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动乾坤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1.5.2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1.5.2

  刘敏仪失去力气般瘫坐在地上,打死她都没有想到夏依依会把她们那天的对话给录下来。

  真是没想到,她算计了多年,资料结果却栽在了夏依依这个贱丫头的手里。

  还是她太疏忽了,一期明明自己的女儿不善于玩心机,她把这些事告诉她做什么?

  突然想起自己的女儿,期内刘敏仪脸色大变,对了,星儿呢?

  对话里有星儿的声音,会不会把她也要抓进去?

  刘敏仪难得慌了,她四处张望,想在人群里找到夏知星的身影,然后她再大闹一通,好让她逃走。

  刘敏仪把人群都看了个遍,也没有看到夏知星的身影,突然她意识到星儿好像从刚开始张浩出现的时候,一期就没有看到她。

  刘敏仪知道自己的女儿一向胆小,或许她看到这种情况已经逃走了。

  也好也好,一期只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哈哈……”刘敏仪突然释怀大笑起来,目光怨毒瞪着夏依依,歇斯底里的吼道,“夏依依,别得意,你跟你那短命的妈一样,不会有好下场的,哈哈哈哈……”

  说完,又是一阵大笑,必开状若疯癫。

  众人见状都纷纷离得远了些,资料还以为她是受不了打击所以精神失常了。

  “带走!”警官连忙吩咐道。

  随后,又上来了几名警官把夏青山和张浩都通通拷了起来一起带走了。

  “麻烦警官跑一趟,辛苦你们了。”夏依依恭敬的对警官行了一个礼。

  “不麻烦,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一定会尽快查清真相,不放过任何一个作恶多端的坏人。”警官说完敬礼后转身便离开。

  “谢谢警官。”夏依依目送着警察叔叔的背影。

  她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只见她抬头望着天空,心里暗暗道:

  妈妈,我终于给您报仇了。您在天有灵,资料可以放心的去了。

  等到警车走远,必开众人才反应过来。

  很多人都对夏依依表示同情,毕竟换成谁都接受不了这样蛇蝎心肠的继母和心狠手辣的父亲。

  虎毒尚且不食子,没想到夏青山连禽兽都不如。

  基本上认识夏依依的人都会上前装模作样的关心慰问一下。

  不认识的也就冲夏依依点了点头,必开然后便离开了夏家。

  只有夏海对夏依依的关心之情溢于言表,毕竟夏依依可是帮了他大忙啊!

  而且夏依依好歹是富可敌国、高高在上的厉爷的孩子他妈,只要和她把关系搞好,说不定以后还能跟着分杯羹。

  也只有夏青山那个蠢货,好好的参天大树不抱,反而去招惹张浩那种卑鄙小人,现在倒好,把自己赔进去了吧!

  哼!真是活该,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1.5.2不过他倒是乐见其成。

  只见他收起眼底的轻蔑之色,便朝夏依依走了过去。

  “夏侄女,我是你海叔,你还记得吗?”

  “海叔,您好!”夏依依稍微有点印象,当初被夏青山接过来夏家,期内曾经看到过这位中年男人两次。

  “哎呀!夏侄女真是好记性,还记得我这个叔叔。”夏海笑的和蔼可亲,期内表现的一点架子都没有。

  “请问海叔有事吗?”夏依依满脸的疲惫之色,这几天她的精神压力很大,也不想再应酬。

  “海叔就是对于你母亲的事感到非常抱歉,实在是没想到你母亲竟然……哎!”

  夏海欲言又止,一张老脸上满是痛心疾首的模样。

  “多谢海叔还记得我母亲,您的好意我心领了。”夏依依礼貌的回应道。

  “哎!都是我们夏家对不起你母亲呀!都怪我们识人不清,必开没有看清楚刘敏仪的为人,还希望你不要见怪。”

  夏海满脸愧疚之色,深怕夏依依把他们都给记恨上了。

  “海叔多心了,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1.5.2这跟您没有任何关系,资料是我母亲命不好,希望她下辈子不要再遇到夏青山和刘敏仪这样的人了。”往事重提,夏依依痛心不已,更为母亲感到不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