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神归来纪 >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2.5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2.5

  一番口舌之争,司机悻悻地开车走了。娘俩返回沂城。

  看看天色不早了,为了节省时间,娘俩不顾舟车劳顿,又去了镇上的布料店,幸运扯了几身花色好看的料子。

  乔音除了给自己扯了两身布料,5群也给乔秀琴扯了两身布料。

  “你结婚当然得做几身新衣裳,澳洲妈这把年纪了做新衣裳干嘛。”乔秀琴把脑袋摇得像拨浪鼓。

  乔音坚持买下了衣料,幸运拉着乔秀琴边走边说:“咱们做裁缝的,自己当然得穿几身好看的新衣裳,方便打广告,这样才有生意嘛。”

  “你穿新衣服打广告就行了,妈这一脸折子……穿什么也不好看。”乔秀琴有些自卑。

  尤其是被牛洪山弃如鄙屣,她更觉自己毫无吸引力。

  “我妈最好看了!”乔音语气坚定,不接受反驳。

  趁着天色没有黑透,下载乔音拉着乔秀琴紧赶慢赶地到了供销社,定了两台蜜蜂牌缝纫机。

  “这个牌子就是贵啊!”乔秀琴摸着崭新的机头,有些肉疼。

  “大牌子比较好用,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2.5干活关键得工具顺手。”乔音认为这钱花得很值。

  当下付了两台缝纫机的定金,约好了明天一早就送货上门,娘俩这才搭乘最后一趟班车,赶在太阳落山之前回了家。

  第二天早晨八九点钟,澳洲供销社派来的车送货上门。

  往下搬缝纫机的时候,左邻右居都惊动了!

  这年代谁家里有矿一下子买两台名牌缝纫机!

  当发现送货车停在乔家门口,两台缝纫机都搬进了乔家娘俩的院门,众邻居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是听说这娘俩被老牛家净身出户撵出来了么!咋有钱买两台缝纫机。”

  “谁知道呢……也许是老李家给的彩礼。”

  “彩礼钱也被老牛家扣下了,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2.5村长老婆昨天还说起这娘俩怪可怜的。”

  送货人员将缝纫机搬进堂屋里,开始安装调试。

  家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乔秀琴还要应付邻居七嘴八舌的疑问,乔音则坐下试踩缝纫机。

  不愧是大牌机子,踩起来极轻快,下载针脚匀细,几乎听不到噪音。

  试用很满意。乔音付了剩下的款子。

  “啧啧,那么多钱,都是绿色五十块的大钞票!”

  “哟,你们娘俩发财了啊!”

  乔秀琴笑了笑,大声说:“钱是借来的,以后得还的。”

  “哪儿借这么多钱!”有人好奇地问道。

  乔音答道:“我们把这屋子抵押了。”

  财不露白,5群如果被人知道她们拿两块牌子换了两千块钱,估计又有一番口舌是非了。

  原本叽叽喳喳的邻居们一下子就哑了,脸色变得有些微妙复杂。

  把宅子抵押出去换钱买缝纫机,这娘俩真能作啊!这么折腾法可不是踏实过日子的。

  李家。

  中午时分,王桂花做好了午饭,招呼几个帮工的小伙子到堂屋里吃饭。

  家里忙着收拾新房子娶亲,李承亮跟几个小兄弟一起粉刷了西屋墙壁,又拾掇了院子,等下午打好的家俱送来直接摆进西屋。

  忙活了一个上午,在餐桌前坐下来吃得特别香甜。

  “多吃点啊,大伙都辛苦了。”王桂花特意加了几个菜,还切了一盘猪头肉。

  “亮子结婚,我们帮忙应该的,5群婶儿不必客气。”同村的余晓辉跟李承亮感情最铁,嘴也最甜。

  王桂花平时并不高兴二儿子整天跟这帮小兄弟混一起,不过这两天他们的确帮了家里大忙,省了不少工钱。

  正吃着饭,就见大儿媳慢悠悠地进来了。

  “哟,小丽回来了!”王桂花看到大儿媳回来,不由眼睛一亮,赶紧起身迎出去。“妈正打算明天让启明请假去你娘家接你回来呢!”

  张丽脸色不太好看,瞥了眼堂屋里吃饭的李承亮等人,幸运也没进去,直接回了东屋。

  王桂花看这架式,肯定是有事了。

  她赶紧跟进去,“这两天吃睡还习惯吧。妈一直惦记着你呢,就是彩凤还住医院里,我一直没抽开身……”

  “妈,”张丽打断了她的话,脸色有些冷淡地问道:“你给了乔音多少彩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