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追凶者 >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8.6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8.6

  利州发生的事情其实很简单,半月后,崔护和王巍就将事情调查了个水落石出,王建和张青二人是基于自己的青梅竹马渔家女余婉琪被利州刺史苏文建的纨绔儿子苏灿祸害后被苏灿残酷折磨而死的,这在利州街头巷尾皆得到了印证。

  郭崇韬得到调查结论后,心里就有了处置方案,一期不过他惊奇的发现,与崔护和王巍一起来兴元的还有大唐的最高监察使何玉娇。

  “何大人,你怎么亲自过来了?”郭崇韬尤为惊讶,毕竟何玉娇是殿下的人,更是大唐朝廷的最高监察使,澳洲相当于后世的国家监察部部长,中央纪委书记。

  “郭将军,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8.6我收到你的飞鸽传书后,又及时和殿下进行了沟通,殿下尚在香郡,和薇儿姑娘、高孟虎高大人勘探矿藏呢,据殿下的回信,他们在那边有了重大发现,可以制造出比天谴军的手榴弹还厉害的新式热武器,幸运杀伤力更大,杀伤距离更远,更具有战斗力。”何玉娇谈到殿下的回信自然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和郭崇韬分享殿下的新发现。

  “那真是太好了,计划殿下真是拯救我大唐的活菩萨。”郭崇韬感慨万分。作为一名将军,最重要的是遇到明主,这样才能成就宏图伟业,甚至将来进入凌烟阁新二十四功臣,为万世所景仰。

  “郭将军,殿下还指示我亲自来兴元支持你,尽快肃清杨复恭的势力,夺回山南西道节度使的全部权力,继续推进军事和政治改革,幸运为建立强大的大唐中央军而不懈奋斗。”何玉娇朗声说道。

  “好,既然这样,何大人暂且先不露面,我们就陪杨守贞演一出好戏。”郭崇韬沉声说道。

  翌日,郭崇韬就召开了最高会议。因为大唐后期的节度使是兼任地方最高行政长官,所以政治军事民生都是一起抓的,简单点说就逐渐演化为了一方诸侯,土皇帝。

  兴元。山南西道节度使府邸。

  “郭大人,今日末将接到皇帝陛下的密函,要求尽快派兵平定利州的兵变,澳洲惩处首恶分子王建和张青,对参与兵变的将士进行严厉的惩处,以儆效尤。”杨守贞也是比较兴奋,经过半个月的运作,他终于拿到了皇帝陛下的密函。

  “哦,杨大人居然可以绕过本将军直接获得皇帝陛下的密函?”郭崇韬故作惊奇的说道。

  “郭大人还请切勿怪罪,末将的义父乃当今圣上的红人杨复恭杨中尉。所以陛下对末将格外垂怜。”杨守贞倒是也不含糊。

  “哦,都说宫里杨复恭杨中尉把持了皇帝的权力,看来是真的?”郭崇韬脸色变得严肃起来。

  “郭大人说笑了,杨公公兄弟一直忠于朝廷,忠于皇帝陛下,都是竭尽所能替皇帝陛下分忧解难的大忠臣,怎么可能做把持皇帝权力的乱臣贼子呢?”杨守贞倒是不为郭崇韬的脸色变幻所吸引,依然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杨大人,可真是大忠臣。”郭崇韬朗声大笑道,“只是作为节度副使,本应该做好本帅的辅佐工作,为何擅自越级向朝廷禀报,本帅却毫不知情!此时的郭崇韬话锋一转,言语变得相当的凌厉。

  “郭大人切莫生气,前些日子,末将就进言说恳请节度使大人派兵平定利州的兵变,惩治兵变的首要分子好参与兵卒,以儆效尤。但是郭大人不知道出于什么考虑,居然面对利州兵变放任不管,其中猫腻末将实在想不明白。末将也是出于效忠朝廷,效忠皇帝陛下的考虑,才越级向朝廷据实禀告,还请郭大人理解。”杨守亮并不害怕,语气并没有丝毫的慌乱。

  “一派胡言,本帅何时又对利州兵变不闻不问,放任不管了。”郭崇韬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

  “来人,杨守亮不遵守军规军纪,越级诬告长官,根据最新军规军纪进行惩罚。王巍,依据军规军纪,该如何处罚?”郭崇韬怒道。

  “回郭大人,依据军规军纪,当杖责二十,罚俸银一千两。”王巍非常配合的沉声说道。

  “姓郭的,你敢?”杨守亮完全不相信郭崇韬竟敢对自己执行军法。

  “不尊重上级长官,可以追加处罚杖责二十,计划罚奉银五百两。”王巍简直是神配合。

  “王巍,你竟敢公报私仇?”杨守亮脸都绿了。

  “杨大人何出此言,郭大人前些日子宣布的军规军纪,下官只不过是执行罢了。”王巍回答得不卑不亢。

  “你们合着伙玩弄我,来人,澳洲把郭崇韬和王巍给我抓起来。”杨守亮眼见自己被这二人玩弄于股掌,瞬间爆怒起来。毕竟如今的山南西道大部分高层都是杨守亮的亲信。

  早有杨守亮的亲信围了上来。郭崇韬一阵胆寒,这杨守亮确实厉害,七八个月时间,居然就将整个山南西道高层大换血,而且忠诚度很高。

  “郭崇韬,你身为山南西道节度使,不思忠诚于朝廷,一期忠心于皇帝陛下,为朝廷分忧,为皇帝陛下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反而面对利州兵变贪生怕死,坐视不理,任由百姓出于水深火热之中。如此不忠不义之人,有何脸面贪恋这节度使的大位。”杨守亮说得如此义正辞严,让一众人等均有一众义愤填膺,大有将郭崇韬五马分尸的冲动。

  “杨守亮,你不过是攀附阉宦罢了,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8.6也敢在此狐假虎威?”一道爽朗的声音从幕后传来。

  众人定睛一看,计划身着紫衣,一脸冷峻的女子迈开大步阔步而来。

  “汝是何人?这大堂之上,如何有女子在此瓜噪?”杨守亮眼见来人是一名女子,瞬间怒斥道。

  “杨大人好大的官威?”何玉娇怒目冷视道。

  “来人,将这女子拉下去!”杨守亮一脸的愤懑。刚才被郭崇韬欺负,计划如今这不知名的女子竟然也敢怒斥自己。

  “杨守亮,澳洲你不想要脑袋了吗?竟然敢顶撞最高监察使大人?”郭崇韬眼见杨守亮越来越不知礼节,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8.6赶紧怒斥道。

  “最高监察使?我大唐何时女人也可以做官了?”杨守亮一脸的不服。

  【作者题外话】:老狼这段时间太忙了,所以,今日更新可能不及时,还请理解哈,但会坚持每天更新,不断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