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巅 >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2.4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2.4

  宋经霜两次救下楼帆,楼逸也知道宋经霜什么都不缺,便直接下了这道命令。

  宋经霜也没有拒绝,直接带着奚无倦上去了。

  眼睁睁的看着宋经霜和奚无倦离开的背影,奚如祎和容楚玉阴沉沉的,仿佛被人狠狠的丢进了馊水里。

  这宋经霜当真是运气好,救了楼家的小少爷,现在在明楼里面也被特殊待遇了,人家明楼专门给人家准备了房间的,公开容楚玉刚才那一番话,简直像是一巴掌狠狠的打在了她的脸上。

  “殿下,咱们进去吧?”

  容楚玉勉强挤出一丝笑意,朝着奚如袆靠近。

  然而她还没碰到奚如袆,就被他狠狠甩开。

  因为宋经霜和奚无倦,让奚如祎觉得自己很无能,比不上奚无倦,奚如祎眼底是一片阴霾。

  分明是亲兄弟,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2.4凭什么父皇和母后都偏爱奚无倦,就是他喜欢的人,也喜欢奚无倦,凭什么。

  容楚玉看到奚如祎脸色不好,当下低声开口。

  “王爷,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

  “我,我愿意帮你。”

  奚如祎闻言,目光看向容楚玉,眸子里面闪过一抹柔色:“楚玉,委屈你了。”

  容楚玉摇头:“不委屈,只要能帮到王爷,我就不觉得委屈。”

  容楚玉说完,抓住了奚如祎的手掌,免费随后,小声开口:“王爷,公开楚玉的心思你是知道的,楚玉这辈子不求别的,只希望能一直陪伴在王爷身边,公开楚玉也知道王爷喜欢的人是霜儿,可是楚玉不介意。”

  “只要能陪伴在王爷身边,楚玉定然会想办法,帮助王爷得到王爷想要的一切。”

  容楚玉的深情让奚如祎心中感动,他一把将容楚玉拥入怀中,神色温柔:“楚玉,我跟你保证,免费等到我登上那个位置的时候,就会让你成为我的女人。”

  容楚玉被奚如祎抱着,嘴角扬起一抹得逞的笑。

  两个人本来就没走多远,四码便在酒楼后的巷子里拥抱了起来,殊不知这个时候,四码奚无倦正好打开了窗户,一眼就看到外面的两个人。

  奚无倦扫了一眼,轻蔑一笑。

  宋经霜顺着奚无倦的目光看了过去,顿时冷下小脸。

  奚无倦眯起了眼睛。

  “你对于本宫这个弟弟,四肖好像很在乎的样子,喜欢他?”

  奚无倦问的直接,宋经霜顿时抬起眸子,白了奚无倦一眼:“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他,喜欢他的另有其人。”

  那不是正抱着呢吗!

  奚无倦却不相信:“你每一次遇到本宫这个弟弟,都跟炸了毛的猫一样,不是喜欢他,难不成,你对他还有别的意思?”

  “宋经霜,本宫不瞎。”

  奚无倦的眼中闪过一抹深意,随后便无趣的坐在了凳子上。

  宋经霜其实知道,奚无倦根本就没有想要争夺皇位的意思,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2.4不然凭着奚无倦的本事,想要皇位,早就坐到那个位置上。

  可奚如祎又不甘心奚无倦让给自己,他觉得自己从小到大什么都不是自己的,都是奚无倦施舍的,奚无倦的不在乎,让奚如祎觉得更加难堪。

  仔细想想,奚无倦到底还是念着两个人之间的亲情,对于奚如祎,一直都在忍让。

  宋经霜看了一眼窗外,那里已经没有奚如祎和容楚玉的身影了,两个人显然是离开了,随后缓缓开口:“有些人,狼心狗肺,怎么都养不熟的。”

  “三年前,我看到容楚玉晕倒在雪地里,奄奄一息,心中不忍就将容楚玉救了回来。”

  “我其实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姐姐,可以替我陪着母亲,三年中,我对容楚玉就像是对我亲姐姐一样,她在镇国公府的地位,恐怕整个京城都知道。”

  “最后却发现,这不过都是我一厢情愿而已,她根本就没有将我当成妹妹,反而是当成了仇人,诬陷我,到处毁坏我的名声”

  后面,四肖宋经霜直接利落的将容楚玉赶了出去,还是以丫鬟的身份卖了出去。

  奚无倦神色一动,免费脸上扬起绝世笑容:“你在安慰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