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梦 >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3.5.4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3.5.4

  袁老二自然是要出去问一圈儿的。

  结果跟姚掌柜说的差不多,唯一的区别是别人比姚掌柜更扎心,竟还有人说:“哎呀呀……这么好的东西真是糟践了呀,若是没有毁损,便是卖一千两也不是不能够……”

  从小到大,幸运袁老二经历的最大一笔钱就是四十两银子,其中二十两是顾家给袁大丫的聘礼,被袁老二给要来了,另外二十两是他管袁老大要来给六丫当添妆的。

  四十两对他来说是发财,一百两对他来说是发大财,一千两对他来说……一千两是多少来着,得有十个一百两!

  他有点呼吸不过来。

  袁老二去问价钱之时,顾秀才带着六丫就在百草堂等着,六丫就把从顾遇那里借来的灵芝拿出来卖。

  姚掌柜看着自己个儿眼前的两株灵芝,心情很是复杂。

  “这灵芝是好灵芝,只是品相……哎,若是品相完整,我能给四百两一株,但这两株嘛,一百二十两吧!”

  六丫对钱完全没概念,她歪头问顾秀才:“爹,一百二十两能买多少串糖葫芦呀?”

  顾秀才道:“糖葫芦三文钱一串,三两银子就能买一千串,一百二十两就能买四万串。”

  六丫看看自己的小手儿,又低头看看自己个儿的脚,脑袋里是嗡嗡嗡的一团麻线。

  到现目前为止,她能数清楚的最大数目是四十,还得手脚都加在

  一起数才行。

  不过没关系。

  她知道一百二十两能买很多很多东西就行了!

  “人参啊,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3.5.4挖的时候要小心的用药锄一点点儿得刨,最好是能保证所有根须都不断……灵芝呢,得从根部采,不要只掰一半儿……”

  因着实在是心疼,便是这道这小姑娘的爹不可能再有这么好的运气又是人参又是灵芝的,但他还是忍不住叮嘱。

  六丫外头想了想,103期就不是很能理解姚掌柜的话。

  哎……

  狐狸精姐姐说得对,人类就是矫情。

  萝卜和木头疙瘩能用就行了,竟然还论美丑!

  她就忘了,若是顾遇没用脸把她给迷住了,澳洲她能跑去山里给顾家人挖人参掰灵芝。

  颜值高占便宜,适用于整个生物界!

  “这灵芝啊,不但看年份、品相,澳洲还要看品种,小姑娘拿出来的这种是最为普通的灵芝,若是红色的赤芝,价钱能翻上一倍,若是紫芝,那价钱能翻上五倍!”

  顾秀才抽了抽嘴角,六丫拿出来卖的灵芝是她给遇哥儿的灵芝里最差的,他可是瞧见了,那些灵芝里就有比眼前这两株灵芝还要大的赤红色的灵芝和紫色的灵芝。

  “呵呵,那有那么好的运气,亲家进山能碰上这一回都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顾秀才笑呵呵地道。

  可不能让人知晓六丫还有一堆,不然……

  财帛动人心

  啊!

  “您说得是!”姚掌柜道。

  六丫可听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她只是将两株灵芝往姚掌柜的面前推了推,然后朝他伸出小手:“伯伯给我钱钱!”

  姚掌柜‘哟’了一声儿,他笑道:“等你爹来了问问你爹,小孩子不能拿这么多钱的。”

  六丫皱眉嘟嘴:“我可不是小孩子!”

  “这个是我哒!”

  顾秀才生怕她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来,忙道:“您给她拿钱吧,万事有我担着呢!”

  姚掌柜闻言就命人将灵芝收起来,再去账房取一百二十两银子来。

  很快,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3.5.4管事的就拿了一个包袱过来,计划打开包袱,里头是十二锭胖乎乎的银子。

  这个数六丫还是能数明白的,顾秀才乘机教她,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3.5.4一锭银子是十两,计划十锭就是一百两……

  六丫把多出来的两锭银子拿出来,103期然后将一百两包好放进她背上背着的小背篓里。

  姚掌柜瞧着都沉。

  顾秀才说他帮着拿,六丫使劲儿摇头:“不要!”中年美大叔病怏怏的,怎么能干这种重活!

  六丫这般,顾秀才也很无奈!

  姚掌柜就拿出脉枕:“你来都来了,我帮你把把脉!”

  顾秀才也客气,将手伸了出来。

  “噫……”姚掌柜惊讶起来,他让顾秀才给他看看舌苔,然后就笑容满面地道:“枯木逢春之像啊!”

  “恭喜先

  生了!”

  “您现在吃的药方可否让我瞧一瞧?”

  顾秀才带着药方呢,他本来就存了这样的心思。

  姚掌柜仔细瞧了瞧药方,就啧啧称奇起来:“药方平平,若是说靠着这个方子的药让先生的身体好转我是不信的。

  但若是这个方子在配上一味千年以上的人参,倒是可以达到扭转乾坤的效用。”

  顾秀才笑着摇头,说哪里有啥千年人参,就是六丫成了他的干女儿之后,他们一家人的身子骨都有了转机。

  姚掌柜啧啧称奇,道:“真是恭喜先生啊,您这个干女儿收得好啊!”

  这小姑娘瞧着就灵性可爱,没想到她还是个旺命。

  虽然他是个大夫,不该信这些玄乎乎的东西,但很多事儿不由得你不信,不然没法子解释啊。

  千年人参,别说他一个乡下的秀才,幸运便是宫里,103期搞不好都没有。

  那玩意儿可是稀世珍宝。

  传说千年人参万年灵芝吃了都能原地升仙!

  “药方我给您斟酌着改一改,若是能有百年人参来配的话,您的病就能好得更快一些。”说完姚掌柜就提笔写新方子,写完就命人去抓药。

  药抓好了,袁老二也回来了,他蔫儿哒哒地说要把人参卖给姚掌柜。

  姚掌柜欢天喜地地收了下来,这人参品相虽然不好,但是架不住年份高啊,弄到京城去转手就能赚个二百两

  !!!

  拿了钱袁老二就提说要归家了。

  六丫却不干,她的两个小爪子一手攥着一锭银子,哒哒哒地就冲上了街,她要去买买买!

  袁老二连忙追了上去,还让顾秀才就在医馆等着他们。

  六丫是个铺子就扎进去瞧一瞧,因着她手里攥着两锭胖乎乎的银锭子,每个铺子的小二都不敢小瞧怠慢她,热情地问她想买什么。

  袁老二喘着粗气儿追了进去,就见六丫指着铺子里的东西问东问西。

  他上去就要拉六丫走,可六丫不走,反而指着店里的东西一通点:“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小二大喜,忙去给她装,袁老二直翻白眼儿:“你买这些东西作甚?你又不识字!”

  六丫笑眯眯地道:“给小哥哥买的呀!”

  她进的第一家店是书店。

  袁老二心里酸酸的,小二麻溜的把东西包好递给袁老二:“诚惠,一共十五两六钱银子!”

  十五两六钱?

  虽然复杂,可拦不住六丫!

  两锭胖银子都给了总是不会少的!

  她把银锭子塞给小二,就哒哒哒地冲出去,朝下一个目标进发。

  抱着书的袁老二哪里还顾得上找没找钱,只得抱着书去追他的败家闺女!

  (六丫对钱没概念!袁老二倒是有概念,但他管不着六丫啊!!!所以,别喷六丫花钱太不识数哈!)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