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的独舞 > 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2.9.1

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2.9.1

  “来机场之前,网站我去看过姝之,她还是那么年轻漂亮,眼睛里带着笑意的望着我……”

  阮书娴的话中带着一抹哀伤,转瞬即逝。

  她搅动杯子中的咖啡,淡笑了笑:“我们都已经这个岁数了,眼角有皱纹,快的可是姝之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她就在那里,永远在那里。”

  “嗯。”晏怀峥不是一个习惯叙旧的男人。

  此次坐在这里,不过是碍于阮书娴主动开口,同时,他心底也有一个疑问想问清楚。

  “峥哥,你想姝之吗?”阮书娴喝了一口咖啡,陡然问道。

  晏怀峥眼神恍惚了一下,没答话,阮书娴也不期待他会回答。

  很快换了话题。

  “峥哥,我可以冒昧问一下,快的你这一次来帝都,是为公事,还是为了私事。”

  这个问题比较好回答,晏怀峥说:“公事,快的也有一点私事。”

  阮书娴看向他,最准似是才注意到他一身陌生的着装,香港竟是西装革履,脸上能看出几分沧桑的痕迹,却增添了人生的厚重感,充满了中年男人的无限魅力。

  “第一次看到峥哥穿正装。”她眼睛亮了亮,很像当年那个十八岁的小女孩。

  晏怀峥屈拳抵在唇边,清咳了两声:“职业约束,最准不得不穿。”

  “嗯?”

  “这边上一任市.长的任聘期满,调去中.枢省了,我临时调过来接任。”

  后面的话不必说了,涉及太多,晏怀峥只是点到即止。

  接任市.长一职……

  阮书娴心里想到陆凤璇,再次看向晏怀峥时,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2.9.1说话的语气里多了一抹郑重:

  “峥哥,我想请你帮我照顾一个孩子。”

  她的话音未落,候机大厅里响起登机提醒,网站声音覆盖过来。

  “MH86****,前往陵州的旅客请在23号登机口登机……”

  徐明江为了让他们谈话,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2.9.1特意等在外面,网站这时也打了个电话给阮书娴,提醒她时间到了。

  “峥哥,我要走了,这是她的名字和手机号,以后麻烦峥哥多照看她一下。”

  说完,阮书娴递过去一张写好的字条。

  她这么郑重其事,晏怀峥没有拒绝,左右不过是帮忙照看一下,于他而言,不过是搭把手的事情。

  “峥哥……”

  “嗯?”

  晏怀峥的神色突然一顿,看着阮书娴张开手臂朝他伸过来,即将碰上的时候,快的他动作敏捷的往后退了两步。

  “你这里有一根头发。”

  阮书娴没有拥抱他,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2.9.1伸手从他的左肩位置上捏了两根头发在手上。

  她没有第一时间的扔掉,而是找了纸巾包起来。

  这似乎只是一个爱干净的好习惯,晏怀峥也没有多想,在她转身要走的时候,香港叫了她一声。

  “小娴……”

  阮书娴回头:“什么?”

  他们早已经不是过去青葱年华的少年和少女,最准岁月逝去,他们虽未苍老,但也算不上多么年轻。

  晏怀峥的视线透过阮书娴,看了一眼身后在等着她的徐明江,刚才还在心里执着的一些事情,忽然就觉得没有再问的必要了。

  “以后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或者晏家。”

  “好。峥哥,再见。”

  “再见。”

  晏怀峥目送她随着她丈夫离开的背影,转身从另一个方向离开。

  不管那一晚的真相究竟是什么,网站都不重要了。

  她现在的日子过得很好。

  三个人之中,总有一个人过得幸福。

  晏怀峥径直离开,他不知道,阮书娴回了头。

  “书娴,难道六爷就是……”

  “不是,他不是。”

  年轻的时候,一个自幼循规蹈矩的女孩有幸爱过这世间最优秀耀眼的男孩。

  有幸记得他一身迷彩军装站在国旗下敬礼的英姿。

  有幸为他飞蛾扑火。

  你问我。

  悔吗。

  沧海桑田,我此生不悔。

  ——ps:

  【狮狮有话说:上一辈就是一个偷偷暗恋的故事,但并不是第.三.者插足,晏六当年的魅力很大,可惜御姝之自杀而死了,他从此后就娶了“缉毒警徽”,就是个遗憾的结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