死的……?

  ——绝对是假的。

  江以霖的脑海里,还留有那只猫被硬生生扭断脖子的画面。

  ——乔伊……他在隐瞒一些东西。

  他直直地看着乔伊那双清澈的眼睛,然而乔伊却不曾回避,嘴角弯起的弧度,仍然显得那么的甜软。

  过了一段时间,十余名女仆走了过来,年岁有些大的女仆长向江以霖鞠了一躬,幸运缓缓说道。

  “主人有些事找先生,幸运想要请先生去一趟书房。”

  乔伊听后,嗤笑了一声。

  少年侧过身走了一步,像是在回避着什么。

  他挑了挑眉毛说,“哥哥,你还是先去吧,不用管我。”

  “毕竟我的父亲,尽管表面上看上去似乎很有耐心,其实还是一个有些暴躁的男人呢。”

  “因为他最讨厌不守时的人了……所以如果您不能按时到他指定的地点的话,那可就糟糕了呀。”

  他凑近黑发青年,吻了吻他的面颊,顺手把那朵玫瑰又重新拿了回来。

  “这朵花……也最好不要被他看到。”

  “——还是暂且由我来保管吧。”

  在江以霖被女仆长推着轮椅离开的时候,乔伊走到了花丛前,蹲下了身子。

  “你说……”

  乔伊仿佛在自言自语。

  “你说……他记起来了吗?他快要记起来了吗?”

  少年撒了个谎。

  那只猫不是他送给江以霖的,而是教父大人送给江以霖的。

  乔伊的父亲奥斯顿曾经养过一只猫,当时,江以霖还小,看着那只猫的时候,目光总是很柔软。

  他知道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兄长,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很冷淡,但骨子里应该是比较喜欢那种柔柔弱弱的小动物的。

  ——这也是自己总是伪装出一副柔弱样子的原因。

  ——他想要尽可能地伪装自己的本性,来博得江以霖的好感。

  乔伊有听见,父亲承诺过,要在江以霖18岁的那一年,送给他一只猫。

  后来……

  乔伊的嘴角微微勾起。

  ——他实在是觉得太碍眼了。

  当看见那只猫拱着小鼻子,在江以霖的怀里撒娇的时候……他真的是无法忍受啊。

  这只猫可以轻而易举的,夺取他兄长的所有的视线,甚至都替代了他的存在。

  他长大了,再也不能够像小时候那样,在自己的兄长怀里撒娇,而那只猫却可以。

  ——嫉妒……

  ——无比丑恶的嫉妒,在他的胸膛里发酵。

  事实上,乔伊并不是教父大人怀揣着期待生下的孩子,他是一个私生子。

  从小到大,他的父亲奥斯顿也没有教导过他,对待他的态度冷淡得就像是一个占了位置的物件一样。

  甚至严格意义上来说,乔伊和管家的关系,都比这个名义上的父亲好得多。

  他不是受到期望诞生的,官方他在这个家里,对于那个对自身要求极其严苛的男人而言,就像是一个洗不掉的污点。

  而这么污秽的自己……对于另外一个人而言是不一样的。

  ——那个人就是他父亲的教子。

  他是一个东方人,但是,在他的眼里,乔伊却看到了一种清淡的平等。

  也许这一种平等是源自于江以霖内心出于本性的冷淡——他并不在意乔伊的出身。

  换句话说,他不在意任何人的出身。

  而乔伊却执拗地认为,他从那双眼睛里面,得到了他想要的那种东西。

  ——对于江以霖而言,乔伊只是乔伊,不是一个冠有私生子符号的标签。

  站在花园中的少年这么想着,眉眼都温柔了起来。

  他仿佛在小道上,看到了小时候那个摇摇晃晃走路的身影。

  也许是因为先天性的残缺,乔伊直到四岁那年才学会了走路,而踉踉跄跄学步的身影,也让许多佣人都不由自主的发笑。

  然而,官方他名义上的哥哥是不一样的……

  江以霖会在那个时候,把他抱起来,呵斥那些无礼的佣人。

  尽管那个时候,幸运不懂事的自己会在那白色的衬衫上面抹下污黑的脏痕,而抱着他的少年,也只是皱一皱眉头,却不会就这样把他推开。

  从那个时候开始……乔伊的心里便留下了这个兄长的身影。

  青年在那苍茫不可说的回忆里,实在是太过美好,就像是泛着琥珀色的光晕,越是回想,他的执念也越来越深,让自己不甘心就这样放手。

  ——这些情绪不断发酵……是在什么时候,坏掉了呢?

  大概就是在他成年之后,发现自己名义上的兄长竟然要和其他女人订婚的时候;

  大概就是当他发现自己长大了,哥哥不会再和自己过分亲密的时候;

  大概就是,当他发现……

  当他发现,自己的兄长不再独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这份感情,就变质了吧。

  “我最喜欢哥哥了呢,所以哥哥的身边还是不要有什么人,或者说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只要有我一个人就够了呀。”

  少年伸出秀美的手指,抚着那泥泞的土块,眼神温柔到了极致。

  “——乔伊会永远陪着你的,我最亲爱的哥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